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质疑者!苏宁主教练用一场大胜证明自己,挑刺的可以歇歇了!

如今中超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24轮,争冠和保级的形式变得越来越白热化,比赛也是越来越精彩。在9月29日下午进行的一场中超24轮的节目战中。上一场被广州恒大绝杀的江苏苏宁在客场大胜了拥有超级射手伊哈洛的长春亚泰。结果让人意外的是这场比赛竟然打出了大比分,江苏苏宁竟然以5:2客场血洗了长春亚泰,让球迷是看得非常过瘾。也让因为上一场比赛输球饱受质疑的江苏苏宁的主教练奥拉罗尤松了口气。用一场大胜回应质疑,重重的打了质疑者的脸。

众所周知,中超所有俱乐部里,江苏苏宁队的主教练是最不好当的。因为自从外教德拉甘带领这支平民球队获得中超亚军开始,之后的主教练还没有一个能让江苏球迷满意的。

首先是2013赛季功勋教练德拉甘因为带队成绩不好,球队在最后是可才惊险保级,而没有得到续约合同,离开了江苏队。这让很多球迷感到遗憾,而且更的球迷深深地记住了德拉甘带给江苏足球的成绩,第一年第五,第二年亚军,还取得了超级杯的冠军。或许正是因为德拉甘太过辉煌,其它的教练来了之后,都很难的到球迷认可。

第一个是高洪波,高洪波是前国家队的主教练,带国家队有过非常辉煌的成绩,3:0大胜韩国,1:0绝杀法国等等。在此前曾带领长春亚泰队获得中超冠军,带领贵州人和冲进亚冠,带上海东亚进入前十。可以说高洪波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但是来到江苏队后,从开始的第一场比赛他就受到质疑,甚至没打几场比赛就有人举出高洪波下课的牌子。所以注定高洪波在舜天将会是以杯具结尾。高洪波在江苏只待了一年半,而且在这一年半钟江苏队投入极少,外援质量令人发指,内援也有多人追求更好待遇而离去,所以他只获得了足协杯的亚军,在1:4输给上海上港之后黯然下课。

接任的就是现任贵州恒丰的主帅佩特莱斯库,他半程接手江苏队,为江苏队赢得了第一个足协杯的冠军,帮助球队重新进入亚冠。而且第二年苏宁入主,球队有了钱大肆引进大牌外援,球队实力大增。但是因为佩特莱斯库打法太过简单,一直是被江苏球迷诟病,所有的比赛几乎就一个套路后场大脚找前锋。所以球迷一直是不满意,加上亚冠成绩一般,最终佩特莱斯库也是在半程下课。

接下来就是首尔fc的名帅崔龙洙。崔龙洙半程接手后,球队的打法丰富了很多,最终为球队再拿下一个联赛亚军。但是崔龙洙与江苏球迷的蜜月只持续了半年,转年江苏苏宁就变成了保级队。即便是队内大牌外援一个也没少,但是他们还是连战连败,一度半程还不到10分。最后崔龙洙也是在赛季未完下课。

崔龙洙下课后,江苏苏宁队终于迎来了第一个世界名帅卡佩罗。一下子江苏苏宁世界级外援和世界级教练都齐了。但是他们的成绩并没有太大的改善,不过这么大的投入,最后保级还是成功了的。但是到了下一个赛季,也就是2018赛季,卡佩罗带江苏队陷入了困境,他们先后在第二轮和第三轮输给了北京国安和重庆力帆,而且是1:4惨负重庆,这也让球迷们产生了不满。最终卡佩罗在赛季初就下了课。

再次接任的就是现任主教练奥拉罗尤了。奥拉罗尤以来就带给了江苏苏宁队很大的改变,当然了最主要的还是给了球员信心。除了对真前四的球队因为实力差距没有胜利之外,他们几乎赢下了该赢的所有比赛,排名也一直在第5名左右,其实也体现出了目前球队的实力。

按道理球迷们应该满意了。但是上一轮江苏苏宁队主场面对中超7冠王广州恒大。他们开场不到1分钟进球,半场是2:0领先广州恒大。但是下半场因为江苏苏宁太过保守,退守的太深,最终导致了恒大超级外援塔利斯卡一传两射,成功逆转了江苏苏宁。

这场比赛让很多江苏苏宁球迷不满意,认为江苏队下半场大的太怂,江苏队标志的战斗精神没有了。这是主教练失误才导致的输球,本来是有机会战胜恒大或者拿分的。很多舆论铺天盖地而来,这让主教练奥拉罗尤有了一些压力。

不过还好,这场客场的大胜正好是回应了这些质疑,也证明了江苏苏宁队是有能力赢下更多的对手的,而且奥拉罗尤带队的战绩已经很不错了,要知道,去年球队还在苦苦保级呢!

你认为奥拉罗尤应该被质疑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