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都在微博里“藏”景甜了。没有热搜的一周,你错过了哪些瓜

昨晚9点,微博恢复热搜榜,刚刚恢复时差不多是这个样子的。⬇️

说实话,1月27日,微博突然宣布说将暂停热搜榜一周进行整改,很多人还就不习惯了。⬇️

虽然平时经常指责热搜榜买榜撤榜的“暗操作”,但没了热搜榜后,大家仿佛都回到来了村网通之前。⬇️

在这没有热搜的一周,看似风平浪静,但其实暗潮涌动,瓜真的不少。有善良的网友进行了手动热搜总结。⬇️


底下评论纷纷表示居然发生了这么多事,大写的懵逼。⬇️

姐今天就来做一个普瓜小精灵。星期天嘛,帮大家查漏补缺咯!

1.张继科恋上景甜?娱乐圈和体育圈又一对CP出现?

今天,最新的瓜是网友发现,张继科的微博里藏着“景甜待归”字样,不得不说网友的阅读理解满分。⬇️

这则八卦要从2月1日说起。2月1日,景甜在微博发了六宫图,并配文:“想你的兔zhi”。⬇️

随后张继科评论了“兔主人去哪里了”,景甜卖萌回复:“主人zhou了啊”。⬇️


原本姐以为两人认识了,来了个普通的互动,然而机智的网友嗅出了“暧昧”的味道。

然后不扒不知道,一扒吓一跳,原来张继科和景甜之间有那么多的暗戳戳


在17年10月份两人就互关了。⬇️

后来张继科关注尹正,却先取关了景甜,关注了尹正之后再关注景甜,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爱你就要把你永远放在第一位?⬇️


然后又有网友发现了两人的迷之同款

同款的帽子⬇️

同款的头像⬇️

同款的旅游地,可能是一起去的吧。⬇️

之前有网友偶遇景甜从一辆路虎车上下来。⬇️

而恰好张继科就有这个型号的车。⬇️


这些粉丝还可以说巧合而已。


然而有眼尖的网友在张继科曾经发过的微博中发现了在姐看来最大的锤。

2017年10月29日,张继科发微博称:“珍惜与信任并存”,并配了两张图。⬇️


原本大家都因为第二张图的乒乓球以为他说的是与乒乓球相关的事情,直到大家发现第一张图并不简单。⬇️

这张图的重点不是茶,而是后面被糊掉的电视机,没糊之前,是,景甜的《大唐荣耀》,又是一发甜蜜暴击。⬇️

这件事被爆出来之后,双方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要知道,去年卓伟爆料张继科袁姗姗,还有黄毅清爆料张继科的时候,张继科都第一时间做出回应,这次的沉默不知道是不是默认了。⬇️


张继科并不是乒乓球圈第一个和娱乐圈明星谈恋爱的,前有王励勤赵薇、孔令辉马苏,最后均已分手告终,就算结了婚的马琳和张宁益最后也是离婚收场。不知道张继科和景甜如果真的恋爱了能不能像隔壁的田亮和叶一茜一样走向幸福的婚姻生活。⬇️

2.娱乐圈扎堆生娃,两天4位明星宝宝诞生。

2月1日,一直被全民催生孩子的谢娜终于生了,还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

随后,张杰发微博宣布喜讯,晒出两位宝宝的小脚丫,配文“守护最美好的你们”。⬇️

这个喜讯迅速得到了半个娱乐圈的祝福。要是热搜还在的话肯定会“爆”。⬇️

最好笑的是赵丽颖说要再去买个锁。因为她一个月前送了一个纯金锁给张杰谢娜的宝宝,没想到生了两个,还得再补送一个哈哈哈。⬇️

然后才过了一天,演员毛俊杰也宣布了产女的喜讯。同样晒出了比心宝宝脚丫的照片。⬇️

不到半小时,演员任嘉伦又宣布了升级当爸爸的消息。等等,你什么时候结的婚啊??

任嘉伦在与景甜合作《大唐荣耀》后爆红,却在最红的时候公开恋情,几乎告别了炒作的机会。⬇️

现在又突然宣布有孩子了。作为一位小鲜肉演员,在事业上升期做出这样的选择,不得不说,有点酷。

2月才过去两天,就诞生了四位明星宝宝,而上个月还有蒋勤勤(陈建斌老师老当益壮)、林宥嘉妻子、严屹宽妻子纷纷宣布怀孕。⬇️

快过年了,明星们都纷纷怀孕生子了,你准备好回家面对七大姑八大姨催婚催生的目光了吗? 

3.杜淳父亲杜志国出轨被女方敲诈千万?

