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Chapter 1

(关于我的一个梦的脑洞。)

“我的名字叫Lucas,精灵王长子, 我已经做出了我的最终决定......”我感受着原本为我所用的魔法正慢慢侵蚀着我的身体 ,不用看我就知道我的眼眸现在一定紫的可怕

“Luke! 不要做傻事 !我求求你了,这真的没有后悔的余地的,你做的决定是不可逆转的!”我的姐姐Diana跪在大殿的门口,向我哭喊:“Lucas......我求求你,我求求你了Luke......”

“Diana!住嘴!这是你弟弟自己要做的决定,你让他自己承担后果!”精灵王Michael正襟危坐在大殿中央,毫无表情的看着我和我身边的那个男孩子 ,“Lucas,你给我说下去。”

“我决定,放弃我作为精灵王族王位继承者的身份 将此重任托付与我的姐姐Diana......”

“Luke!不要!”身后姐姐失声喊了出来

“Diana!你给我住嘴!”Michael厉声道

“并放弃我作为精灵所拥有的能力,在世间做一个普通的人类,我将承担我自己行为所带来的一切后果。请父王赐罚!”我向父亲行了三个大礼后便站在大殿的中央,正对着我的父王,眼神坚定的看着他。

我身边一直默不作声的Jesse握住了我的手,用力捏了捏,表示对我的支持。他的手很温暖,让我感觉好受许多。

Diana的哭声在这空旷的殿堂里显得尤为突兀,她压抑的啜泣着,终于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跑出了大殿

“Lucas ,你知道你这样的后果是什么吗?”父亲走到我身边,一只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另一只手轻轻擦去我眼角的眼泪。

“我知道,父王,无非是永远失去我的法力,完全成为一个普通的人类,再也不能重新成为一个精灵了。可是父亲,我不在乎......我只想和我的Jesse在一起。”我抬头看向我的父亲,其实我已经看不太清楚了,但我依然能感受到他眼中略过的一丝温柔。

“Luke,如果我告诉你 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你兼得两者,但是你的小男友Jesse可能会受些苦,你可以考虑一下,我的儿子。”

“请您说吧,只要能与Luke在一起,我愿意受苦!”Jesse激动得说出这话的时候,着实把我吓了一跳,而他就好像抓到救命稻草一样两眼充满希望的看着我的父亲。

“你疯了吗Jesse?你不知道那对我们意味着什么!”虽然我发出的声音不大 但是足够让Jesse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那你来告诉他吧,Luke。”Michael转身走回他的王位

“我父亲的意思是让你成为精灵的奴隶。”

“精灵的奴隶?这是什么意思?”

“我喂给你我的血,然后由我亲手杀了你,一日之内你会复活,你会完全听命于我,没有感情,没有思想,就只是一个活着的死人罢了。”看着身边的人听我的描述后露出了惊讶的神色,“所以这根本就不是一个选项,我不会这样对你的,Jesse!”

Jesse低下了头,拉着我的手轻轻摩擦着我的手背,“没有感情 也就没有爱了。”

“父亲!请父亲赐罚!”我松开Jesse的手,双膝跪在地上,等着父亲转过身

“好!Lucas!那我就来满足你的心愿。”父亲回身用他的精灵杖指向我的心,刺痛感瞬间从胸口袭遍全身,我的眼前都是耀眼的冰蓝色,下一秒我便失去了知觉。

“Luke?Luke!Lucas!”恍惚中,我听见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回头看,看见了小Jesse,他正张开手臂,向我跑来,我半蹲下也张开手,等他扑进自己怀里。

怀里小Jesse正玩着我的长发,可是我的头发会怎么这么长?不对,我叫Luna,Jesse喜欢的Luna姐姐。

“Luke,你在想什么呢?喂你有在看我吗?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怀里的小男孩已经成为一个少年,微微皱眉嗔怪的嫌我走神。

“Lucas!你听我说!我刚刚说我喜欢你 ,不管怎么样我都喜欢你!”少年笑着凑上前来,贴上了我的唇。好柔软,好温暖,感觉那么真实,这不是梦吧,但是如果是梦就好了,我就可以跟我的Jesse永远在一起了。

Jesse!我的Jesse!我应该没死吧。我死了就不会做梦了,那我应该是没死。

刚刚Jesse吻我了,那难道真的是他?可是他现在在哪里?我环顾四周,周围都是虚无的白色。

手心里传来了温热,我用力握了握,那热度就包裹了我的全身,我像是被人抱着。我被人抱着?那只有一个这么温暖的人会这样拥抱我,对Jesse一定在我身边,我不能再徘徊在梦里了,我要醒来,让我醒来。

“Luke?你醒了?谢天谢地你醒过来了。”我刚睁开眼看清一点颜色,就被一个人影遮住了视线。

“主人,你刚刚是不是偷着亲我了?”我抬手想推开裹住我的这个人,无奈我的身体还很虚弱,使不上力气。

“啊?你怎么还叫我主人呢!叫我Jesse!还有纠结那个吻干什么,以后吻你就不怕你有生命危险了。你都昏迷了两天,你快吓死我和Diana了。”我整个人都被Jesse搂在怀里,身上还盖着毯子。当我终于被Jesse从怀里放出来的时候,我感觉所有的东西都不一样了,我的视力没有那么尖锐了,眼前的这个男孩好像也更好看了。

“好好,叫你Jesse。上次你吻我差一点把我吻死,这次你又把我吻活了。哈哈哈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行了你这么虚弱快乖乖的在这里躺着吧,都这样了还开玩笑呢,没心没肺的。”Jesse给我拍着后背帮我顺气 嘴上还不忘了叨叨我。

“我没事啦,就是还需要适应一下当人的感觉。诶,我们这怎么还在精灵殿啊?”光顾着感受人类对于世界那种模糊的感知了,却忘了自己还身处精灵殿,“我姐姐呢?”

