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肯定不会找女明星的张继科,为什么恋上景甜

张继科和景甜恋爱的事情发酵到现在,已经可以定论了,因为。。。接吻图都爆出来了。

这两个人走到一起,还真让姐挺意外的,这两人有什么交集吗?


如果是里约之前的张继科,跟景甜那基本上八竿子打不着。但在16年里约奥运之后,爆红的张继科开始接触娱乐圈,那与景甜也不能说完全不同圈子的人了。


我想大家都还记得里约奥运期间张继科的爆火。那个时候热搜榜50条,他一个人就能占上十来条,人气直逼流量小生。


从里约回国机场是这样的。

有这样的人气,受到的综艺邀约肯定多。而当时还是国乒主教练的刘国梁又积极推广三创,所以在里约之后,以张继科为首的国乒队员都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和活动。

而张继科是当中人气最旺的,在百度搜索“张继科综艺”,显示张继科这一年多来参加了二十来档综艺。

有多档还是固定嘉宾,其中《极速前进》张继科还带上了爸爸一起上节目。

除了参加综艺,张继科还发了歌,叫“心藏”,姐听了这首歌,说实话,还挺好听的。

也有传言称张继科已经签约田亮的公司,现在有专门的团队在打理,张继科可以说半只脚已经踏进了娱乐圈。

半只脚在娱乐圈的张继科,自然与娱乐明星的交集也越来越多,与贾乃亮,尹正,马苏都是非常好的朋友。

提起马苏,也要说到之前黄毅清爆料的张继科和马苏的绯闻,真实性不可考,姐觉得可信度不高。但与马苏一起过生日,与马苏的朋友圈有接触,可见张继科除了一起参加活动认识的明星之外与其他人也有交集。

去年年初卓伟爆了张继科和袁姗姗的“恋情”,虽然张继科和袁姗姗都否认了,但能够一起吃饭一起回酒店也算是朋友了吧,而我们并不知道这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那张继科和景甜的“毫无交集”说,也只能说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


而张继科与景甜的恋情也不是“突然暴击”,那是循序渐进。

1月31日,景甜在微博发了六宫图,并配文:“想你的兔zhi”。

随后张继科评论了“兔主人去哪里了”,景甜卖萌回复:“主人zhou了啊”。

2月4日,张继科写了首诗,暗藏“景甜待归”

景甜也跑来回复“叮咚,你的节气情报员已上线”。

之后,张继科又抢了景甜的红包,然后,删除了。。。。。。

基本上每天来一点,预防针都打了好几针了,锤终于来了,不过官方官宣看来还得等等

除了这几天的,张继科和景甜之前的暗戳戳也不少。

张继科在关注尹正之前,先取关了景甜,关注了尹正之后再关注景甜,把景甜放再关注列表的第一位。


两人的同款也不少。

同款的帽子

同款的头像

同款的旅游地。

同款(同一部?)车。

张继科发的微博里还暗藏着景甜的《大唐荣耀》

对于这一段恋情,粉丝有祝福的,也有脱粉。脱粉的或许是接受不了恋情;或者是接受不了爱着的那个英雄一步步跨入娱乐圈,这段恋情成为了最后一根稻草。

而且张继科曾经说过“绝对不找女明星”的,这发打脸,多少让粉丝接受不了了。

2009年前辈马琳与前妻张宁益(张宁益是一名女演员)打离婚官司,天天出现在娱乐版头条,这让张继科对娱乐圈产生了“害怕”的感觉,这也是当时的他为什么会不想找女明星的直接原因。

饭运动员的粉丝,终究与饭娱乐圈爱豆的粉丝不同,爱的更多的是赛场上肆意拼搏的风采,是受着伤也要扛着上战场的精神。他们的爱是对铮铮铁骨的汉子的敬佩,帅气的外表,耿直的性格,这些不过是锦上贴花。


张继科的确是一个让人佩服的人,有那么多人喜欢他也是情理之中。即使被退回省队两年,回国家队的时候已经落后于同期的马龙也能逆袭而上,因为他能拿命去拼。

比赛的时候都问自己如果是赌命的话谁赢,那我肯定赌我自己。

445天最快大满贯的铸就,是机遇,也是厚积薄发。


张继科也的确是一个独特的人,当其他运动员都选择当个乖乖仔的时候,他会在赢下比赛之后激动的撕衣服。

也会偷偷跑去纹身。

在宁泽涛夺得了世锦赛百米自由泳冠军的时候,有记者问刚在公开赛上输掉比赛的张继科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张继科回答说:关我什么事?

