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给特别的你——恩师林海峰先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琢玉台——新疆玉,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五期21天的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12篇原创日记!


今天是人生前行路上恩师----林海峰先生的生日,全国乃至世界阳光森林的学员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来祝福老师生日快乐,有一种成功,不是你赚了多少钱,而是,你被多少人记住——来自部分学员的祝福!

                         

我眼中的林海峰:连美英

他是一位如父如兄的家人,同时也是一位开悟的高人.不管我们多久没有见面,他一眼就能看到我的状态、我的情绪、我的想法。

他就像一个灯塔、一直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因为有他、再也不用担心迷路。

他是一个.敢做敢为,有承担的人.一个真正,敢说真话的人!

2005我因肾小球硬化萎缩,在医院治疗13个月用各种激素、降低免疫力的药物、及7个月的化疗后,医生让我做好心理准备,说我的身体对任何的药物,好像不怎么起作用,在医生和医院方面给我的答复是“换肾”这不是我要的结果!就在我万念俱灰.生命最低谷的时候,感谢主!经朋友的介绍认识了海峰老师,认识之后开始跟随老师学习整体自然疗法.之后幸运的我被老师邀请去到九寨沟阳光森林疗养中心,一边工作一边调理.14个月之后完完全全康复,感恩给我第二次生命的海峰老师!

         

     我眼中的林海峰:唐秀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林海峰是大师吗?是的;在我眼里他就是一位可敬可畏、让无数的人脱胎换骨,重新做人、离苦得乐的了不起的大师!

他还是一位了不起的心灵导师,让无数漂浮无助的心回归、安驻,他又是一位家长;可亲可近,教会我思想、教我如何说话、做事、做人,教会我规划人生,教会我构筑梦想、教会我爱惜自己并懂得珍惜身边的一切,教我学会提升自己并学会把爱给予别人;他活得纯粹、真实、自由、彻底却又及具慈悲胸怀,在弱小者的面前他说话小心翼翼生怕刺伤到那些还不够強大的心灵!如果你懂,他就是你的恩人!铭记老师的话:将自己活成礼物,说话让人喜欢、做事让人感动,这是我修炼自己的目标。这就是我眼中的恩师:林海峰!!!

           

      我眼中的林海峰:珊珊

       人生之路,漫长多变,每个人难免会在人生中的某一个时刻感到迷茫,失去方向。

      2013年6月,我参加阳光森林举办的世界整体自然疗法聚会,当时的我,迷茫、失落、无力,完全不知道未来的自己该走向何方。

    但很幸运,那时,我遇到了林海峰老师。他就像一记重锤,砸醒了我;他又像一盏明灯,引领了我;他更像是一颗火种,燃烧了我……他让我在黑暗中看到了前路的光明,更从此坚决的迎着心中的光亮走去,义无反顾!

    从厦门回来后,我发现了自己身上蕴藏的潜能,我无师自通的开始作词、作曲,而且一发不可收,到现在,已经写了近50首歌.

    这首《阳光森林之歌》就是为感谢林海峰老师和他所创办的阳光森林公司所作,因为我知道,有很多的朋友像我一样,被海峰老师的思想影响着,改变着,从此走上了不一样的人生之路!也许很多人无法理解我们的选择和坚持,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愿每个人都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今天 5月12日,是海峰老师的生日,祝海峰老师生日快乐!谨以此歌献给林海峰老师、黄安莉老师和阳光森林的所有小伙伴们!

    有阳光的地方,让每一颗种子成为森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眼中的林海峰  文婷

    2007年我因为身患白塞氏病,多处求医,越治越重,病假在家,医生让我终生吃药控制,我也不知自己能活到多久,然后去见上帝。

    由于本能的求生欲望,让我不停地在网络上搜寻关于养生方面的知识,无意看到有一个《健康一生》的视频,是林海峰的,初看这个人,眼袋重,长得不咋地,由于自己渴望能健康一生,所以硬着头皮看视频,结果他那个视频看完,我一点儿也不累,因为我边看边笑,而且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值得思考,健康需要完整的支持,离不开阳光、空气、好水、食物、心情和运动,以及与周围人之间的关系,都影响到我们的生命质量,反思药物并没有让我赢得健康,而是毛病越来越多,最难受的就是免疫抑制剂让我泌尿系感染反复发作,尿频每小时达十余次,我哪儿都不能去。

