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段时光,寻一段回忆

世间所有的相遇,不可能都会成为相守,有些人只看一眼,就擦肩过去,有些人相处数年,也无奈分离。真心实意也好,虚情假意也罢,那些离开的人,那段逝去的情,就让他们毫无负担的走远吧,不必记恨,不必抱怨,是你的,永远赶不走,不是的,留也留不住。若忘掉一个人很难,那就顺其自然,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不知不觉的忘记要比你特意忘记轻松很多,忘掉了,那就是过去,忘不掉,那就是回忆,继续生活,去寻找最适合你的快乐。

失去的,真心祝福,错过的,当成路过,何必念念不忘,日夜伤心,不管是谁,都是你人生中的一个伴而已,朋友,陪你走一段,父母,护你走一程,伴侣,和你过一生。到最后,白发苍苍,生命殆尽,也只是你一个人走而已。相遇了,就珍惜,相守时,要开心,失去了,别伤心,错过了,别叹息,没有人是无缘无故出现在你生命里的,有些人出现,教会你去爱,有些人离开,是为了再见!

错过的,就当是路过吧,就像车窗外的风景,你在乎的不是得到,而是看到它时的那种心情,而是爱上它时的那种感动。有缘自来,无缘会散,错过的,很难再回来,失去的,就当成纪念,只要在你的心中,永远记得那张脸,即使不在身边,也会倍感温暖!

无论你说话多么谨慎,总有人歪曲你的意思,不需要解释。在这个世上不要过分依赖任何人,因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会在某些时候离开你。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爱的人,而是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有些事,挺一挺,就过去了。

有些人,狠一狠,就忘记了。有些苦,笑一笑,就冰释了。有颗心,伤一伤,就坚强了。如果,感到此时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诉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坚持住,因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过去,你就一定会有进步。

如果,你正在埋怨命运不眷顾,开导自己: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词。命运从来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埋怨只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努力,才是人生的态度。

突然发现,自己的身边已经走失了那么多人。有些人,不知不觉,就淡了关系;有些人,无声无息,就远离视线。时间一天天过,好像什么也没改变,但当你回头看,每个人都变了。有的从眼前走到了天边,有的从陪伴进入了心间。明明入心的人,转身就变的陌生;明明不在意的情,有时瞬间让你感动。

缘分这东西,不经意会错过,太认真会难过。落花有意水无情,有缘无份空叹息;相识相知本不易,人走茶凉奈何兮。不怕身隔南北,只怕心在天涯;不畏暖心多年,只恐心凉一瞬。唯有时间能看清真心,鉴别真情。曲终人散后依然为你而留的,才叫陪伴;物是人非中依旧拿心而守的,才是珍惜。

有一种情感,遇见便是美丽,如我,如你;有一种爱恋,倾心便是温暖,相知,相依。想你时,你是我唇边最温润的笑意;想你时,你是我梦中最甜美的依恋!你的陪伴,我的温暖,轻轻牵着时光的手,相携走远;我的温柔, 你的眷恋,默默颤动一席的柔软,蔓延无边。此生,与你冷暖相伴,即使寂寞忧伤随行,我亦不悔此生,与你爱染流年,不再问永远有多远,且行且惜!

你的温柔,水一样的纯净,花一般的香艳,丝丝缕缕,萦绕在眉间;你的深情,云一样的轻柔,雾一般的神秘,缠缠绵绵,驻守在心底。爱你,不要多么浪漫,只要你实实在在的疼惜;爱你,更无所谓情调,只要你心心念念的懂得。爱是悄悄的牵挂,爱是默默的关怀。爱在相守,爱在岁月,爱,无从理解,只能体会;爱,没有试探,只有懂得。爱是,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多远,无论多久,都可以安然于天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09评论 0 11
  • 《Google是如何运营公司的》 《O2O示例》 《别闹了,费曼先生》 《枪炮、病菌与钢铁》 《经济学原理》 《大...
    榆树阅读 155评论 0 0
  • 下午走之前 去商店买东西 顺便问商店老板去火车站坐出租车需要多少钱 碰巧商店老板有认识开出租车的人 他说 包车60...
    爱吃白菜的小白兔阅读 407评论 0 1
  • 入行与体验 HR的必备素质在专业之外 新HR的困惑出于多方面的原因,或因为不像销售人员那样受公司重视、或因为每天周...
    华商HRD阅读 46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