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华晨宇知道,以后你的每一场演唱会我都要来。

谢谢华晨宇,以后你的每一场演唱会我都要来。


以前很奇怪,为什么会有人喜欢华晨宇,不就是一个普通还有点奇怪的少年吗。

后来听了华晨宇的《烟火里的尘埃》,设置了15天的单曲循环,决定有生之年听一场华晨宇的演唱会。


2017年10月14日,五棵松体育馆,三层看台。


19:08,发微信给朋友说,进来太无聊一直在自拍,可以说是无聊炸了。

还说,期待花花能唱的让我觉得不虚此行,不然以后我可能都不会再花钱买谁的演唱会门票了。

21:51,不知道声嘶力竭的喊了多少次华晨宇,嗓子痛还是坚持喊,一直喊。

21:53,华晨宇从升降台出来,我明白了,嗓子所承受的痛苦都是为了这一刻,为了继续听到华晨宇唱歌。

21:58,机械女声通知离场。我正向出口走,听见旁边的女孩子说:“我决定了,以后每年都要来一次华晨宇的演唱会。

我才不赞同呢。

以后只要是华晨宇的演唱会,每一场我都要来。

从19:08到21:58,从以后都不会再买谁的演唱会,到以后只要是华晨宇的演唱会我每一场都要来。

原因无他,华晨宇的演唱会现场完全震撼了我。这次是680,下一次我一定要买到1280的票。


19:30,入目所及,全是整齐挥舞的光芒,光芒所向,是舞台中央的那道身影,华晨宇。

华晨宇唱起来,我的眼睛不够用了啊。

好想有6双眼睛,舞台上的那道身影,四个大屏幕里的场景,全场粉丝挥舞的荧光棒,每一个画面我都不舍得离开哪怕是一秒钟。

又希望我的眼睛,有摄像机的功能,这样才能把演唱会的所有,记录下来随时沉迷。

于是拿出手机拍摄,却发现拍出来的,和眼睛所看到的,耳朵所听到的,心里所感受到的,完全不同。

拍摄的视频和在现场,是完全不一样的两种感觉。

这是我决定华晨宇以后的每一场演唱会我都要来的第一个原因。


第二个原因,是华晨宇的歌声

现场听华晨宇唱歌,你会忍不住跟着他唱,近两个半小时,全场大合唱绝对超过了7次。唱《异类》的时候,全场粉丝站起来,用力的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全力唱着“当听到我撕裂的声音,就算这个世界冷眼被人们所敌对,也无所谓那就请你当我是个异类。”

当时,全世界只剩下了华晨宇和我们的声音,所有的烦恼都消失殆尽,这种感觉太太太棒了。


第三个原因,是华晨宇太可爱了啊啊啊啊

演唱会细节1:一个男孩子喊华晨宇我爱你,华晨宇说,为什么爱我。

艾玛太无辜了心灵受到暴击。

演唱会细节2:当我们唱错了,华晨宇听着笑得可带劲了。

艾玛太宠溺了心灵受到暴击。

甚至华晨宇后来还说嫌弃我们唱错了也好开心,哈哈哈他接着就领着我们唱了呀。(这里真的忍不住想插一句,花花你辣么嫌弃我们唱错,干脆出个教程教我们唱《国王与乞丐》吧,下次保证不错了哈哈)

演唱会细节3:我们全场喊着贱人,华晨宇的回答也好可爱,活生生把贱人变成了夸人的词呀。

艾玛太可爱了心灵受到暴击。

演唱会细节4:小情侣当场热吻时,花花捂脸。

艾玛太可爱了心灵受到暴击。


第三个原因,是华晨宇太认真了

我只是跟着唱,几首歌就累的不行,嗓子难受,真不能想象华晨宇是怎么做到的。

而且我看到华晨宇嗓子都哑了,喝口水继续,唱得很好。

演唱会本是在21:30结束,然而在我们的呼唤下,唱到了21:58

在华晨宇唱完从升降台离开时,一直向粉丝鞠躬感谢,直到我看见花花的头和手的时候,还看到他的手是那种感谢的姿势。


第四个原因,是华晨宇开演唱会的原因

华晨宇说,我是因为你们开演唱,你们是因为我来。

就这一句,我也要来,因为这是你为我们开的演唱会。


第五个原因,是华晨宇的感恩之心

演唱会现场,让每一个台上的工作人员名字和画面都展现在大屏幕上,华晨宇在感谢每一个为演唱会努力着的人。一个拥有感恩之心的人,总是值得人喜欢的。


第六个原因,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华晨宇的歌中表达的态度

《巨鹿》:“挥动双手,变成翅膀,我试图穿越无限的虚空,不受现实约束,我渴望前往另一个国度,也想与流星共舞。”

《here we are》:“面对着彼岸,我要改变时代,开始穿过这黎明,请别灰心,用我的勇气。”

《微光》:“就让我是一道微光,能让你拥有灿烂的锋芒,在寂寞的时分,无论飞向何方,我也会绽放,给你无限微光。”

《我管你》:“管你什么想法,我是我自己的表达,管你什么看法,我的世界我来浮夸。”


也许你在手机上也能听到这些歌,但当到了现场,你会发现,现场华晨宇歌声的感染力比手机上大多了,分分钟让你了解到他的想法,以及他对生活积极向上、不屈不饶、勇敢自我表达的态度。

听这样一个偶像的歌,会让你想要变好。


谢谢华晨宇,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有这样的歌,有这样的演唱会存在,挺有意思。

华晨宇,我喜欢你的歌,想让你知道。

华晨宇,我想听你的每一场演唱会,想让你知道。

华晨宇,你很好,想让全世界知道。


Ps:

一些想对没有听过华晨宇的歌的人说的话,宝宝快听一下华晨宇的歌,想high就听快节奏的《我管你》《异类》等,想静心就听《烟火里的尘埃》《蜉蝣》等,总有一款是你所好。

一些想对没去过华晨宇演唱会现场粉丝说的话,真的要去华晨宇演唱会现场看,感觉超级不一样。

一些想对今天去了华晨宇演唱会现场粉丝说的话,花花唱了现场唱了好多歌,我没记全。如果方便的话可不可以在评论里把你知道花花现场唱了的歌的歌名和你觉得这首歌最喜欢的歌词写下来啊,谢谢啦。

然后是想对华晨宇说的话,多开演唱会啊我们超想回火星的,出个唱《国王与乞丐》教程啊下次我们不会出错了,演唱会热啊你就那啥啥衣服嘛我们很想看的。

最后是对看过这篇文章的人说的话,那个你看完可以在转发这条微博@华晨宇 吗,我真的好想好想让他看到这些话。我很喜欢,喜欢到想听他以后的每一场演唱会,想让他多开演唱会,想让他知道这些,拜托了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