     我决心用他的营养早餐、营养补充剂和运动的方法,来疗愈我的血管炎的问题,就这样,自己不断看他的博客,不断试,2009年生下大宝,2012年医院竞三甲,我的病再次加重,困苦难耐,无耐无解,终于狠心扔下大宝去见海峰老师,于是,开始了人生不一样的旅程。

     现在想想10年过去了,我真是很幸运,因为患病过程中,我看到很多和我一样的朋友,生命在消逝,而我越活越不怕疾病,身体的能量一直在不断提高,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林海峰老师,他是一个智者,他是一个健康生活的实践者,又是一个激励大师,一个旷世奇才,他看事情很透彻的,总是能一语点破梦中人。

因为他,我改变了消费习惯,我改变了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世界观、事业观,因为他,学会了看书,我学会了看电影,学会了旅游,学会了投资自己,学会了选择好的食物滋养自己,更学会看重自己,学会了表达自己,学会了释放自己的负面情绪,学会了做对未来有价值的事,学会了对眼中的事物,都那么爱,呵呵,只让写100字,忍不住啊,就超了,对了,我还学会了多做一点点儿,每天多做一点点,从量变到质变,还有如何有效地管理时间,哈哈,海峰老师真的是太好用了,我特别喜欢他,不过我最喜欢车鹏,海峰老师生日快乐,经典之句,铭记在心“不敢不快乐”,此生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不敢不快乐!over—安文婷

我眼中的林海峰:李彦

     林海峰,健康幸福生活的引领者。我从小药罐子,结婚有儿子了也是整天医院跑,一岁多那年因为一个感冒治疗将近一个月,乡里,县里,市里,住院大年三十给个病危通知单,肺炎合并心衰……

全家哭成一团,所幸老天眷顾,大年初六出院。

    自那以后,网上各种搜索各种看,跟随一个叫林海峰的,接受他的健康理念09年拿到健康管理证书,2011年女儿出生到现在六岁多,一个药片都没吃过,什么感冒发烧,温度计到头了,都是我自己搞定,而且我也能很好的照顾到家人,孩子爸在我的影响下,我不在身边的日子里,他都会用这个来给孩子做调理。完全不用我担心。其实,海峰老师所教的我只吸收了百分之几,只是懂得个皮毛,论学到的东西,我还差的很多,但是没关系,方向对了,不会有太大的问题,重点是,学那一招半式,足够我用了.

                       

   

李彦80年魔蝎座,2000年结婚,跟随做玉器雕刻的丈夫耳濡目染踏入玉石行业,一干就是16年,2011年举家在玉石发源产地——新疆,丈夫带了两个徒弟负责雕刻成品,我则负责销售。

 2013年接触网络营销,经过学习沉淀以及有缘人的支持,业绩逐年上涨,在新疆开启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本人一贯的宗旨:玉遇有缘人,让所有爱玉不懂玉的朋友都能结缘到货真价实的美玉。


一手货源原材料新疆,青海,俄罗斯直供,有自己的工作室和实体店铺。全部纯天然,绝不卖染色。超过百分之九十的客户不见面直接付款交易。复购率达到百分之八十,琢玉台宗旨是让所有爱玉不懂玉的人放心拥有自己喜欢的美玉

琢玉台玉器礼品有限公司

电话  18083972736

固定电话0906-8723090

微信330483794

 QQ330483794

本文链接:http://www.zhuoyutai.com/493.htm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Detox,第01课,你自己最大的毒瘤 20170408 身体的清洁,身心灵的和谐!对于生命来说,是延续活力与生命...
    乐乐_8655阅读 735评论 0 1
  • My wife took Arthur to Beijing two days ago, because Arth...
    老蛮腰阅读 144评论 0 0
  • 也是没有想到说因为你去了厦门 然后那个每次喝醉酒之后 搜索微博名的那个你会再一次出现在我生命 你过分的可爱 我们在...
    半身入土阅读 1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