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我最爱的国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绿子ci


翩翩少年郎,弹指挥手间,带走我的心。

不知愁的脸是你的少年,不惶恐的眼等岁月改变。

眼中有星辰,笑容含着光。

你是林边清爽的风,吹走内心无尽的烦闷。你是夜里温暖的光,照亮身边每一片黑暗。

你是烟火里的尘埃,也想与流星共舞。你是苍老的小孩,自顾自笑着指向远方。

你是华晨宇,是带着尘埃蜉蝣在微光里的火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3那年夏天,相遇即是缘

“08042”选手在不在,“08042”选手在不在,“08042”选手在不在……

当导演组“疯狂”的找08042选手时,一个背着电子琴,穿着白T恤,带着黑框的眼镜的你出现了,然后一个人在那里开心地吃着橘子,那是你第一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里。

我很开心,因为你的出现,让我相信世上还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还有如此天籁的嗓音。

第一次海选,你带上了你的原创无字歌走上舞台,蔡国庆说你不是天才就是蠢材,尚雯婕说:我虽然化着妆,但内心和你一样,期待以后我们的合作。

在海选到冠军之路,你慢慢地敞开了心扉,试着接受这一切,你说你曾想过要退赛,但是长大了,这一切都必须要自己独立面对。

从十进九,九进八,八进七,七进六,六进五,五进三,最后夺得冠军,他们都说你是天才,而你是真的过三关斩六将。

让所有人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一次,你站在快男的舞台上,哽咽着说花花不是个天才,只是努力的比别人早。

你不知道啊,当听到你说这句话时,我已哭成了泪人,早知道会如此喜欢你,当初就该对你一见钟情。

后来,当我们用执念,顺着信仰,慢慢地,慢慢地走向了你的心门。

你就是我们的冠军,舞台的王者,音乐的大魔王,后来的日子,你用你的坚持,你的努力,证明了,选择你,没有错。

那年夏天,你用你的歌声,征服了我;你用你的每一个瞬间,温暖了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不太在意别人的夸奖,也不太在意别人的批评”

我不知道,有些看了一次就在也不想看的,莫过于关于那些黑你的神剪辑。

2016年的全网黑,我知道,那是她们都不懂你。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如此狠毒的人,会有如此厚颜无耻的人,抛开公众人物的形象,你就是你,也是个普通人,会哭会笑会生气会难过的华晨宇啊!可就是个陌生人,她们也骂得出口,她们的良心去了哪里,每一句话都伤害人,每一次看到黑评,我都不想点开,因为我怕我会忍不住骂回去,可我们是火星人,火星人是地球上最有素质的,她们一步一步忍让,一步一步退让,只是为了我们的你,华晨宇。

后来你加入了天籁之战,歌手,再也不是以前任人欺负的花花了。

你用你的才华堵住了众人悠悠之口,但是莫名其妙的是黑子总是找理由找借口来黑,你看啊,做人就是这样,满足了别人这样,满足不了那样。

可是,那又如何,有我们火星人在就足以,花花由火星人守护。

舞台上的疯狂,舞台下的呆萌,我们期待你每一次带给我们的惊喜。

是异类的霸气,还是我管你张狂,是烟火里的尘埃的渺小,还是地球之盐的圣洁,是齐天大圣的放纵,还是消失的昨天的伤感。

有一个挑战者曾在天籁上对你说,在听过我的滑板鞋之前,你对于我而言是位路人。在听过我的滑板鞋之后,你对于我而言是最可敬的对手,而我身边的女性朋友,也在一夜之间,成为了你的人。

我想说,你是最棒的华晨宇。

每一次,看着你笑,就像向阳的花开,即便等待得太久,也会很温暖。

有些成功是偶然,而你的成功是必然。

在追随你的路上我会越走越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就是你,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2018,大概是是最让人开心的时光,你让我们骄傲,让我们感到幸福,90后新声代歌手第一人在鸟巢开演唱会,五年的时间,你证明了自己,我们选择你,没有错。

你每一年都会开演唱会,但是票价从来没有长过。即使今年在鸟巢开的演唱会,票价仍然是五年前的价格。

你一直把ET当做家人,每年开演唱会,都会对ET说:欢迎回家。每一年,都会给ET伴奏让他们一起合唱。一场演唱会时间和歌曲都是提前安排好的。

但是鸟巢因为ET临时要多合唱一首,而导致演唱会超时。超时一分钟是多交两万人民币的。你明知道会超时,但还是毫不犹豫地同意多唱一首。最后还是超时六分钟,多交了12万。

我们知道张歆艺二姐和你关系非常好,张歆艺公布自己怀孕的时候,你也发微博表示祝福,同时表明自己要做舅舅,于是ET纷纷表示自己要做舅妈。

你和ET就像多年的朋友一样,是真心把ET当做朋友,在演唱会上和我们一起聊天,一起唱歌。即使有时候你会在音乐节忘词或者进错拍之类的小错误,但从来没有瞒着,都是在唱完之后笑着跟ET坦白。ET也不会安慰说没事,而是像朋友开玩笑一样,说你笨,然后很整齐地大声唤你贱人。

“谁是贱人?”

“你”

很多路人粉表示:我们花花太宠粉了,自己都要路转粉。

是啊,这么美好的华晨宇,谁会不爱。宁可错过杨过,错过夜华,也不要错过华晨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始于才华,陷于颜值,忠于人品

你的可爱,你的善良,你的霸气,你的清冷,你的每一面,都是我喜欢的模样。

原来,我早就画好了圈圈,把你紧紧地圈在了我的世界。

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只要昼夜还在交替,地球还在转,我的王就一直在我心中,包裹着我的心。

你哭的时候,我跟着哭,你笑的时候,我跟着笑,你说“欢迎回家”,我很想回家了,回我们的火星。

我一直觉得我们是一家人,只是很难见着面。

想起刚入坑那会儿,只知道你唱歌很厉害。

入了坑之后才知道,才华是你的一部分,厉害只是一个标签,因为你有太多美好的,可我只想悄悄把你藏起来,不想和别人分享,可是,金子总是挡不住要发光啊。

很多人说花花的歌大多都是一种风格,我想说,你的歌很难界定属于什么类型,但是我们一听就知道这是华晨宇的歌。

无论是舞台上王者风范的你,还是舞台下可萌可呆的你,都让我忍不住去了解,从2013到2018,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有时候一个人对着冰冷的屏幕,看着你,又是笑又是自言自语。

你总说你嘴笨,可是傻瓜,你不知道啊,你说的每一句话,在我们花火眼里都是最宝贝的,我们很多时候都是用默契达成的,我们花火的世界,已经达到最高境界,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好想你啊!

你的眼睛里有星星,闪闪发光,你的笑容像棉花糖。甜了我的心。

我喜欢你,从音乐开始,却痴迷于你的笑容,爱上你的眼睛,最后却想做一个像你这样的人,善良,温柔,做好自己,让自己快乐。

以后的岁月,我想简简单单,有你就好。

既然遇见了你,就要一直陪你走下去。

未来的五年,十年,二十年……你会一直是我的国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