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神欺骗了我,但我心甘情愿

爱一个人你会把他的毛病挑的一无是处,整天指指点点的,可是就是这么一个坏毛病缠身的的人,你却爱的那么死去活来,哪怕他背叛了你,你也会大醉一场后选择原谅。

01

王舒(化名)和张阳(化名)是在高中认识的,那是王舒是其他中学转来的,第一次张阳见到王的时候,恰好是张分手不久,正在失恋中挣扎着,王的出现似乎点燃了他对爱情的渴望,于是放学张就主动去搭讪。王看到张的第一眼就觉得自己似乎爱上了张,着也许就是一见钟情的爱恋吧,不久他们就在一起了。高三毕业,他们约着把志愿值填一所学校,果不其然他们如愿一常的在一所大学。

02

进入大学,张变了,优异的生活条件加上帅气俊朗的外表为他圈了不少的女粉丝,刚开始的时候的张对王说  舒不可能的我不会喜欢那些女生的,我们两年额感情比什么的重要,那些女的只是认识而已,我都没有把她们当回事。王为此还暗自高兴,觉得这辈子就是他了,他大学里把所有的生活费都拿给张一起保管,两人一起吃饭,周末一起出去玩。偶尔假期还出去旅游什么的。一次周末出去野炊两人仰望星空,不知不觉他们彼此就发生了关系,第二天起来王没有哭或者什么的,就只对张说一句,我是你的,我多看你一眼我都会坚持和你好下去,我们好好的在一起。

03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王没有想到那一次的野炊竟然让他怀孕了,她忐忑的心一直七上八下的,一直瞒着张,可是一天王吐在张面前吐了,就连忙关心到底是怎么回事,当吐说出怀孕一词的时候,张说立马说出我们把他打掉吧,我们不能要,那一刻王是失望的,甚至都有一点怀疑张是真心对我的吗?可是他有多看了一眼张,她还是没有说什么,就去医院打掉孩子了,费用是王骗家里面说要报考学习所以需要费用的。因为张说他的钱想用来买一个的新的苹果手机,所以没有钱了。为此王是这样安慰自己的也许手机是真的坏了,需要换吧,没有手机他们怎么联系呢,是不是。可是当夜神人静的时候她知道,他的手机没有是开学才新买的,可是想起张的眼神他有心软了,觉得尽然爱他那么这一定也就是没有什么的,更何况我们的钱是一起用的也就不分什么了 。就这样想着一次又一次,不知不觉的睡着了,肚子疼就想着他们 的点滴,在回味中安然的睡着了。

03

又一次出行,他们去到一个农庄里面,环境优雅,非常的适合情侣度假,他们开了一个房,张去洗澡的时候发现他的手机一直的在震动,怀着好奇她打开了手机,发现他尽然有两个微信号,在她不知道的这一个里面,存着不下十个的女孩子的联络方式,主要的是他各种呢城吧自己的还亲密,各种打情骂俏的话语,看到这些他拿着手机就去卫生间向他问清楚,王的突如其来让张不知为何,一看到手机他全都明白了。这一刻热水澡也瞬间的冷了,全凭王砸哪里各种责怪打骂。等王消停以后,张说

舒,这些女生的联系方式我是无意之间加的,我们只是聊天而已,甚至都没有见过面的,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我只爱你一个,我们天天在一起不是吗?那些人的联系方式我会删除的,不信你看着,当着她的面他真的删除了所有的联系方式。可是王留意了一个女生的 联系方式记下来。

王心里是难过的,她万念想死,可是看着他真诚的眼神颜也就没有什么了,但出来玩的心已经没有了,她躺在床上,想着各种,当张出来的时候,他对王说,舒被生气了,我爱你,一边说哈亲着她的脸,王说第对不起我不想要,我们睡了吧,今晚就算了。可是张的兽性上来就来个霸王硬上弓,哪怕王极力的说不要,可是王扭不过张,就这样又一次。。。