不羁的性格让他在一众奥运冠军中脱颖而出,张继科的确有资本成为一名体育明星。


但当张继科的名字慢慢地从体育版块到娱乐版块,他不可避免地踏入娱乐圈,怼天怼地的藏獒也许开始变得圆滑了。


当马龙、许昕、樊振东因为刘国梁事件退赛反抗的时候,张继科因为伤病已经在前一天已经退赛了。在后期也并未与其他教练运动员一起发声,有很多人都开始质疑他这是选择了独善其身,谁也不得罪?

他也懂得如何去巩固粉丝,像公开预告一样的微博,配图也会加上一张在训练的照片,他其实很明白粉丝爱的是怎样的他。

记者曾问过他退役后会考虑进娱乐圈吗?他说不会。

“再牛的明星,能让国旗升起来吗?他们没有那份荣誉”


立下这样一个flag的张继科,选择在不退役的状态下在娱乐圈里活动,的确是最明智的选择。

一年多来,张继科基本不怎么参加比赛。活动在娱乐圈,微博也被综艺宣传占领,但一日还在役,就是体育圈的人,没有人能定义张继科进娱乐圈了,所以flag没倒。

当然该拿的荣誉都拿了,也让国旗升起来过了,在娱乐圈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生活,张继科也要重新规划退役后的生活。毕竟现在的张继科重回战场可能性已经是微乎其微,也不可能空占的“国家运动员”的名号一辈子,那么是否进军娱乐圈或许就是张继科现在需要去抉择的。

既然“不找女明星”的flag能说倒就倒,这个“不进娱乐圈”的flag也不是一定要坚持的。一开始可能会受到大众的抵触,辱骂,但群众都是健忘的,多年之后,他或许就以娱乐圈中的清流的形象存在着,因为他与其他明星不一样,他曾经是为国争光的英雄。

说着不会找女明星的张继科是几年前的张继科了,说着“不进娱乐圈”的张继科也不是现在的张继科。那时候的他也不会想到会遇上景甜,也无法预料到以后会与这个圈子有那么多的交集。

不能简单地以对错来定论他,对于部分粉丝来说,张继科这种打脸的行为的确很让人失望,但谁没有打脸的时候。有多少人,曾经对某个明星嗤之以鼻,后来却成为了TA的死忠粉,有多少人长大后的工作与小学作文里“我理想的职业”是一致的,只是因为他是公众人物,所以他的言行都被放大了。

我们再来看与张继科恋爱的景甜,30岁的景甜已经不需要一个清纯少女的形象,有一段稳定的恋情于她而言更利于自己的发展。

历来围绕景甜的就是“背景”之说,实力和拿到手的资源不匹配这点,使得大家关心探究更多都是“景甜到底什么来头”。

而有一段被大众知晓的恋情,并且自身做一定的转型,不再走与自身并不匹配的“高大上”路线,不再执着明明没有这个资历还要去撑大女主。能够淡化观众对这个“背景”的关注度。

而这个人,为什么选择了张继科?

女星嫁富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嫁富商容易落得个拜金的名声不说,富商可能一不小心,就,破产了。那选择与自己势均力敌并且差不多圈子的男朋友更加的保险。

而张继科在里约之后大火,并且热度未减,有国民度,也有话题度,两人合体捞一发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张继科再怎么说都是奥运冠军,总体的形象是比较正面的,在张继科的正面榜衬之下,团队再攻一发恩爱话题,景甜的名声会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张继科和景甜的这段恋情,已不仅仅是两个人的感情问题,还关系着两个人未来的事业走向。之所以一直在“暗戳戳”,却不官宣,这很有可能是双方团队希望能够在炒一发热度的同时,将对张继科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当然姐还是想迫切地问一句:“到底什么时候官宣!”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