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果你真的爱一个女人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天气:多云

吃饭时听见邻桌友人的对话,所发感慨:婚姻是两个个体的共同成长,而非捆绑!

生活中都有自己的目标理想,然后向着计划努力,当然爱情世界里双方都是相对静止的,也就是说双方都在进步,没有一方停止不前。

      有些大男子主义守旧观念维母命侍从的人,永远认为女人就是生孩子顾家全职主妇,恨不得一年生三个的人。讨厌感觉女人像母猪把自己计划全部强加给女人也不问问人家接不接受完全只顾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母亲说什么就是什么自己一点自主能力都没有的人,老妈说什么就是什么包括交往结婚生孩子时间甚至都规定好了,然后听话的乖儿子按照母亲大人的命令去执行,美名其曰是孝顺可不知是愚孝,把自己的女人又放到什么位置,是你妈跟你过一辈子还是你的女人跟你妈过一辈子。孝顺可以但两个人一起孝顺父母不比一个人好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些大男人永远只考虑自己把女人当成自己的私有物品,认为自己努力奋斗努力赚钱就是为了让这个家更好让跟自己的女人孩子过上好日子,对你的想法是没有错,爱这个女人就是给他最好的。可是你有没有静下心来想过你的女人真正要的是什么?

      也许她想让你多陪她一点唠唠嗑聊聊天,也许她支持你的梦想同样也想让你支持她的梦想,你有没有想过她也是人她也有自己的梦想有自己的计划也想得到你的支持,也想跟你一同进步,也想成为更好的自己,也想当你成功的时候现在你面前的是最好的自己,也想在朋友聚会的时候听见他们真的很相配的话语,而不是在你成功的时候呈现出在你身旁的自己是多么的配不上你卑微失去自信,身旁朋友对她的轻视!也许你会说我的女人永远是你不管我以后有多成功都是你。也许爱你的女人会很感动,甚至为你落泪。可是落泪跟感动后她的心情你能体会的到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慢慢的你感觉她越来越没有你出认识她时候的那份热成,看到的是她的小心卑微和永远的懦弱,你还会那样爱她吗?你又有没有想过是什么让她那个永远自信笑容阳光的女子成为现在的么样?是你!是你强制的规划使她变成今天的样子,你认为的为她为家好把她害成了今天的模样。你有没有想过想过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有自己的思想理想跟计划,而这个人她终究成为了你的女人,你的老婆,你孩子的妈妈,你母亲的儿媳。可她终归是个人,是个有独立思考的人,请你善待她善待她的理想,不要用你的为她好而剥夺了她为你为这个家付出以后仅有的梦想!她支持你的梦想事业,请你也尊重支持她的理想事业好嘛!!!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活在这个世界里女人对于爱情家庭本就卑微,别忘了她离开了自己的家去进入一个原本陌生的家庭,而这个陌生的家里只有你是她的依靠,请你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让她知道就算有一天她失去所有她还有你。

      也许你会说安全感我一直在给他呀,我一直在努力的奋斗呀,让她待在家里享福,带带孩子照顾家庭这还不够吗?

        错!而且错的离谱而这却是很多人的想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的女人她所要的也许就是在下雨时你及时送的雨伞,在她感冒身体不舒服时你端给她的一杯热水,在她走黑暗的夜路时你在她身边,在她被别人陷害污蔑时你站在她的身前……也许你会说这很容易做到,或者说我很忙这种小事情她都可以处理的了。可你有没有想过就是这许许多多的小事情,让她慢慢的对你建立起了信任,因为她相信就算有一天被全世界指责,被你父母朋友污蔑她也无需害怕,因为她有你!!!

              前路再难她有你……

      同样换位思考才能时爱情长久,你爱的他才会更加爱你,爱情婚姻的世界里少一些专注独权给自己跟对方一些独处的空间,不是更好吗?就像空中飞舞的风筝爱你的人不管飞多远多高都有一丝牵挂,不爱你的人就算你拉的再紧它也会毫不犹豫的飞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09-08 原文:她们还要学会适时向男人寻求帮助,因为在家庭与事业的双重压力下,现代女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
    请叫我四爷阅读 6,315评论 1 35
  • 夜半空房雨细细,残烛摇影绣新衣。一针一线飞影去,九纹细彩泪眼弥。 大红喜轿骏马骑,三拜天地摘冠离。独守空房,掩袖低...
    文盲读书1阅读 646评论 18 11
  • 从小到大都胖乎乎的,跟家里的好伙食脱不了干系,虽然现在为身上的这一堆肉肉发愁,但是想到小时候的好胃口和家里各种...
    闲度阅读 526评论 0 0
  • 重 逢 有时候 重逢是温暖 是希望 有时候 重逢是苦涩 是彷徨 昨日重逢 呼吸的 是迷离 和无边的慌张 慌张 就如...
    艺文小舍阅读 175评论 4 11
  • 记得刚结婚时,自己根本完全没有代入已婚妇女的角色,还当自己青春正年少,单身未过完,可随意挥霍那所剩无几的青春尾巴。...
    懒喵肥肥阅读 217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