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库-图像

拍照
Cool-iOS-Camera Cool-iOS-Camera.
FastttCamera FastttCamera 快速照相.
DBCamera DBCamera is a simple custom camera with AVFoundation.
ZPCamera An OpenSource Camera App.
HeartBeatsPlugin 手机摄像头测心率 带心率折线图和返回瞬时心率.
图像处理
GPUImage 处理图片效果.
LearnOpenGLES OpenGL ES的各种尝试.
GPUImage详解
OpenGLES详解 一个相对完整的OpenGLES的学习博客,包含源码.
OpenGLES系列教程
CTPanoramaView 显示球面、圆柱形的摄像.
HCPhotoEdit 仿Camera360 SDK,利用GPUImage框架实现基本的图片处理功能.
YYImage 功能强大的 iOS 图像框架,支持大部分动画图像、静态图像的播放/编码/解码.
TOCropViewController 图片裁剪.
BKAsciiImage Convert UIImage to ASCII art.
TinyCrayon 一个智能、易用的图片裁剪、Image markingSDK.
GPUImage Demo 源码级别对GPUImage进行剖析以及尝试.
YBPasterImage 给图片添加滤镜、贴纸和标签功能,支持14种滤镜效果,17种标签样式.
hotoimagefilter 专业介绍图像处理中各种滤镜的算法实现,C#版本.
DynamicClipImage iOS实现动态区域裁剪图片.
图像浏览
MWPhotoBrowser 一个非常不错的照片浏览器 解决MWPhotoBrowser中的SDWebImage加载大图导致的内存警告问题.
TZImagePickerController 很赞 一个支持多选、选原图和视频的图片选择器,同时有预览功能,适配了iOS6789系统。教程.
RMPZoomTransitionAnimator 一个放大缩小的动效开源库,可以实现图片的放大缩小效果.
ZLPhotoBrowser 方便易用的相册多选框架,支持预览/相册内拍照、预览快速多选相片,3DTouch预览照片,单选gif、Live Photo及video;相册混合选择;原图功能;支持多语言国际化(中文简/繁,英语,日语);在线下载iCloud端图片;自定义最大选择量及最大预览量;自定义照片升序降序排列;自定义照片显示圆角弧度.
CLImageEditor 超强的图片编辑库,快速帮你实现旋转,防缩,滤镜等等一系列麻烦的事情.
PYPhotoBrowser 图片浏览器。主要用于社交app,用于呈现一组图片。流水布局 、 线性布局;单击 、双击 、捏合 、旋转、拖拽、侧滑.
EBPhotoPages 类似facebook的相册浏览库.
RSKImageCropper 适用于iOS的图片裁剪器,类似Contacts app,可上下左右移动图片选取最合适的区域.
WZRecyclePhotoStackView 删除照片交互--WZRecyclePhotoStackView,就是模拟生活中是删除或保留犹豫不决的情形而产生的。 在上滑,下滑的部分,借鉴了TinderSimpleSwipeCards.
PhotoTweaks 这个库挺赞的,正好是对图像操作的.
CorePhotoBroswerVC 快速集成高性能图片浏览器,支持本地及网络相册.
KYElegantPhotoGallery 一个优雅的图片浏览库.
SDPhotoBrowser 仿新浪动感图片浏览器,非常简单易用的图片浏览器,模仿微博图片浏览器动感效果,综合了图片展示和存储等多项功能.
HZPhotoBrowser 一个类似于新浪微博图片浏览器的框架(支持显示和隐藏动画;支持双击缩放,手势放大缩小;支持图片存储;支持网络加载gif图片,长图滚动浏览;支持横竖屏显示).
ZZPhotoKit 基于Photos和AVFoundation框架开源,相册多选与相机连拍.
MarkingMenu 基于手势、类似 Autodesk Maya 风格标记菜单及图片渲染.
SXPhotoShow UICollectionViewFlowLayout流水布局 是当下collectionView中常用且普通的布局方式。本代码也写了三种好看的布局,其中LineLayout和流水布局有很大的相同点就直接继承UICollectionViewFlowLayout,然后StackLayout,CircleLayout这两种都是直接继承自最原始的UICollectionViewLayout 布局方案.
PictureWatermark 主要实现了给图片加文字以及图片水印的功能,已封装成了UIImage的类别,方便使用.
PhotoBrowser 照片浏览器.
StitchingImage 仿微信群组封面拼接控件, 直接拖进项目就可使用,教程.
SDECollectionViewAlbumTransition 用自定义的 push 和 pop 实现了有趣的 iOS 相册翻开动画效果.
DNImagePicker 类似wechat的图片选择.
CocoaPicker 仿QQ图片选择器(OC).
JFImagePickerController vvebo作者:多选照片、预览已选照片、针对超大图片优化.
VIPhotoView 图片浏览,用于展示图片的工具类,因为是个 View,所以你可以放在任何地方显示。支持旋转,双击指定位置放大等.
