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淘宝生涯,复购率100%的美食推荐--吃货篇

最近像是整理日。前天整理完8年淘宝以来,个人买过认为最值得买的生活用品,今天来贡献一点吃货的义务,整理淘宝上炒鸡好吃的美食,分享给大家!

为了方便大家在淘宝搜索,我在介绍后面写了店铺名称。想吃的小盆友可以自己去淘宝搜索店铺购买哟~本文不是为了打广告哦,纯属分享~


------兔兔好看又好吃

1、谭八爷冷吃兔/牛肉/鸡尖/鸡脆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生推!一生推!第一次得知谭八爷是我一个朋友发朋友圈,立刻要她帮我买几袋寄过来。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真的真的太好吃啦!!! 兔兔、牛肉条、鸡尖是我的最爱!冷吃牛肉味道超正,有嚼劲,不干也不湿,吃完舔手指!冷吃兔和鸡尖也好吃得飞起来~鸡脆骨相对最不辣,吃不了辣的话,选它没错。

神奇的是,就因为我朋友那次发了一次朋友圈,结果各种朋友找她买,最后她干脆做成了谭八爷代购!我前前后后找她买了十几次!推荐给朋友也是赞不绝口!后来我去成都玩吃过多家冷吃兔和牛肉,居然还是觉得谭八爷好吃~

(淘宝购买搜索:谭八爷)

2、盐帮外传-四川特产自贡冷吃兔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个人觉得虽然没有谭八爷冷吃兔好吃,但是也有自身优点:下单现做、兔肉新鲜、口感不错(稍咸没有谭八爷香)、骨头少肉多、分量很多!!!分量估计是全淘宝最良心了!我都担心老板到底赚钱没有~我每次谭八爷吃多了就换这家。

当然淘宝也有很多难吃的兔兔,比如味享冷吃系列、肖三婆、美厨妈妈…这些都是寻找好吃兔兔路上的坑。

(淘宝购买搜索店铺:盐帮外传)

------闻起来“臭”,吃起来香

1、好欢螺螺狮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螺狮粉和榴莲一样,爱的人欲罢不能,不爱的人避而远之。自从大学被室友安利,从此走上遭人嫌弃的螺狮粉之路。后来每当没胃口想吃辣的,就会想到螺狮粉。街上螺狮粉小店不少,好吃的太少。

我在网上买过的螺狮粉品牌有:好欢螺、柳全、大小爱吃、螺霸王,个人还是最喜欢好欢螺。粉丝口感顺滑量多、配料超丰富,没有怪味,辣味适中,还能吃到螺狮肉哦!回购很多次了。

(淘宝购买搜索店铺:好欢螺旗舰店)

2、韩国宗家府泡菜辣白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道有没有人像我一样,经常吃腻了外卖,懒得做饭,就选择煮面/煮粥。然而经常吃面和吃粥的话,少不了老干妈和小菜。尤其没什么食欲的时候,来点宗家府的辣白菜,我可以吃两碗粥。萝卜丁我也吃过,还是辣白菜更好吃。

(淘宝购买搜索店铺:金平利鑫食品专营店)

------懒得煮饭系列

1、赤沙六鳌沙地蜜红薯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生推!!!街上卖的烤地瓜贵到上天!摔!运气好买到甜的还好,如果买到难吃又烂的简直想掀摊子。历经多次买烤地瓜的不良体验之后,我决定去求助万能的淘宝。

这家六鳌赤沙地瓜,评价好、卖相佳。我没买烤箱,直接拿电饭煲蒸的。一吃我就惊艳了!香甜软糯,香味扑鼻啊!不带夸张地说秒杀街上95%地瓜摊!烤着吃更无敌啊!

一个冬天我前前后后买了十几箱,爸妈也很喜欢。(提示:一定要当季买,过季就没有那么甜了,口感也变硬,我过季买过一次就不好吃。)

(淘宝购买搜索店铺:赤沙地瓜生态农场)

2、港荣蒸蛋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班早餐不知道吃什么,3颗蒸蛋糕,一杯牛奶/麦片,搞定!还可以买来放在办公室,下午饿了,配咖啡当下午茶。一箱足足40个,分发同事也可以吃好几天,身边同事都被我带动开始买蒸蛋糕哈哈~吃过港荣和良品铺子,港荣完胜!!