04

回来,王偷偷的加了那一个女生的号码,以一个男生的方式去聊,大概就这样聊着半个多月,在这期间每一次看到他的眼神时候,王都在想这样做对不对,可是想着这是维护自己的爱情也就没有什么了。有一天那个女生约出去的时候,王才发现她是一个陪酒女,是一个公主。王联系了的一个发小段海,去看看这个女的是什么样的女生。段也答应了,可是段还是觉得不妥,可是想着王舒是自己喜欢的女神,不能让他受伤,他还是去了。去到一个酒吧里面,他发现那个女的打扮妖娆,一看就是一个特殊服务者。当走的时候他去结账,发现在vip那一栏尽然有张的名字,而且他名写的好酒不断,段海调恺的问了一下,这是谁的经常来吗?只听服务员说,这是他们的一个大客户,里面的服务员全部知道的,后来他转头问里哪位网友。她说,于他关系非常好,还笑着说和张阳少爷开过房呢。这一刻,段的气不打一出来,想着自己的女神VB诶被人骗成这个样子,他的心碎了,他决定要报复张阳,给他一点颜看看。

04

回来之后,段海没有把事情对王舒说,说那个女根本不认识什么张阳,没有那么一会事,这时王舒的心也放了下来,就去找张阳吃饭了,见到张阳,王舒狠狠的吻了一下张阳,好像是为了弥补之前调查他的事情感到羞愧。

05

这一天是情人节空气中弥漫着爱的味道,张阳说今天要好好的出去玩玩,庆祝他们在一起三周年了顺便想和王舒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王舒答应了,出门前,王舒提前两个小时前就打扮自己,想和张阳有有一个愉快的夜晚。约会定在一个西餐厅里面,环境清幽,正在吃着的时候,段带着那个女的进来了,王舒哈纳闷呢,段找到女朋友都没有跟她说,看见段海来了,王舒就叫他过来,段海听见了,就走着过来,当到面前色时候,张阳看到那个女的,脸色突然变了段海对王舒说,今天给你一份礼物,怎么样王舒。王舒说,好啊,什么礼物。接着,张阳说,我上个卫生间下,段说,不急嘛,张大少爷,你不想看看我送给你的女盆友额礼物吗?张说那是你们的事情,我吧插手的,你和王舒是好朋友,我经常听我们家王舒说起你。张阳笑笑了。

段海说:王舒,对不起,我骗了你,其实那个女的和张阳是认识的.。这时他吧那个女的推向王舒。说到,这个女的是一个陪女,张阳是那个地方的一个vip 客户呢,这个女还和这个女的开过房的。段海问张阳说,是不是啊,张大少爷。

张阳说:段海我知道你喜欢王舒,可是也不不要弄成这一出啊,你从哪里找来的女的来威胁我呢?

段海说:威胁你,有不要吗?我说爱王舒我才这么做的。我本以为你是爱王舒的,可是没有想到你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啦欺骗王舒对你的爱,你觉得你还是人吗?

王舒:段海,你告诉这不是真的,这是你给我开的一个玩笑,是不是,是不是。王舒哭着说到。

段海说:王舒到现在你还不相信我吗,这个女的就是你上次叫我去找到女的,昨晚上次回来没有跟你说,就是怕你不相信我才胡瞒着你的,就是想当着张阳的面揭穿他的本来面目的,你不懂吗?我是不想让你受伤,所以才这样做。

王舒说:段海,你先走吧,我不会相信你的。你快走吧,我不想见到你现在。

段海说:王舒,你别发傻了,醒醒吧,张阳是在玩你,你不知道吗?

王舒说:这是我的事情,你不用管,我相信您我家张阳的,他是爱我的。

这是的段海,转身吻了那个女的,说道。1000一晚今天晚上陪我吧,说着就搂着那个女的走了

段海走了张阳对王舒说

段海怎么是这样的人呢,没有想到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出来。真是个小人说完王舒就给了张阳一个响亮的耳光,说:渣男,我们分手了,不要再来找我了,说完还把未吃完的牛排倒在了张阳的脸上。就走出餐厅。

王舒在大马路上一狂跑,含着泪,还骂着张阳。

段海没有想到真的和那个女的去开房了,他是真的伤心欲绝了,在洗澡的时候,他想自己那么爱王舒,换来还是这样的结局,为了王舒,他从小到大就没有谈过吗一次恋爱,大三了全部宿舍只有我一个处男了,因为这个还被舍友嘲笑。想到这些,他决定今晚就破处。反正也没有什么爱情可以谈了。可是当水关的时候,他有有点不想了,想着不能这样做。

出了洗澡间的门,他看到那个女的身材真的好的,什么都比王舒好,那一刻他还是不想和面前的这歌女的发生什么,可是一想到刚在餐厅发生的一切,他级来气,就扑向了那个女的可是他想着的是王舒,把眼前的这个女的当做是王舒,想着和王舒躺在一起的,就这样的和那个女的真的度过了一晚。

