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团队中来到团队中——意识转化能为个人和世界做些什么?

从团队中来

首次正式下定决心开始探索人生或者说生命的意义以及世界的真相,已经是二零一九年八九月份的事情了,还依稀记得那是一段难熬的几乎完全失控的状态,也算是人生的低谷吧,现在回想起来,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感谢一切都这么完美的呈现。

当时的失控基本都体现在团队管理上,工作团队管理遇到瓶颈,家庭团队管理伤脑筋,其实说到底是我自己失控了,身心灵闹别扭了。团队管理的问题,最后都会具体到每一个人的问题上,尤其是管理者本人,所以从探索团队管理方法上又回到了探索人的世界的主题上来。

一路走来,同时涉猎过心理学,宗教,神秘学,多种身心灵疗愈体系,人体科学, 灵性科学,量子XX学,哲学,最后回到超个人整合心理学,做过能量疗愈师、信息阅读师,尝试过瑜伽,禅修,太上内观法脉等等,从科学走到了非科学始终没有找到所谓的真相,逐渐又回到了量子XX学,哲学+不二论哲学,整合心理学上,最后在整合心理学上面理解了答案,也就是所谓的真相,所有的真相都是一个真相,就是一体意识,关于人的探索也算到头了,告一段落。

经过上阶段的探索,理解了人类发展史上早期像是佛陀,老子,禅宗六祖,耶稣等这样的大佬,以及当代各种身心灵体系像克里希那穆提,马哈希,Mooji的儿等大佬们他们都在说的同一个事,也就是所说的实相或者宇宙的真相,也有各种高大上的名称如“道”,“佛”,“神”,“耶稣”,“造物主”,“梵”等等。听起来比较玄乎,但其实只是一种理解或者顿悟的视角转换罢了。所以后续的内容系列我希望尽量使用“当下”、“一体”、“一体意识”这样的描述来带表这个真相,尽量避免使用像“道”,“佛”,“神”,“耶稣”,“造物主”,“梵这样的容易引起误解并成功带偏的词来表达,虽然他们表达的都是同一个意思,但读者却存在先入为主的理解,容易瞬间提高理解难度。

这里要着重强调的是大家说的都是一个事,也就是万法归一,所以学一个就行了。同时也跟学历知识无关(六祖慧能),所以到头来基本靠顿悟或者说理解,看看能不能跳出各种圈。学习多个体系的知识可能会帮助理解,也可能带偏,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到团队中去

关于意识转换,没有想象的那么玄乎,就比如“觉醒”,“开悟”,“悟道”,“成佛”,“成神”等等这些被人带偏的内容,其实除了对这个宇宙有了不同的认知、理解和体验视角,其他什么也没有,也没有什么神通、超能力顺带(当然有可能有人有,可能跟这个理解无关),还是原来那个普普通通的打工人,也就是一些集体意识对于某些字眼的误解容易被带偏的内容,其实什么都没有,所以我尽量把他们拉平衡到随处可见的状态。觉醒除了对“我”“宇宙”有了新的理解外,其他什么都没有。觉醒带来的就好像背着娃娃找娃娃最后找到了,就好像骑着毛驴找毛驴最后找到了,就好像人理解了自己呼吸的竟然是空气,就好像水中的鱼理解了自己竟然在水中,本是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事,但因为被吹的神奇了,以至于各种故事只为带偏你而来。

以下数据和数据分析内容摘自网络:

美国著名的心理学教授,大卫·霍金斯花了30多年研究,把人的意识映射到1-1000的范围,任何导致人的振动频率低于200(20,000赫兹)的状态会削弱身体,而从200到1000的频率则使身体增强。霍金斯博士发现,诚实,同情和理解能增强一个人的意志力,改变身体中粒子的振动频率,进而改善身心健康。死人的频率没有意义,邪念会导致最低的频率;当你想着下流的邪念,你就在削弱自己。渐高依次是恶念,冷漠,痛悔,害怕与焦虑,渴求,发火和怨恨,傲慢,这些全都对你有害。但信任在250是中性的,信任有益于你。再往上的频率依次是温和,乐观,宽容,理智和理解,关爱和尊敬,高兴和安详,平静和喜悦在600,开悟(启蒙)在700-1000。