(淘宝购买搜索店铺:帝乔食品专营店)

3、安徽超港黄山烧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学有个同学是安徽的,当时吃过她带回学校的安徽烧饼,就一直念念不忘。后来我发现淘宝居然有,而且包装更好,还没有那么油腻。 请她试吃之后,认证口味非常正宗。外脆里香,里面的梅干菜扣肉馅儿肥而不腻,微微辣味口感更香。

(淘宝购买搜索店铺:徽掌柜食品专营店)

------追剧必吃经典零食

1、临安小山核桃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坚果类超爱小山核桃!买过带壳的,难咬难剥易碎,后来果断买山核桃仁。有人喜欢碧根果仁,我个人认为小山核桃更香,口感更醇。也在ole超市买过小山核桃仁,好吃但是价格太贵。淘宝这款是临安本地产,日期新鲜,罐装方便,香香脆脆又健康,是追剧零食的不二选择。

(淘宝购买搜索店铺:山里福娃)

2、良品铺子脆冬枣/鸭舌/灯影牛肉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为一个湖北人,良品铺子吃了很多年,里面各种零食都几乎吃遍了,最后经常想起来的还是脆冬枣、鸭舌、麻辣灯影牛肉丝。不解释,淘宝上比实体店便宜。

(淘宝购买搜索店铺:良品铺子旗舰店)

3、百草味冻榴莲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不到新鲜榴莲的时候,吃吃榴莲干也是好的!吃过榴的华、良品铺子、百草味、三只松鼠,综合来说,觉得百草味最好吃。口感松脆、不硬也不粉、榴莲味较浓郁、味道好。做活动的时候,性价比也较高。

(淘宝购买搜索店铺:百草味旗舰店)

4、三只松鼠夏威夷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追剧必吃之坚果,个人觉得比百草味和良品铺子的好吃,奶油味口味香脆,没有怪味。夏威夷果只买这一家,买了很多次。

(淘宝购买搜索店铺:三只松鼠旗舰店)

5、杨先生小麻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朋友安利的,专门做小麻花的店,种类繁多,包装用心、卖相好、口味赞,好吃不腻。适合追剧、充饥、作为办公室小零食。

(淘宝购买搜索店铺:杨先生旗舰店)

6、大徐瓜子独立包装 焦糖/山核桃/蜜汁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强推!!追剧想吃零食怕长肥,闲来无事嘴巴痒,过年过节家人团聚看春晚。。。大徐瓜子全能百搭。主要是好吃!!比超市卖的瓜子好吃很多很多!吃过的人一般都会回购,问题是全家男女老少都喜欢。

(淘宝购买搜索店铺:大徐旗舰店)

------百吃不厌进口经典零食

1、日本hokka北陆经典脆圆饼干 黑糖/原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两种口味都好吃!饼干密实,不容易掉渣,适合小盆友吃,口感脆爽不甜腻。特别容易饱肚子!下午饿了吃几片就OK。

(淘宝购买搜索店铺:吉吉进口零食品铺)

2、比利时lotus和情焦糖饼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年上海世博会比利时馆上非常经典的饼干。咖啡经典搭配,很多咖啡馆都把它作为咖啡伴侣了。第一次吃当真惊艳!后来吃多了有点腻。不过作为下午茶小点心,来几片还是不错。

(淘宝购买搜索:lotus和情焦糖)

3、台湾微热山丘凤梨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台湾旅游时,被当地热情的司机师傅推荐的。我其实不太爱甜食糕点,当时主要想买手信回来。台湾糕点全球知名,品牌多如牛毛,微热山丘作为后起之秀,却很快受到大众追捧。微热山丘主打凤梨酥,特色是台湾当地的土凤梨!