王舒一口气跑了十多公里回到宿舍,她真的是失望透顶,想到那个女的和张阳在一起的画面是恶心又难过,就把一个舍友从老家带来的酒足足喝了两斤多,就不知不觉得睡着了,可是半夜她感觉自己的胃难受,突然想吐,刚要想起来,就哗的一下吐了一地的血,把舍友都吓醒了,赶快带她去医院,最后因为喝酒过多导致胃出血,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在医院了。医生进来复查说,你不想活了噶,怀孕了还喝这么多的酒,你不为自己考虑,也得为孩子考虑啊!这一个消息把宿舍的人俗惊着了,没有想到会王舒会怀孕,这是让学校知道,还不的退学。

同宿舍的小雅和王舒关系最好,他打电话给张阳,这是张阳还和宿舍的人打着游戏,听到后就说立马过来。他有打了一个给段海,这是段海在那个女的睡着,听到后立马起身那个女的拉着段海说,在睡一会嘛,段海转身就是一个耳光,从钱包掏出1000砸在了脸上,说,婊子,滚。

06

过了半个小时,段第一个来到医院,得知王舒的怀孕的消息后,更加的气愤,可是有痛恨自己为什昨晚要带那个去见王舒呢?如果不揭穿这个谎言是不是就不会发生这些。段海拉着王舒得手苦着说

你是不是真的傻,我爱你8年,我追了你年,你都有没有答应我,甚至都没有拉过你的手,如今你为了这么一个男的把自己弄成这样,你到底是为什么,我比他差在哪里了,我比他优秀,比他有能力,只是我不是一个富二代,其他的我比他差什么,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有热会难过,有人会失望,我能照顾你,你为什要这么糟践自己呢,为什么.。你为他喝了那么多酒 ,还怀孕,他呢,现在在哪里?他根本就不爱你,就让我照顾你吧

王舒早已泪流满面,可是没有看着段海,背着对段海说

就因为你太优秀了,我成这个样子,所以我不能答应你,你可以找到避免我更好的女生来照顾你,我不配,你走吧,张阳一会就来了,不要让彼此尴尬。

段海说:我不走,我不走,我要照顾你,从此以后我不会让你在我身边溜走了,你是属于我的,你难道喊喊要和那个败类好下吗?八年来我一直听你的,这一次我不会在听你的,我不走.。

王舒说;我不喜欢你,真的不喜欢你,你不走我走。说着就要从病床上起来。

段海吓的说:好我走,我走,我就在外面,你随时叫我。

段海出去的时候张阳来了,段海看到张阳就打了张阳,两人就打了起来。这时王舒说,你们是不是想然我死,是不是。听到这里,两人停手了。张阳就进去了。

进去之后,张阳就去问情况,对王舒表示关心,王舒说怀孕了,这一次张阳没有说打掉,只是表示沉默。

王舒看着张阳的眼睛本来想说分手二字,可是看着张阳的眼睛,有多看了张阳一眼还是忍住了,不知道为什王舒还是对眼前这么一个男生还是说不出来那几字,王舒想也许是还有爱吧。

张阳说出去买点吃的给王舒,就出去了

段海站在门外,两人差点又打起来。段海看到张阳向医生的方向去了,就跟了过去。

张阳:医生,请问一下,15床的王舒真的怀孕了吗?

医生:是的,有一个多月了。

张阳说:医生有没有一种药,可以喝了能流产的,王舒是个学生不能生孩子啊。

医生说:你是王舒的家属吗

张阳说:是的,我是王舒的男朋友。

医生说:有,但是吃了可能级不能再怀孕了,因为王舒之前就打过一次了。

张阳说:以后一点机会都不可能吗?