YUCIHighPassSkinSmoothing 磨皮滤镜.
react-native-image-crop-picker iOS/Android image picker with support for camera, configurable compression, multiple images and cropping.
YUGPUImageHighPassSkinSmoothing 一个基于 GPUImage 的磨皮滤镜.
XHImageViewer XHImageViewer is images viewer, zoom image.
card.io-iOS-SDK OCR光学识别储蓄卡以及信用卡,oc与swift使用教程.
自定义宽高比的相册框 拍照 取出照片时 弹出自定义view。在这个自定义view上创建一个需要的相框大小的view层 把取出的图片赋值给UIImageView按缩放添加到这个层上。对uiimageView添加捏合、移动 手势。添加按钮 选取,最后根据位移和缩放比例 裁剪image.
LGPhotoBrowser LGPhotoBrowser:相册选择/浏览器/照相机(仿微信),包含三个模块:照片浏览器,相册选择器,照相机.
BeautyHour 完整应用,功能与“美图秀秀”雷同.
WSImagePicker 高性能多选图片库,类似于微信发布朋友圈中 ‘获取相册及拍照’模块.
JTSImageViewController 图片浏览.
SGPhotoBrowser 图片浏览.
HeavenMemoirs AR相册 Photo Album For AR.
图像缓存
SDWebImage 非常优秀的图像缓存库.
UIActivityIndicator-for-SDWebImage 为SDWebImage显示加载效果.
FastImageCache 👍 非常棒的一个 一个高效显示图片的库,支持图片缓存、平滑滚动和图片检索.
DFImageManager 图片加载、处理、缓存、预加载.
LKImageKit Tencent:A high-performance image framework, including a series of capabilities such as image views, image downloader, memory caches, disk caches, image decoders and image processors.
Twitter Image Pipline Twitter出品的一个高性能的图片下载、缓存库.
AlamofireImage Alamofire的一个图片组件,支持图片序列化,UIImage扩展(压缩、缩放、圆角、核心图像),单个、多个的图片过滤、自动清除内存,队列图片下载、URL鉴定、图片占位和异步远程图片下载、UIImageView过滤和转换等. An image component library for Alamofire.
AsyncImageView 一个易用的UIImageView扩展,用于异步加载、显示图片,对UI显示无影响。
PINRemoteImage 一个线程安全、高效的远程图片管理库,支持图片下载、缓存、处理,也支持GIF.
FastImageCache 非常赞 FastImageCache 网络图片获取及缓存处理,iOS图片加载速度极限优化—FastImageCache解析.
YYWebImage 异步图片加载库 (supports WebP, APNG, GIF).
EGOCache 十分知名的第三方缓存类库,可以缓存NSString、UIImage、NSImage以及NSData。除此,如果还可以缓存任何一个实现了<NSCoding>接口的对象。所有缓存的数据都可以自定义过期的时间,默认是1天。EGOCache 支持多线程(thread-safe),UITableView加载多张照片导致内存上涨的问题
YYWebImage 一个图片加载库 YYWebImage,支持 APNG、WebP、GIF 播放,支持渐进式图片加载,更高性能的缓存,更多图像处理方法,可以替代 SDWebImage 等开源库,相关文章.
JDSwiftAvatarProgress 容易定制的异步图片加载进度条.
ImageButter 平滑的处理网络图片,支持缓存,异步编码,加载进度View,GIFs动画等.
滤镜
XBImageFilters 图像滤镜.
CoreImageShop CoreImageShop图片滤镜处理-- Mac app that let you create a complete Core Image Filter usable on iOS using SCRecorder。
图像识别
libfacedetection C++ 人脸识别 包含正面和多视角人脸检测两个算法.优点:速度快(OpenCV haar+adaboost的2-3倍), 准确度高 (FDDB非公开类评测排名第二),能估计人脸角度.
YLFaceuDemo 在直播应用中添加Faceu贴纸效果。Faceu贴纸效果其实就是在人脸上贴一些图片,同时这些图片是跟随着人脸的位置改变的。说明.
IDCardRecognition 中国大陆第二代身份证识别,自动读出身份证上的信息(姓名、性别、民族、住址、身份证号码)并截取身份证照片 Edit
AiyaEffectsIOS 宝宝特效 SDK IOS Demo,支持美颜,3D特效,3D动画特效,2D特效等,免费使用 visual effects IOS demo, support 3D effect, 3D Animation, 2D effect for FREE http://www.bbtexiao.com/.
SSIDCard iOS中国二代身份证号扫描识别.
图像圆角
ZYCornerRadius 赞 一句代码,圆角风雨无阻。A Category to make cornerRadius for UIImageView have no Offscreen-Rendered, be more efficiency. http://zyden.vicp.cc/zycornerradius/
图像
SVGKit SVGKit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可以快速渲染SVG文件的框架。你可以直接把SVG文件加载至app中,并且SVG中的每个图形会变成一个CAShapeLayer,可以方便地进行缩放和动画你的图形。如果你想渲染app中的矢量图形,SVGKit是个不错的解决办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