1月29日,河北杨女士爆料称自己与杜志国相识后被他带回酒店,发生了关系。怀孕后杜志国就没有再联系过他。⬇️

该女子晒出了杜志国的聊天记录和起床照。⬇️

更曝光了两人的对话录音,关系亲密,基本做实杜志国出轨。录音内容如下。⬇️

杜志国方面表示,当晚被杨女士下药,事后她向杜志国敲诈数千万元,现已报警处理。还发了告知函,告知函里指出杨女士有敲诈勒索的前科,曾被判刑。⬇️

这波瓜信息量有点大,根据现有信息划下重点:

1.双方你情我愿,不存在下药诱奸。

2.杜志国玩婚外情,被诈骗女仙人跳。

3.两人中间有过沟通,但没有谈拢,才有了这次爆料。

今年64岁的杜志国已经有过三段婚姻了。

25岁娶了第一任妻子杨丽,是位舞蹈演员,生下了杜淳。但后来杜志国作为演员火了以后,工作繁忙,没多久两个人的婚姻也就走到了尽头。据传杜淳因为父母离婚心生怨恨,父子关系僵化多年,后来共同参加《旋风孝子》后才有所缓解。⬇️

2004年杜志国和第二任妻子赵娜结婚。赵娜也是演员,一度与刘晓庆齐名。不过这段婚姻也没有走多久。⬇️

现任妻子郑卫莉也是演员,在《夏季三千金》里演过女主的妈妈。⬇️

录音中杜志国说“情感和家是两回事”,真是给出轨找了个完美的理由,和成龙当年的“我犯了天下男人都犯的错”有得一拼。

不过已经有过三段婚姻的杜志国看起来确实“离不起”了。

4.阿娇被求婚成功,下一站幸福!

2月1日凌晨,钟欣桐微博和ins上晒出钻戒,被现任男友赖弘国求婚成功。

具体可以戳我们之前的推送啦➡️凌晨晒钻戒,开评论,阿娇终于要嫁了!

1日晚,阿娇举办发布会回应订婚喜讯,全程甜笑超幸福。采访中直言宣布喜讯考虑了很久,宣布后脸红心跳好几个小时。她还表示尚未计划婚期,希望能计划好一点有个好回忆。

“他对我很好,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其实最感动是他包容我所有坏习惯,一开始我已经将自己所有坏习惯秀给他看。”

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祝福阿娇,下一站幸福!

5.合体合体,活久见来了。


1月29日,安七炫发微博正式宣布H.O.T将要合体。⬇️

粉丝们都炸了,“尔康”张睿都激动地发了哭泣的表情,嗯,喜极而泣。⬇️


之前就有消息称H.O.T将要在《无限挑战》合体。⬇️

而这次安七炫发微博称“期待舞台”也让大家猜测是不是要办演唱会了,还有粉丝感慨“欠哥哥们的门票终于有机会还了”。⬇️

现在我们提起韩国男团,可能说起的都是EXO、防弹少年团、Winner、WanneOne,而H.O.T是SM推出的第一支组合,可以说是韩国男团的鼻祖了。⬇️

1996年9月7日,H.O.T出道,五名成员正式亮相,第一张专辑《We Hate All Kinds Of Violence》就取得了销量过百万的成绩。⬇️


2001年,李在元等成员合约到期离开了SM,团队解散。

时隔17年的合体真的是活久见系列,30几岁的老阿姨们都秒变18少女,对她们而言,H.O.T就是他们的青春啊。⬇️

隔壁同是SM的少女时代8人也再次合体,一起喊团口号“现在是少女时代”。⬇️


虽然距离Tiffany、秀英、徐珠贤去年10月离开SM到现在只有三个月,但对于粉丝来说,这次的合体也是让大家非常激动了,毕竟对于团粉来说最怕的就是成员离团后“江湖永不见”。⬇️

嗯,还是跟SM相关的,前EXO成员鹿晗黄子韬继上次黄子韬生日微博互动之后,神烦line(据说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就喜欢互相嘲笑,非常闹腾)又再次上线了。

这次是鹿晗给黄子韬2018年新歌《Beggar》的MV 打广告来了。⬇️


黄子韬也赶来回复,配上必备的“我爱你”。⬇️

上次生日互动也是“我爱你”,姐知道你很爱你鹿哥了。⬇️


虽然两人现在经常微博互动、也经常隔空对话、互cue,但是两人从2014年10月10日鹿晗宣布回国之后就没有在公共场合合体过,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见到神烦line再次合体。⬇️

6.林志玲突然宣布停工两个月,怀孕了要安胎?


原本在《西游记之女儿国》中饰演“河神”的林志玲需要参加该影片的宣传活动,但林志玲据说因病将缺席接下来的宣称活动。⬇️


电影方表示:“我们在1月31日晚收到林志玲经纪人电话,说志玲身体不舒服,接下来一两个月的工作全部都要取消,包括接下来的宣传,她都不能参加。我们没有追问详细情况,希望她早日康复,保重身体。”⬇️

突然因为感冒停工2个月,让大家纷纷猜测林志玲是怀孕了要安胎

去年11月林志玲和言承旭又被爆出复合。对此言承旭回应“很开心联系上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看到了报道,希望大家给点空间”,林志玲虽然表示“not yet,just get in touch”,那也基本也是在复合的路上了,所以大家才会纷纷猜测是不是怀孕了。⬇️

也有猜测林志玲因为不是主角,不愿意当赵丽颖绿叶而推掉工作。


面对这些猜测,林志玲工作室作出回应,称全是不实报道,林志玲的确是因为感冒生病才推掉的工作。⬇️

7.秦凯出轨?又一个“林丹”?