医生说:不是,还是有的,值机会小而已。

张阳说;医生那么就给王舒吃不,如果让学校知道就不好了。

段海听到这些更气愤了,直接是想把张阳杀了。他想告诉王舒,可是这一次他没有选择告诉。

段海来到一个超市买一把刀,他想给张阳一点教训,让他回心转意对王舒好,他买来一把水果刀装在包里。

来到医院,他看着张阳喂东西给王舒,就冲进去说

张阳对于王舒怀孕你打算怎么办。

张阳说;那是我们之间的事情,你管不着。

段海说:你是不是想让医生给王舒吃药,流产,是不是、

这一刻,王舒看着张阳,希望不是真的。

张阳说,王舒怀孕的事不能让学校知道,要不然,我和他都的退学,我会家里赶出来的。

段海说,你离开王舒,学校知道就说是我段海的,我来照顾王舒。

张阳说;你以为你谁啊

这时王舒又给了张阳一个耳光,张阳想走,段海就掏出了刀 要刺向张阳,这时王舒起来扑向段海,刀就刺在了王舒的身上,

医生,医生张阳叫到,段海当时跪在了地上,苦不出声音,医生赶到,连忙过来,可是最终还是没有抢救的过来,因为刺向的是心脏,就这样王舒离开了人世。

段海因为故意犯杀人罪,被判无期徒刑,可是刚进去就因受不了刺激就疯了,学校知道后,张阳被退学了,家里面知道了,怕影响家族生意 就把他赶出来了。后来张阳宿舍手东西的时候看到一本小册子,里面夹着他和那些女生一起逛街吃放的照片,其中还有昨晚见到的那个女生的联系方式。其中还夹着一个纸条写到

张阳,当你看到这张纸条的时候,也许我们已经分手或者我没有在这个世上了,其实我很早的时候聚知道你又外遇的事情,只不过我在等着你回心转意,谁要我爱上了这么一个你,也许老天就是派你来折磨我吧,如今你看到这封信就什么都晚了。为什么我没有揭穿你,给你机会,因为每一次的时候我看到你眼睛我都觉得我爱你的,不想说出你的一句不是,所以还是坚持吧!要问我多么的爱你,我只能说我可以为去死,护你周全。

看到这了,张阳坐在地上放声痛哭,后悔莫及,现在他才知道,真真爱他的是王舒,原来她这么爱自己,这时电话响了,一个女生约他出去,他对你那个女生说道

以后你要在联系了,因为我已经失去最爱我的人了,你们我不想联系了,拜拜。

故事结束了,结局不是一个很好结局,但却是那么的悲惨。老天有时候就是这样,真心的往往受伤的最严重,可是爱上一个人的时候确实是最傻的的行为,可是这世界因为有了爱才美好。

爱情里面真的是必须有一方必须对付出一点,甚至可以像包容小孩子一样的去包容他,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小孩,所以你必须去哄她,而你从爱上那一个人开始就已经长大成人l

被爱者永远不懂爱者付出的多少,可是被爱者为什么你会遇到那个爱的那个人呢,因为你花光了今生所有的运气才会有这么一个人,所以请你珍惜,因为错过了也许就要等到下辈子。

爱是一种圣神的物质,他就像催化剂一样,把人的情感,思想,精神无限的放大,让一个快速的成长起来,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是最傻的,却又是心甘情愿的,因为你只是单纯的爱她。

花季的时代遇到那个人也许就是你这辈子最爱的人,因为是那么的单纯,以后遇到也许就将就。

愿所有花季的你拥有一份最真挚的爱情,你爱她,她懂得珍惜,爱情里最怕就是一方付出另一方无动于衷。那个时候就是像马拉车,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祝全天下的人都找到那个爱你的人长相厮守!!!

爱情很美好,可是得不到的时候我们选择放手也许也是一种爱。

欢迎留言,说出你的故事,我们来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晚,高中同学的孩子考上一国内著名学府,特设宴庆祝。正值酒酣耳热、餐桌上气氛热烈之际,一长者就讲起了他喝酒的亲身经...
    晓风拂面阅读 426评论 2 7
  • 这个2012伦敦奥运会嗨翻全场的白发老头,曾经是Queen 的主音吉他,we will rock you 的作者。...
    东晓阅读 164评论 0 0
  • 周末来啦!心情美美哒,释放灿烂的微笑,呼吸清新的空气,品尝阳光的味道!今天,我们继续NLP! 浏览风光要登高,突破...
    又逢花开阅读 2,709评论 0 1
  • 1、现在在等待宝贝起床,昨晚十点睡,现在还没起,可真能睡。 今日愈发凉了,天气预报说这两天有冷空气呢,明天会更凉吧...
    小茹老师阅读 154评论 0 0
  • 腹溢雄心志,心运残花劫。 子储不成欢,慎話万语蝶。 喃尽花水义,步懂百花帖。 为此甘平凡,误以苍山别。 只识山水情...
    云景云悟阅读 288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