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们的运动会!(特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对于我们九年级来说是最后一次在甘中的运动会。同学们玩得意犹未尽,仿佛整个操场都舞动起来,青春的汗滴挥洒,大家都想为班级争光,这样喧闹且开心的日子终于落下帷幕,可是最精彩的已经定格在孩子们的眼中心中,瞧,一天下来,同学们有话要说——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播报员赵明月,我播报的主题:

运动会上,高手如云,

摩拳擦掌,一较高下。

一切就从上午说起吧。

    我是九五之尊宝班的运动员,我有义务为班级争取荣耀,可事实总是那么让人失望。

    “113、115……请到检务处报道。”北京时间八点五十五,2017秋季运动会第一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项目是女子第一场100米跑。只见第一场跑的是七年级的新生,也许是第一次,如“蝶飞舞翩翩,婉转优雅”,又像奔跑的奶奶一样。也许是不熟悉,也许是我的目光太挑剔。第二场是八年级学生的舞台,一眼望去可谓是人小劲大,枪声一响,“嗖”地一下,他们实力相当,不分上下,都在拼命向终点冲去。如果这一刻可以定格,定是一张团结上进的图片。

    哎!重点来了,改到我们九年级比赛了,我的心脏一直处于活跃状态,说快要跳出来也不为过。枪声一响,气势汹汹,龙腾虎跃,不分上下,呼声高亢,争分夺秒。也就十几秒的时间,定下了输赢。可就在这时间的缝隙间,我双腿一软,那仅剩下的十几厘米在我眼前慢播,连大地母亲的脸都渐渐放大了,“呲”地一声,我倒在地上,愣愣地,发生了什么?

    有人说这便是成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赵楠

我的主题是

男生女生各显神通,同学友谊赛过比赛

在硕果累累的秋天,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上午的8.45分,激动人心的九年级女子一百米开始了,女生们都奋勇拼搏,可在快到达终点时,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情,我们班的赵明月同学因摔倒受伤,看着她捂住膀子痛苦的样子,我们都为她感到惋惜,就在这件事过去不多久后,我听到了一个声音:“119.”我知道该来的还是会来的,看着对手,不禁出了冷汗。在跑之前,老师的一句话害我起跑慢了,我只能看着对手的背影,结果我跑了个倒数第二,我虽然不太在意,但还是不甘心。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到了下午,我们举行了欢乐的趣味运动会,我积极地参加了所有的项目,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陈楠—

全程跟拍,50短跑荣耀而伤,跳高跳远飞翔在天。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播报员陈楠,我播报的主题是全程跟拍,50短跑荣耀而伤,跳高跳远飞翔在天。

今天迎来九年级的第一次运动会,也将是最后一次运动会,我今天得首要任务就是拍照片,我拿着我的帅气的单反相机四处扫荡,没有放过任何一个镜头。

最先的是50米热身赛,九点十分的50米,我们赵明月去检录出报过到就在50米处候场,负责照顾赵明月的王燕拉着我这个专业的摄影师去拍照,随着“砰”的枪声,运动员们都在热血狂奔,几家欢乐几家愁,在终点处第一名和她的同学们在欢呼,我们这边是满满的担忧,终点线一个女孩虚弱倒地,那便是我们赵明月啊,几位同学扶起赵明月,后发现的我们大惊失色,蜂拥上去,每个人皱紧了眉头,只见赵明月手肘擦破了好一大块,大家眼神里满是担忧和不忍。

龚欣怡——

终于我们初中阶段最后的运动会来临了,大家有说不出激动。

“今天我是你的了。”这句话我对王春叶说了N遍,因为今天我是她的小跟班!

今天第一个项目便是女子100米,王春叶因为前天的体育课蛙跳的事,腿一直疼的厉害,压根使不上劲,很是着急。她还特地跑去食堂那边练习了,她真的很在意。

很快比赛开始了,我在终点等着王春叶。枪声依旧的响亮,选手依旧的努力,看着王春叶跑来脸上带着的痛苦表情,多想替她分担一点。

结果虽然没有那么理想,是第四名,但我们依旧为春叶骄傲!

春叶来到终点,我拿水给她,只见她眼眶里亮亮的---是自责的泪水。

她努力收回眼中的泪水,不让他人看见。春叶她一直以来运动会都是没跌过前三的,这次的蛙跳痛真的阻碍了她,她还一直怕老师会怪她。不管怎样,她永远是最棒的!