里约奥运那场让全球转播的求婚,想必大家都还有印象,这一幕还让当时很多被王宝强老婆出轨的事情震惊到的人又相信爱情了。⬇️


这一句“赢了你,输了全世界又如何”真的让人非常感动了。⬇️

现在,秦凯何姿的孩子出生都一百天了,是个非常可爱的宝宝。⬇️


但突然有人爆料,秦凯出轨了???⬇️

还是孕期,姐震惊了,仿佛16年末那个爆了热搜的出轨消息再次重演。  ⬇️


有网友发现在1月8日何姿的微博底下就有人评论“提醒”何姿。⬇️

但这件事终究没有证据,也不好妄下定论,虽说空穴不来风,但姐希望这是假的吧。

8.李小璐董洁发声明回应出轨。

1月3日,董洁工作室针对一篇写董洁介入王大治与前妻婚姻的文章发布声明,指出文章纯属恶意捏造,对董洁的声誉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还请广大网友共同抵制网络谣言......⬇️

2月1日,李小璐工作室也发了一个类似的声明,称部分网络用户涉嫌严重侮辱、诽谤演员李小璐女士及家人,已将相关侮辱诽谤言论发布者起诉至法院。⬇️

2月2日,江铠同也发了条微博,借用电影《无问西东》的台词暗指自己被人诽谤。⬇️

姐就想问问监控拍到你从陈翔所住小区出来的事实要怎么解释呢?一句所见未必为真就敷衍过去了?⬇️

针对董洁、李小璐、江铠同的回应,姐只想说:呵呵

9.鹿晗关晓彤合体录节目

近日,有网友曝出鹿晗关晓彤参加某次活动组合吃鸡的视频。⬇️

鹿晗所在的战队叫《村儿里最后的希望队》,傻狍子果然与众不同。⬇️

游戏途中两人互动频繁,关晓彤时不时偷瞄鹿晗的电脑屏幕,还用小拳拳锤鹿晗胸口,然后……双双提前出局了。⬇️

对于这个新闻,网友的反应是,不想看,下一个。⬇️

上一次鹿晗和关晓彤高调同框是在跑男团为王祖蓝生日拍祝福视频中。鹿晗送上祝福“祖蓝哥,咔咔的”。关晓彤也附和道“咔咔的”。⬇️

网友的反应是这样的。⬇️

这些网友应该感谢没了热搜终于不用看到“热搜包年用户”关晓彤了。

10.王菲那英或将再度携手上春晚。

1月29日,有网友晒出一张王菲与那英在录音室的合影。⬇️

据悉,两人是在为狗年央视春晚节目做准备,将合作演唱《重逢2018》(暂定名)。时隔二十年再度合作,真是令人期待!

2月2日又有网友流传出王菲和那英私下聚会的视频,抱在一起唱歌,还玩起了手指舞。两位天后也是real可爱了。⬇️

除了以上这些大瓜,这一周娱乐圈还发生了这些事。(不完全统计)

周立波涉枪涉毒案在纽约第五次开庭。⬇️

蒲巴甲成功求婚梁洁。(阿切拉嘎为藏语我爱你)⬇️

郑爽带伤出席综艺《这就是铁甲》发布会。⬇️

汤姆·哈迪打赌输给莱昂纳多,兑现诺言纹身“Leo Knows All”。⬇️

Bigbang太阳与闵孝琳大婚。

这个姐昨天也推送啦➡️太阳从此就是闵孝琳一个人的太阳啦~整个YG家族为他祝福!⬇️

好啦,现在热搜榜又回来了。爱它?恨它?还是不能没有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无座先生: 我想这个称呼最为合适吧。我们在火车上萍水相逢,你明明没有座位,却好运气地从起点站坐着完成了整个...
    倾黛阅读 170评论 0 0
  • 首先我们创建一个基于UIView的类,就叫YYStarView吧。在YYStarView.h文件中我们写下如下代码...
    Mr_Victory阅读 1,930评论 5 20
  • 2017年以来两个多月了,我在群里发的周总结和月总结都有一项是投资继续。有小伙伴很好奇就问我怎么操作的?可...
    君子于行阅读 395评论 0 1
  • 相识 高一下半学期,文理分科了,她由13班到了14班,与原来的班级就隔了一堵墙的距离。她不知道他原来...
    木无心阅读 24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