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成功求婚范冰冰:我们终会遇到那个愿意说“永远”的人

娱乐圈有一个特别不好的风气,那就是无论是撕逼还是虐狗,都喜欢在深更半夜搞事情,薛之谦高磊鑫复合是在凌晨四点多,李雨桐撕薛之谦是在晚上十一点半,而16日凌晨一点多,李晨也搞了个突然袭击,发布了求婚范冰冰照片,并配文“我们,永远”。

同一时间,范冰冰转发李晨微博并评论“永远,永远……“

一大早,这口狗粮也是吃得饱饱的,早饭都给省了。不过大黑牛求婚成功,最高兴的除了他和范冰冰,恐怕就数薛之谦了,刚从日本回来就要马不停蹄倒腾公关文,确实挺辛苦的,大黑牛这么一求婚,他终于可以轻松地睡个安稳觉了。

李晨的微博,让我想起了2015年,他与范冰冰公布恋情,走的是相同的简洁风,只是发了一张两人的合照,配上的文字是”我们“。

从“我们”的故事开始,到“我们,永远”的笃定,他们只用了短短的两年。两年,让两个相爱的人,终于决定许对方一个永远。

实际上,李晨刚和范冰冰在一起时,很多人都表示并不看好他们,当时李晨的前女友张馨予还各种发微博表示对李晨的“留念”。而李晨的石头门也被炒得沸沸扬扬,他曾一度被定性为渣男。

从咖位来看,两人的恋情也很让人意外,范冰冰当时已经从《还珠格格》里那个名不见经传的丫鬟金锁,变成了国内一线女星“范爷”;而李晨在这段恋情之前,虽然也饰演过《士兵突击》等剧,石头门也闹得满城风雨,但名气却也并不算大。

无论从赚钱能力,名气,还是颜值上,两人的差距都可谓天差地别,很多人评价说,李晨配不上范冰冰,也有很多人很好奇,娱乐圈那么多颜值更高、更优秀的男星,范冰冰为什么偏偏选了哪方面都不够拔尖的李晨呢?

因为爱情?当然,“因为爱情”是最简单的答案,任何一对情侣选择在一起都可以用这四个字去作为理由,但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也自然没有无缘无故的爱。范冰冰为什么会爱李晨?

李晨之所以能俘获众多男生们心中的女神范冰冰,只不过是因为,他对范冰冰足够用心。纵然他曾经渣过,但是范爷一定是他从一开始都想守护一生的人,因此,两人刚在一起时,他就给予了范爷足够的尊重、保护和爱。

2014年,范冰冰与李晨合演《武则天》擦出爱火花,初时晨冰玩地下情但多次被发现甜蜜行踪,包括拍得范冰冰陪李晨拍广告、2015年元旦同游山东烟台,随行尚有范冰冰父亲,盛传两人已达见家长的阶段。其实,两人恋情公开,还有黄晓明的一份功劳,2014年,范冰冰在电影宣传中说,黄晓明结婚,她就公布恋情,果然,在黄晓明结婚的第二天,她就公布了与李晨的恋情,而在公布恋情前,她就对李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是不错的选择!他人品非常好,而且有英雄主义。”

恋情公布后,李晨的英雄主义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李晨与范冰冰公布恋情不久,他的前任张馨予就发了一条微博,一语双关地说“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直指范冰冰横刀夺爱。而为了保护范冰冰,李晨也不顾旧情,直接回怼张馨予,并称表示是对方先出轨才分手,而他和范冰冰交往时两人都是单身。

作为明星,其实对于前任的一条微博,并不需要那么较真的,但是李晨却偏偏要较真,可见他急切保护范冰冰心情。

在与李晨交往之前,范冰冰一直很“女汉子”“爷们”,甚至还在媒体的面前飙过类似“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的金句,但是和李晨交往后,她却变得越来越少女了。

她拍节目时,李晨去探班,她高兴得像个初恋的小女生一样,蹦跳着就跑过去拥抱李晨,离开的时候还在众目睽睽之下来了个goodbye kiss,简直是甜到爆炸。

所谓遇到爱情,只不过是,遇到一个让你不想做女汉子,只想快乐地做个少女的人吧。为了他,你可以不在乎自己的形象,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不顾一切地拥抱,忘情地拥吻。

有一次范冰冰去参加《康熙来了》,小s故意刁难地问:“如果有一天你们分手了怎么办?”

范冰冰直接霸气回答说:“他是我最后一个男朋友。”

为什么能够如此确定呢?我想,一个女生能够如此确定一份感情,只不过是因为,她足够喜欢那个男生,而同时,她也从男生的身上感受到了跟自己一样甚至更多的喜欢,确定对方够爱自己,也确定自己够爱对方,于是才敢如此确定。

范冰冰和李晨之间的爱,其实在很多地方都有迹可循的。

在范冰冰的微博下,有一条何炅的留言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何炅是这么说的:那天录大本营,晨哥拔河比赛下来,冰冰偷偷帮晨哥揉手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一刻的到来。

而在前几天的芭莎明星夜慈善晚会上,有一个细节更是羡煞旁人:两个人怕对方热到,互相把风扇转给对方。

确实是超级甜啊!

而更甜的是李晨对范冰冰的生日现场的布置的用心程度,现场全部都是范冰冰喜欢的粉红色系,而蛋糕,也都是范冰冰喜欢的猫的形象。这样用心的布置和设计,就足可以想见他平常的会是如何懂浪漫,又是如何贴心了。

大家都说范冰冰是个女王,可是有哪个女人又愿意做自己给自己遮风挡雨的女王呢?之所以做女王,还不是因为没遇到那个能让她做女人的人吗?

她自己也曾很多次说过:“我觉得自己挺有女人味的,只是我还没有碰到那个人,所以只能一个人在外面,强装坚强。”

幸运的是,现在,那个霸气的范爷终于遇到能让她好好做女人的人了,她的身段可以柔软下来,语调可以柔软下来,奔向爱人的步伐也可以轻盈,好好的享受自己少女心。即使是到了36岁,有人深爱着自己,依旧可以像18岁的少女那般活着。

在爱情中,我们都曾跌跌撞撞,不顾一切地爱过,也撕心裂肺地痛过,在深夜里痛哭过,也假装一个很坚强过,但终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想对她说“永远”的人,想跟她秀恩爱,想把她永远宠成少女,想永远呵护她,自己去接受风吹日晒,就让她享受现世安好。

余生很长,我们不知道永远会有多远,但那个敢于把你宠成少女、用心说出永远的人,一定是非常非常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