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3

  “以后我和你在一起了,你可不能亏待我,你要给我买好多好多的酸奶,要在床上放好几个枕头,以后的孩子,男孩叫项可乐,女孩叫项甜心,那我就很满足了”

  我把未来都想好了,你准备好了吗?

我是喜欢了项康辉101天的兰娅君

    是项康辉的小公主

      是项康辉的小可爱

      是项康辉的宝贝儿

      也是项康辉最爱的女生

  -我和你是在2017年7.1日在网络上认识的,那个时候的兰娅君懵懂无知,怕感情,而那个时候的项康辉会抽烟会喝酒爱玩,叛逆期的你和那个时候的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会就这样在一起了。

  从第一次你跟我打招呼,当时对你这个人还没有印象,因为是在网上,所以准备删掉,你告诉我你叫项康辉,这便是我第一次知道你的名字。

  后来才知道你是通过偶然才无意中加上我的,一开始对你爱答不理,你觉得我有点高冷,后来发语音跟你说话,你一直夸我漂亮,说我可爱,还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从那天开始你每天忙完就会来找我聊天,互相了解对方,死不要脸的缠着我。

  偶然一次你说到,你愿意让一个1.77的男孩照顾你吗? 当时我有点懵,那个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有一点点的窃喜,但是我还是很排斥这种感觉的啊,才认识多久啊,就喜欢上了,但是 可能还是因为我长得太可爱了(太自恋了)后来你每天都给我发一些甜到腻的话,也跟我表白过,不粗俗又很暖心,但我还是拒绝了(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 说明你很有机会哦)可虽然这样,你还是不要脸的缠着我聊天。

  其实我那时吧我特别害怕谈恋爱,可能以前受过重创,现在想想,要是那个时候的没有那么大的耐心,我们也不会是现在这样恩爱了。

  2017年7.4日是我答应做你女朋友的那一天,很清楚的记得,我在空间置顶了一条说说,艾特的你,等到了晚上你下班回来之后看到了我已经声明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你很开心。

  之后我进一步了解了你,觉得真的是一个有故事的男孩子,或许我们都一样,命运总是对人不公平,由于我们是网恋所以没有见过面,在我生日的前半个月,闺蜜告诉你我生日那天你要来,你答应了,我有点怕怕的,那半个月想想都是那么的搞笑,每天聊完都要说的一句话是“对象万一你见到我不是你想的那样或者跟你想的完全不一样,让你失望了怎么办?......”而你每次都会不厌其烦的告诉我“这一辈子我就认定你了,傻瓜,我还怕你相不中我呢” 。

  你吧~很孝顺,有上进心,有责任心,有担当,不怕吃苦的男孩(兰娅君的意中人)

  我们每天慢慢的从打电话到开视频,记得给我印象很深的一次是,我们嘻嘻哈哈的看着对方聊天的时候,你那边一个电话打来,我听不到你说话,只能静静的看着你,我第一次看到你哭,当时很紧张,有点害怕,更心疼,隔着屏幕的我们,只能鼓励你安慰你,想给你一个拥抱为你搽干净眼角的泪水都是奢侈的,后来了解了你哭的原因,是妈妈,女人内心都是脆弱的,妈妈把你养大很不容易,你很懂得孝顺,你不能见到妈妈流泪,我心疼的一直说不要哭了哦,你还一直流着泪勉强对我笑,说我没哭我没哭,那一刻起,我认定了你,因为你懂得孝顺。

  半个月差不多到了,我今年生日是第一次有对象陪伴的,记得那天天气不是怎么好,我早早起床就在梳妆台前打扮一翻,乖乖的等着你,上班不好请假,我以为你会不来了,和朋友们玩到了下午,那天我喝酒了,喝的不多,醉醺醺的躺在沙发上,不知道你还来不来,朋友们拿着我得手机一直跟你打电话催你,你一直说路上堵车,其实那个时候你在给我制造浪漫,虽然很简单,但这是唯一,他们打开门的那一刻,我心跳的很快,那天我哭了所以妆也就自然花了,当所有人围着我们俩的时候,你在我前方,好高大,感觉你就是我的全世界,的确,很陌生,像没有见过,也的确是第一次见,本以为会很尴尬,而你对我笑着走了过来,双手扶着我的肩膀,一起走到了外面,你说要带我去个地方,我不敢看你的眼睛,嘴里小声嘟囔着说有没有让你失望,你还喜欢不喜欢我......  你总是说我傻瓜。

