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40

实习期12

我是亲爱的目录君,想看全部的点我哟。喜欢的多多支持。

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目录


上一章回顾: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39



“晴雪,你知道吗?我最怕的就是设计这些小装饰了,我学设计就是为了做服装,可惜,我很有可能会因为这个装饰设计而不合格呢。”阿云嘴里嘀咕着。

“阿云,装饰设计和服装设计的理念是一样的,只要有心,相信什么都是可以做到的,加油吧!”

“谢谢你,晴雪,我一定会加油的!”

开始了埋头苦干,一弄就是一个上午,快接近中午的时候,季凌雨才从外面进来,他是和慕怀渊一起进来的,看慕怀渊的神情,不是特别好,他们俩直接上了楼,走进了总裁的办公室。

“总裁,出大事了。”慕怀渊神情严肃。

“什么大事?能让我们的大摄影师都不淡定了?”

“是这样的,咱们公司的模特大部分忽然离职去了飞宇公司,而且,飞宇公司给我们下了挑战书,说5日以后,要举办一场服装舞林大会,让全市的人民来参加选举投票本市最优秀的服装……”

“就这个?”总裁一点都不惊讶似的。

“对啊,这事还不大吗?”慕怀渊坐了下来,喝了一大杯水。

“凌雨,你怎么看?”

“我觉得也不必担心,既然人家发了挑战书,那我们就应战,我们YH也不是成立一天两天了,虽然模特都跑去飞宇了,但是我想模特方面应该可以解决,我晚上正好要和林菲儿喝茶,我看看,她那边手头有没有空闲的模特。”

“哟,有进展了?”

“总裁,我们只是普通地喝茶罢了……”季凌雨不好意思地说着。

“理解理解,那么,模特的事情就交你处理了,怀渊,为了以防万一,今晚,让苏晴雪留下来,关于这次的服装舞林大会定不会光光比谁家的服装创新,更有可能的比赛设计,你让苏晴雪留下来,一起商量,还有,楚子谣这边,这次的挑战让他全程负责摄影,你,还有凌雨,你们两个,这一次都要当模特。”

“啊?”

“怎么?我们YH那么多帅哥就藏着啊?我可以肯定,百分之八十今晚季凌雨是借不到模特的。”

“总裁,你难道还有未卜先知的功能啊?”

“这当然不是,为了以防万一,我们必须要留一手,还有,凌雨,你安排小许,让他通知冷安夏,下午可以不用来上班了。”

“怎么了?”

总裁忽然严肃地说道,“我们YX的资料被泄露了,这份稿子是方才sammy拿给我的,正是冷安夏设计的装饰,但是很遗憾,这不是出自她手,所以,她就可以不用来上班了!”

“是,总裁。”

“怀渊,你让子谣也着手准备,万一到时候人手不够,我亲自负责摄影,他也要上场!再加上苏晴雪,我想我们足矣对付飞宇了!”

“总裁,你,你要摄影啊?那……那还是我来摄影,你来做模特吧?”怀渊这话一出才知道说的不对了。

“不,我……总裁,我不是这个意思……”

“怀渊,我明白你的意思,当然,如果你想让我迷惑更多的人的话,我当模特我没意见。”

季凌雨在一旁捂着嘴笑了,“行啦,怀渊,到时候,你就穿得帅气点,我们定会把你捧上天……”

“怎么就成了我的事了呢?”

“好了,玩笑话,别当真,就这么决定了,不到万不得已,我们都不能上场,午饭过后,sammy会将昨日布置任务收上来,你把这个发给每个人,除了冷安夏,让他们用一个下午的时间,看能不能看透这个谜底,如果谁能在一个下午看透的话,那么5日后的服装舞林大会就安排她去!”

“是,总裁。”




蔷薇下的阳光  原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季凌雨走了进去,看到慕怀渊和其他两个摄影师正在抓紧时间拍摄明早的宣传片,他没有叫他,只是安静地坐在旁边,等待休息时...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407评论 2 2
  • 亲爱的客官们,我是目录君,想要看全部的话记得点我哟。 <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目录 上一章回顾: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44...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369评论 0 1
  • <<<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目录<<<蔷薇小说文集在此,请戳<<<古风小说《青梅花时开》目录<<<古风小说《初雪》目录...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338评论 0 3
  • 正在睡梦中的季凌雨被宇皇的一个电话,立马坐了起来,瞬间大脑清醒,对于这个总裁,只要一有工作安排,就会变得异常严肃冷...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742评论 2 3
  • 亲爱的客官们,我是目录君,想要看全部的记得点我哟。关注添加文集和专题。 <霸道总裁之恶魔契约目录 文丨蔷薇下的阳光...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29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