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讨厌周杰伦的婚礼?

   原本是没这么在意的,但是这几天微博微信被周杰伦结婚刷屏了,到处都是关于周杰伦婚礼如何华丽以及昆凌如何幸运的言论,使我如鲠在喉,不吐不快。

    不是没有喜欢过周杰伦的歌。高中的时候,周杰伦刚刚发布第二期专辑范特西。我还记得刚开学认识的一个女同学拉着我在一中的长亭里一起听双节棍,那时大家还都拿着砖一样的随身听,我被里面狂乱的鼓点和呐喊震撼到,以至于后来差点误过上课的铃声。

    那时候并没有惊艳。后来慢慢大家把专辑的歌词传开来,我才爱上这盘专辑。至今,我都认为周杰伦的成功和方文山是密不可分的。我越是惊讶于有人能把这些华丽的歌词唱的如此模糊不清和句读混乱,越是仔细的去听——方文山的词写的华丽,跳脱,充满想象力,正是一个少年青春少艾时所需。周杰伦的曲也谱的很贴合,他确实是有才气的。

    等我慢慢成长,也曾很期待周杰伦出的专辑,可是,每一次都略有失望。我慢慢更喜欢林夕的细腻,黄伟文的直击人心。

    也许只是我已经长大了,而周杰伦还停在原地。

   ok, 怀念结束。

   说说,我为什么讨厌周杰伦的婚礼。

  说起这个,我得先说说高晓松(噗,别拍我)。此君我一度是很讨厌的,最近看奇葩说,对他的印象提升了一些。讨厌的原因,是因为他对于自己小19岁的娇妻的评价“她跟我一起的时候还很年轻,甚至还没进入社会,所以她的基本世界观都是我塑造的。相比之下,找一个年龄比较大的、被周围圈子的人塑造出来后你再去改的妻子,后者多累人啊,而且更容易产生分歧。我老婆对这个世界的看法,甚至听什么音乐、看什么电影,都是受我影响的,所以我们大部分的想法都很一致,我觉得这样很幸福。”

   不能再典型的大男子主义。为什么要说高晓松呢?因为这货和周董对待婚姻很像,都很自我沉醉。被刷屏的我被迫浏览了周董无与伦比的婚礼,无论是周杰伦自己谱写的婚礼乐曲,还是华丽的古堡和精致的甜点,从周杰伦说36岁前结婚,到浪漫唯美的婚纱照,我只看到了周杰伦,我没有看到昆凌。只有周杰伦一直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婚礼,没有昆凌的任何愿望被实现,当然,按照周迷的看法,能嫁给周杰伦估计就是昆凌最大的愿望了吧。

    可是拜托,婚礼好像是两个人的事吧,周董终于任性的把婚礼弄成了演唱会。

    之前报道,有无数关于昆凌是怎么成功抓住周董的心的秘诀,其中大多是:死守秘密,甘于奉献,打亲情牌讨好周母。至于侯佩岑,蔡依林,恐怕这些都是做不到的。

    原来,大男人都是喜欢小女孩的。

    容我冷笑一声,你们是看不上大女人呢?还是搞不定大女人呢?

  大男人们,如果你们在你的小女孩长成女人之前还没有把她当成平等的伴侣,而仍然是成功人生的装饰,那么,看看高晓松为什么又离婚了?

  因为小女孩,终究是会长成女人的。

   到时候只有两个结果,要么大男人再换一个小女孩,要么,女人甩掉大男人。

    所以,大男人们,请去征服一个和你同等量级的大女人,只去推倒萝莉,我只能说,

    你们真的没什么了不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