尽管大家腿痛难忍,我们还是取得了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

盛琳玲——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开幕了,这是我们九年级最后一次运动会。

      早晨,个个运动员都很信心满满,因为总感觉自己是可以的。第一项是女子200米,我们班参加的是赵明月。突然,枪声从我耳边传来。运动员们都进自己的全部力气向前奔跑。而我是啦啦队的一名成员,我感到很荣信,我可以为运动员们加油。当赵明月开始跑时,我们啦啦队员为她加油和鼓励。但不幸,赵明月跑到终点时,不小心摔了个跟头。膀子上一大块皮破了,她哭了下来。老师看见了,就急忙过来看看情况。当时,我看到她的膀子皮破了,我感到有点伤心。因为她为了班级在这努力,在这拼搏,我感到欣慰。

      下午的田径运动会,我们班的秦冲参加了跳高。跳高是需要耗尽体力的。当他开始跳的时候,第一次很好跳,可到后面是越来越难跳,难度是一次比一次大。后来,他跳不过去了,就在这叹气。跳过去了,就很开心。跳不过去的时候心想:我为什么就跳不过去呢?下把努力一下。但在我看来,他跳的已经很不错了。他每次都是另一个脚碰到棍子,导致没跳过去,真是可惜呀!

      运动会上,趣事多多,个个脸上笑开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2班徐坤同学——

那一刻,我真后悔

学校的运动会如期举行,我报了跳高与一千米长跑,两者间相差三十分钟左右,倒不是很担心。

下午到了,即将就是轮到我的比赛了,可谁知跳高半途中,广播里忽然传来一千米长跑开始的消息,我开始紧张起来,终于跳完后,便急急忙忙去往一千米的起点,心中打鼓,生怕一千米落后,甚至跑不下来。

枪声一响,条件反射般的猛冲出去,第一,我暂时拿到,谁知一百米过后,身体内的水分已不足,嘴巴里如火烧一样的难过,速度逐渐降了下来,身后转眼超出两人,抱着保留一点体力的想法,并未去猛追,命运有意捉弄我似的,鞋垫都滑到了鞋子最里面,很不舒服,一不留神,又被一人超过,幸好那人跑的不是很快,被我在半圈后反超。

目光涣散,喘气不均,步伐也开始紊乱,身体好像变得僵硬,甩甩头,眼神又凝聚在一块,往前远瞧过去,早已被甩远,正于这时,我惊奇发现我竟然变得不是特别劳累,耳朵也开始运转,是加油声,有一个班的,也有别的班的,说实话,我真的感到愧疚,屈居于第三。

体力从不知名的地方涌出来,两腿开始迈动,“呼呼呼”风吹着,我呼吸着。开始加速,如同冲刺般跑过终点线,我没有停留,因为那一刻,我很后悔,明明还剩很多体力,为什么在一百米拐弯处将第一的位置拱手让人,我惊讶的发现,一百米处的体力不支仅仅是一个假像,我的潜能中,已然保存着十足的力量。我重重一叹,仿佛所有力气都被抽尽,寂寥的走回原来的班级。

想了许久我才明白过来,机会只有一次,抓住了,就是抓住了,迟疑了,它就溜走了,溜的远远的,你将再也抓不住他……

江志豪—

    大家好,我是江智豪。 我播报的主题是:青春永在,活力四射 ,量力而行,九五至尊。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在场的运动员们是多么有活力。

    我们班的秦冲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这过程中也是吃了不少的苦。每个人都为这次都为运动会做了贡献。除了吴某。

      我们班的赵明月在比赛过程中受了伤。小小的伤怎能难倒赵明月,站起来吧赵明月!随九五之尊宝冲向未来。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图片发自简书App


2班王心雨——

  他是我们的英雄!

  时间的流逝,孕育出一个不平凡的班长。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在学校的一个大角落里,在举行着男子跳高比赛,我并没有看完全程,但是,我看到了结果。在我到时,现场只剩下3名运动员,无一例外,其中,有我们的班长。

  他有双水灵灵的小眼睛,但不会说话;他有一头乌黑黄发,但并不柔顺;他露出一口洁白的黄牙,但并不整齐。风趣幽默的性格,使人觉得他绅士,但又神经病。

  快到他了,杆的高度大概顶我的胸口,我想,我一定跳不过去了。我从他的眼睛中,看到了一股坚定,仿佛,杆有天高,他也不怕。他有一股冲劲,在他加速时,我感觉到了空气的流动,一阵狂风向我席卷而来。慢慢的,我感觉时间停止了。黑白世界,似乎只有他是彩色的。他纵身一跃,飞在空中,像轻柔的羽毛,飞舞着,划出彩虹。他跃了过去,成功了。此时,我们赞许的声音响了起来,一片渲然。