店内装修非常简约别致,客人进去不用着急买,先在桌旁坐下来免费试吃:一杯茶、一整块凤梨酥置于碟中。吃完觉得好吃了再买。

我的天,这体验也太好了!我们当时好奇问店长,会不会担心有人每天过来试吃,但是不买?岂不亏损。店长笑说,其实不会,他们相信自家产品的品质,也相信大家的人品。实际上大部分人吃后也的确都会买一点。因为的确值得买:包装走心、口感好品质过硬,送礼或者自己吃都是一种享受。除了凤梨酥,店里还有蜂蜜蛋糕,非常非常好吃!!包装非常讲究。

回来之后,我发现淘宝居然也有旗舰店,价格要贵一点,但产品是一样的。很适合送礼。遗憾的是没有蜂蜜蛋糕~

(淘宝购买搜索店铺:微热山区旗舰店)

4、台北犁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犁记在台湾的知名度那是相当的高!去旅游的人也基本都会去犁记买点糕点作为手信。作为知名老字号,当然品质是不会差的,和微热山丘相比,品种更多更丰富!

招牌蛋黄酥、太阳饼、绿豆糕、绿豆椪、凤梨酥。。。简直了,喜欢吃糕点的一定不能错过!不过凤梨酥的话,我觉得没有微热山丘好吃。

(淘宝购买搜索店铺:犁记旗舰店)

5、台湾金安记猪肉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从小就不喜欢吃肉松,总觉得味道怪怪的。然额,世上居然有一种神奇的肉松——脆肉松!!我朋友喜欢吃,我有一次无意中尝了一口!OMG!真的好好吃!这真的是肉松吗?我怀疑我以前吃的都是假肉松,必须要脆的才好吃嘛!!后来,一大罐被我吃到见底了,哈哈。。。

不得不承认台湾小吃多呀! 淘宝可以代购,金安记价格比新东阳实惠很多,味道非常好,性价比高!

(淘宝购买搜索店铺:台北食尚美食馆)

6、日本maruto长崎蜂蜜蛋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次逛ole超市都可以看到这个长崎蛋糕,看起来就好好吃的样子,让我想起小时候吃的鸡蛋糕的美味回忆。但是超市40元一袋,太黑了,我忍住没买。去淘宝找到了,哈哈,价格25,几乎是超市的一半。口感松软绵密,好吃!

(淘宝购买搜索店铺:天南帝北进口零食)

7、奥地利locker莱家威化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威化饼也是童年的回忆之一。我从小不爱吃别的饼干,就爱威化饼。这个莱家威化饼应该是威化饼里面的战斗机了,小块小块的,口感纯正,不易碎,多种口味。我母亲大人非常喜欢吃。除了有点小贵没缺点,真是一款不错的小零食呢。

(其实我觉得国产的嘉士利威化饼也不错,便宜松脆好吃;还有印尼的丽芝士奶酪威化饼,也是超多人喜欢吃的,我个人不太喜欢。但是我看小盆友都吃的好香。  )

(淘宝购买搜索:亨誉食品专营店)

8、马来西亚旧街场咖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了那么多甜食糕点,来一杯咖啡解腻吧!这是被我同学安利的。旧街场是我喝过的速溶咖啡里面,最喜欢的。榛子味和原味都好好喝!去马来西亚旅游也是必买手信之一啊!额⋯⋯喜欢现磨原味咖啡的人请飘过⋯⋯

(淘宝购买搜索店铺:旧街场旗舰店)

美食推荐完毕!谢谢大家

美食推荐完毕!谢谢大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年一度,一个人出行。每年,都会给自己一段时光,一个人,静静地行走,去看不同的风景,去读不同的人文。 (一) 今年...
    may雪儿阅读 365评论 0 5
  • 每天进步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从开始只能写几句话、模仿别人的观点,到现...
    一个帅气的名字呀阅读 17,801评论 4 31
  • 做淘宝真的要刷单么?那些所谓的七天螺旋,如果你一个新开的店,没权重没流量,不刷单哪来的螺旋给你? 淘宝大环境下,小...
    我是盼盼呢阅读 9,631评论 1 16
  • 还有几天2016年就成为过去式了,每当临近新年,总会生出"时间如白马过隙"的感慨!将2016年做过的美食...
    陈晓芃阅读 1,541评论 17 38
  • 普通水洗 化学洗 石洗 破坏洗 漂洗 砂洗 酶洗 炒雪花(酸洗) 手擦 打砂与喷砂 喷马骝洗 猫须 磨损 牛仔服装...
    凌霄花瓣阅读 74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