世界上85% 的人能级都处于200以下(1994年的测量结果)。具体的说,现在(到2006年止)是78%的总人口。全人类的平均意识能级为207(1994年测试的结果)。每年还在变动,到2006 年的测量结果是204。2007年的测试结果是205。[笔者注:数据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了,现在应该比这个要高得些了,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精神境界提升,意识转化了。]

科学研究结果证实,无比神奇的是,在上个世纪末的某一个时期,这个地球上突然有极高能量层级的大德之人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因而使地球人的平均能量层级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了一个显著的提升。

这些实验表明,有个更高的能量把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和每样东西都连接了起来。而且,即使在大脑不能意识到真实的情况下,仍然能测出真实来。通过测试,人们认识到,事物的真实性在他们没有意识到时仍然是存在和不受影响的。

少数人的意识能量抵消了绝大多数人的负能量,在人类社会,少数高能级的人的能量等同于大量低能级的人的能量总和。

一个能级300的人相当于90,000个能级低于200的人;

一个能级400的人相当于400,000个能级低于200的人;

一个能级500的人相当于750,000个能级低于200的人;

一个能级600的人相当于10,000,000个能级低于200的人;

一个能级700的人相当于70,000,000个能级低于200的人。

更加神奇的是,只要地球上有一个意识能级达到1000标度值的生命,他的正能量就足以消融全人类所有人的全部负能量,使地球人的整体平均能量层级超过200!

科学家的测试数据显示,当今时代在地球上,仅有12个人位于意识层级700这一能量层面。

12个能级700的人,相当于一个Avatar阿瓦塔(指道成肉身的神佛,如佛陀、耶稣、老子等能级在1000的人)。

奇妙的是,在过去的几千年里,在每一个相续的时代,地球上都有等同一个阿瓦塔的高意识能量层级大师的数量存在,刚好和所有其他低能级的人相抵消和平衡。

从这个角度来说,意识转换对个人甚至整个人类来说都有极其重要的价值和意义,而最实际的意识当然是我们团队管理中的现实价值。比如处理个人(极小团队)身心灵的高效平衡,家庭团队管理(处理各种亲密、亲子等家庭关系),职业团队管理(这个不用说了),人与自然和人文环境的的关系,人类社会的发展等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团队管理的对于个人和企业的重要性自然不必说,但对于人与自然环境、以及人与人之间,国与国之间的重要性已经越来越凸显了。在新冠病毒这件持续性大范围世界级灾难事件中以及越来越凸显了,一体意识不但能让个人身心灵容易高效统一,团队高效协调,甚至国家之间以及全人类的共同命运都能有更好的推进作用,比如减少甚至避免像新冠这样的事件出现。

简单的从我们通常理解的团队管理上来,“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至少对于团队管理者及其影响范围来说,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有一个更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能和团队小伙伴主动积极的为同一个大目标而协作进取,并能把这样的状态带入到家庭生活中,让更多的人能够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同时更容易心甘情愿、自然而然的去化解冲突(比如爱好和平,保护环境,少吃肉食等等),让人与人、人与自然更和谐相处。这是我打算分享这个系列主题的初心,也不浪费人类社会发展到现在积累下来的所有知识以及各个行业领域先去们奉献青春甚至生命得到的一切。

后续的内容分享大致分为几个部分,关于这个所谓的真相看看能不能讲明白,再讲一讲关于个人的管理(比如健康管理,情绪管理,自我超越等等),家庭团队的管理(更和谐的家庭关系),工作团队的管理(更高绩效高成长的团队),以及对于整个人类和宇宙的管理(更和谐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能做些什么的探讨,让这个所谓的真相,服务于我们全人类在地球上的生活。站在更自由的角度去实现原来许的一个愿,节假日时间也接个案,欢迎预约。

当读到这里的时候,不管是否完全理解,你的意识已经发生了转化,为人类集体意识能级跃迁做出了贡献,谢谢你,祝福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