  那天有点晕晕的感觉๑_๑那一刻我感觉很幸福,因为我15岁生日终于有一个能值得我托付终身的一个男孩了,身不由己,我们算是异地,第二天你走的时候,虽然仅仅是一面之见,但我心里还是非常舍不得,最后你给了我一个拥抱,然后转身离开,我看着你坐上了车,其实...也流下了泪~

  你在商丘学的修车,那时的你经常很高傲的告诉我“劳资宠你,随便你闹,你是我的小可爱,有我在呢 你什么都不用怕” 每次听到这种话我就装作淡定的回了一句老公你真好,然后自己来个旋转跳跃抱头大笑,嘿嘿!很没出息的-

  说明一下身高年龄哦,他16岁  1.77  我15岁 1.56  我总是嫌我自己太矮,而他总是告诉我说“我们是最萌身高差,傻瓜,有我在为你遮风挡雨你怕啥,劳资就热你这身高”

  实践说明,我们每次出去的时候晴天的时候,太阳公公照的我眨不开眼睛,他每次都会站在外面,牵着我那婴儿肥的小手,替我遮阳,有时候出去会下雨,他也会用他那只好大好大的手放在我得额头上替我挡雨,跟他在一起,我很开心,仅仅三个月,我们的感情就像三年。

  他会宠着小孩子脾气的我,任由我随意任性胡闹,他都会在我不经意之间来个摸头杀,喜欢捏我的脸儿,还喜欢用手刮我的鼻子,瞬间我都弱了,心拔甜拔甜的~砰砰砰的跳个不停。

  他能像父亲般的宠我爱我,我家那个老公还会像儿子一样闹脾气呢 哈哈哈  以前我异性缘非常好,我也喜欢跟男生聊天玩耍,简单干练,遇到了项康辉之后我就慢慢的试着去改变自己,偶尔有一次男生找我聊天,我都会客气的回几句,他看到就开始耍小心眼闹脾气了,哈哈吃醋的样子我真的好喜欢,因为他在乎我。

  每天都会聊天打电话什么的,偶尔出去玩,后来我们有个大火花,互赞,大房子,巨轮 ...每天看着消息列表只有你一个人的信息的时候我就特别开心,因为不论什么时候我知道你是一直在的。他喜欢我撒娇,但是我不会,哈哈哈,他说我属于天然萌自然呆的那种,他喜欢听我晚上快睡着的时候对着电话嘴里不停的嘟嘟囔囔的嚷嚷着要糖的样子,他喜欢我叫他的时候,特别甜,特别暖,一生中有这样一个他我心满意足。

  后来的我们经过了反复的讨论商量(此处省略一大笔.....)你10.9日去了郑州,很不舍的,又不敢让你留下来,内心很挣扎,我想一直照顾你,所以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我决定要去找你,因为我们说过要一起打拼,等以后你给我一个家,父母不放心我,所以百般阻挠,我只相信决心大于一切,我征求了家人的同意,决定要和你一起奋斗,为的就是以后你能给我一个家,我想要嫁给爱情,不会辜负别人那么羡慕我。

  一次次的失望,不想诉苦,只想对你说“项康辉不要离开我,别忘初心 更别忘本”

  回想一次次的我为项康辉哭,为他笑,山高水长,像我这么爱你的人恐怕没有了,好好珍惜,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莫及。

  “从一开始就是你来招惹我的,说开始的也是你,伤心难过的却是我,凭什么,劳资是不放过你的”

  “兰娅君不能失去项康辉”

 

谢谢你们能看完我的故事,愿你们今后都能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