“你父亲说让你在这里休息好了在走,我和你姐姐在这里照顾你。”

“我姐姐还好吧?我知道我这样对她不公平,但是谁让我舍不得你呢?哎呀呀 真的是男色误国啊。”虽然我身上是没力气,但是动动嘴逗逗Jesse的能力还是有的。他正歪着头看着我,一副还给你你的大江山的样子瞪着我。

“看什么看,我有那么好看吗?”

“有。”

“什么嘛。诶,对了 让我照照镜子,我看看我变样了没?”

“没有。”

“哎呀,你让我看看嘛,不能就你自己欣赏我的美颜,我也要跟你一起欣赏!”

“你就知道贫嘴。”Jesse一个没憋住笑出声来,掏出手机支在我面前,我盯着黑色的屏幕倒影出来的自己的影子。说实话,还真的没怎么变呢,就是,作为精灵的眼角那一抹蓝色没有了。这倒也无所谓,反正那是只有精灵才能看见的。

“Luke,你醒了!”Diana的声音突然响起来把正在照镜子的我吓了一大跳

“姐姐你怎么走路没声音啊。”我微微起了身,看见Diana手机端着一碗汤。

“不是我走路没声音,Luke,是你听不见我走路的声音了而已。”

“我也看不见你的蓝了。我的......我的蓝也......是不是真的没有了?”

“嗯。好啦你醒了就好。你我只能接收现实,弟弟。来把这个汤喝了,能让你恢复的快一些。”Diana直接把碗递给了Jesse,Jesse也很自觉的接过碗,我自然也很自觉的等着Jesse喂我。

“行你没事就好,那我去处理一下事情。”Diana刚转身想走,突然又停住,“Lucas,你和妈妈太像了。”

“嗯?我和妈妈像?”

“想听吗?”

“想!想!当然想听!”我还犹豫着呢,倒是Jesse这小子比我积极多了。

“爸爸其实很爱你,因为你跟妈妈很像。他已经失去咱们的妈妈了,他现在等于又失去你了,爸爸让我告诉你,他对不起你,他也尊重你的选择,他爱你。”Diana顿了顿,“嗯,听故事之前,还有一件事,Luke,我要结婚了。”

“什......什么?你要结婚?为啥?和谁?”

“因为继承王位,就必须要有后代啊,你就算不坚持作人类,你也是个断后的家伙。”我也不好从她的语言和表情中推断什么,毕竟已经失去了作为精灵的洞察力,更不可能看出精灵在想什么了。说实话,这一点我还是有点失望的。不过我能看出来我的小男孩想什么就行了,这个一定不难,在我面前,他永远是什么都写脸上的。

“你别猜了,你啥也看不出来的。”倒是Diana看出了我在试图洞察她的想法,“我不怪你,再怎么样你也是我亲弟弟啊,我最亲的人啊。我要跟大公爵的大儿子Eric结婚。”

“Eric??大公爵家的Eric?就是我小的时候给我带糖吃的那个Eric?”

“对,就是他。还好吧,我不是太了解他,长相倒还是不错的。”

“嗯,是还可以,不过不如我的Jesse好看。”突然被点到名字的Jesse手突然抖了一下 洒了我一脸的汤

“对......对不起......我......”Jesse赶紧把手里的汤放下,Diana已经一挥手帮我把脸清理干净了

“是挺方便......”我偷偷说到

“后悔了?”

“没!怎么可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4】 Lucas回到家,刚一进屋就闻到一阵饭香,原来老妈提前下班,做了他喜欢吃的菜。 “欢迎回家!”Maria...
    丨sammi21丨阅读 481评论 0 0
  • 【06】 今年,Holland家的石榴树结了13个果实,当Maria再看的时候只剩下5个。 “Lucas!石榴去哪...
    丨sammi21丨阅读 571评论 0 0
  • 冰箱的门开着 我手里拿着一大杯酸奶冰激凌 孩子伸手够着, 叫嚷着:我要,我要 我放下,换了小盒酸奶 孩子一屁股坐地...
    木鱼的城堡阅读 135评论 0 1
  •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一年时间转眼悄然而逝,自己即将由小学妹升级为老学姐了,不禁感叹时间是把杀猪刀啊。加上今天有幸参与...
    16aa5fab5f62阅读 971评论 0 8
  • 阅读时间:2015年12月4日,阅读时间:上午8到10点半。 阅读书本:《游戏改变世界》浙江人民出版社,7-9章。...
    民大铁老师阅读 223评论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