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颐和山庄操盘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月12号从武汉到达广州参加优士圈~操盘手课程,带着自己的需求和希望,心里也不知道是否可以找到答案。然而,几天下来以后,让我没想到的是让我认识了一帮特别会用"套路"的朋友。这一定是我这次广州之行的最大的收获。

先说说"方林",真名高庆宾,个人IP高药师。一个三十六七笑起来坏坏的老大哥。在众多老乡里面,我俩也算是修来的缘分了,我的拼房舍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做的产品是一款祖传的神器的膏药贴,按他的说法男人到了三十几岁以后连晨勃的现象都没了,但如果用了他的膏药贴,保证第二天早上一柱擎天!说的在场男士无一不想跃跃欲试。祝林哥起盘顺利。

"郑大"一个优秀的操盘手,几天下来带着一群小白"吃吃喝喝",很有耐心的分享他的经验,解答一圈人的问题,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收获。用郑大的话来说,广州是个藏龙卧虎的地方,看似不起眼的人有可能就是位大咖。正大无疑就是那位大咖级的人物,目前有两个盘在运营中,计划在7月份在起一个盘子,预计这个盘子能做到10到30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几天的交流了解后,我们正好是有可以整合的资源,"郑大"很希望能够合作一把。回来以后需要仔细研究一下。祝福"郑大",我也希望能够合作。

"团子",一个微胖、健谈、漂亮的姑娘,笑起来很美。属于那种越看越耐看的款式。初次见面穿着一身蓝色连衣裙,于是被我标注为"蓝衣姑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团子"的性格非常爽朗,也很爱笑。做珠宝生意的,对玉石、珠子相当有研究。

去劲家庄回广州的路上我与"团子"聊了一路。山东青岛人,酷爱旅游,去过很多的国家。真真搞得我羡慕嫉妒恨。但同时也让我不禁的佩服起这个女孩子。

她家境条件非常不错,家人在她毕业之前就给她计划好了一切,如果按照家人的安排现在或许是一个活在温室里的很幸福的公务员。但"团子"偏偏是那种喜欢追求自由,想要活成自己心中的样子的女生。一个女孩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广州买了房、买了车。

女人的优秀更多的是来自于她所经历过的和她所沉淀到的,"团子"确实是一个超有魅力的女孩。

那天一路上我们聊了很多,从古至今,对玉石、对珠子、对读书、对事业、对婚姻、对人生态度等等。绝对的"灵魂伴侣"。

祝福"团子"能够找到那个心中的王子,尽快把自己处理掉。

再说说"王爷",大连人,做的是化妆品行业。中性的打扮帅的一塌糊涂。这种女孩应该很有个性。来广州最大的收获应该就是同学们赐的"王爷"这个称呼。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爷"不是很健谈,偶尔的几句玩笑会逗的她开心的大笑,所以整个几天交流比较少,祝福她吧。

"旁观者"石晓峰,一个87年的淘宝店老板。这哥们是一个性格稍微腼腆的男生。用其他几个女同学的话是典型的闷骚型。与上面的"团子"是冤家,又爱又恨,见面必伤!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哥们生意做的不错,但一直也没搞个对象,经过两天的考察,这哥们绝对是好男人一枚,于是我果断的把我公司财务经理的微信推送给他了,旦夕祸福,好自为之吧。

"不二"一个有着一张婴儿肥脸蛋的可爱的软妹子,属于那种比较清纯派系的姑娘。清澈的眼睛能看出她有一颗清澈的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辽宁人,做化妆品行业,是上面"王爷"的朋友,她俩很多时候看起来还挺般配,祝福两位"百年好合"吧~

6月16日,坐上返程的列车,心里难免有些不舍。和操盘手5588各位同学几天的相处特别的愉快,来自不同城市、不同行业的大咖,能够聚在广州一起夜宵、探讨、烧脑,只能说缘分不浅。

虽有不舍,但每个人总要回归。回归到各自的圈子,各自的岗位,去追逐各自的使命,实现各自的梦想。

广州操盘手,确实也打开了我的一些思路,更加证实了我给公司定下的战略规划。具体的实施细则还需要时间来整理和规范,但做一家互联网+实体+地推的模式一定是有做大基因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6月16日14:03

广州到济南途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