  时间还未停止,比赛还在继续,火花在四溅。一次次的极限,还在上演。我们的心中也有不明的火种在燃烧,越来越发强烈,回归不了平静。

  最后,他失败了。我们的心中,好像有一个地方,也落空了。

  他给我们毫无喘息的时间,又去了男子1000。我们很担心,毕竟,跳高他跳到了极限,现在又男子1000,身体会吃不消。他给了我们惊喜,虽说,没有第一,但是第三很厉害!我们可能跑下来都很吃力,或者说,我们跑不下来。

  他是我觉得很负责的班长,或许,他没有好的外表,但他有好的内心;他没有很出众的成绩,但足以做班长。

  风吹动着树叶,引起沙沙的声响;小池水平如镜,却又时不时的泛起涟漪。运动会带来了我的脚痛,却没带走我的激情。他挑战了极限,即使失败,我觉得我们也可以以他为荣。比起有能力而胆怯的人,不是吗?

  他是我们的班长,但今天,我觉得他是我们的英雄!这就是运动会精神!

2班俞嘉蕴——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季来临,秋季运动会也随期而至。

    操场上喧闹声一片,整个操场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同学们忙忙碌碌的:找运动员、冲糖水、带上号码簿、帮助运动员放松……参加女子200米时,心里像揣了只打了兴奋剂的兔子似的,“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把我的心撞得一会儿上一会儿下的,其他的选手也露出紧张的神情:有的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做准备活动,一副全力以赴的样子;有的则深吸一口气,努力使自己拿颗激动、振奋的心冷静下来……我紧紧攥紧了拳头,握得手都出汗了,心里暗自鼓舞:加油!加油!可以的!!

    “砰”老师的发令枪在我耳边炸开,旁边的同学迅速冲了出去,真的是“急湍甚箭,猛浪若奔”那速度不是吹的!我心里急了,不能学习比不过,这跑步也比不过吧!我加大了膀子挥动程度,步子跨的更大,昂起头,调整呼吸…当时脑子啥都没想,原本喧闹的操场也寂静了许多…在临近重点的时候我又加大了步跨,忽然脑子一阵眩晕,眼前带了点暗绿色…腿脚没了力气,我努力的拎起腿,冲向终点,筋疲力尽…我不知道我最后得了多少名,我只知道我尽力了!

    人生和赛跑没两样,努力就超越别人,不努力永远只有排在后面的份。运动会也有许多哲理在内啊!

2班屠来娣—

                          运动会

        操场上人山人海,周围都洋溢着青春,欢快的气氛,将我们的困倦通通都赶走了。

          经过了上午完美的成绩,运动员们现在像吃饱了的马没地释放自己的力量,都在着急等待播报员爆出自己的数字。而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呢,都聚集在一起,分享着自己的零食,时不时的讨论自己班中的运动员,应他们感到自豪。

          我们一边吃着一边时刻关注着播报员的爆出的数字,只要喊到自己班中的,都会放下所有的事情去找他,叫他,让他准备好比赛。

          大概下午2点多,听到爆出0923的数字,不正是我们班的徐焜同学吗。我赶紧四处望望,结果还是没有看到,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还没有看到他,变着急了起来。我与刘畅一起去四处找找,发现他正在跳高,并不知道他已经到了多久了,但从这个杆子的高度并不矮,所以可以判断他已经跳了有一会儿了。我们站在旁边,心里为他加油,远远的看见他一直在擦汗。跳了几次,他就只差一滴点的距离就过了,可是以他这种身高已经很厉害了。我跑过去告诉他,说:“跑1000米的已经准备了”他二话不说又跑到起跑线上。但就因为他这样,我们纷纷都为他感到担忧。1000米先当于一圈多的操场,他刚跳完高,也没有休息,更不用提喝水了,现在他肯定很累。我们站在跑道旁,为徐焜加油。“砰”,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我们在旁边大声的喊着“徐焜,加油,我们相信你一定行。”我们见徐焜跑远了,就回到班级那。只见嘉在倒水,我问“你倒给谁喝的啊?”她看了一眼正在跑道中的徐焜,说:“他一口水还没喝呢,等他跑完了,递给他喝。”我明白的点了点头,心想:“嘉好真是细心呢。”我们看向徐焜,只见他速度越来越慢,体力已经耗用完了,但他还是继续跑完自己的比赛,这令我们非常的敬佩。

            等他跑完后,我们并没有在意名次,因为在我们心中他已经赢了,其他的不重要。我们把已倒的水递给他,呼噜呼噜就喝了一大半。我们让开位置,让他赶紧坐下歇歇。我们写了纸条给播报员“祝贺徐焜同学在男子1000米取得好成绩。”

            我看着坐着的徐焜,发现他变了,自从他当了我们班的班长。他变得沉稳了,有责任心了,并且还能管的住自己。我不禁在心里为他竖起一个大拇指,真是棒棒哒。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比赛完美结束,各班级按顺序有序退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