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为公的缘

祝福为公中国越办越好

        人与人,一场缘。心与心,关乎情。

        有人说:在大千世界里,人与人相遇的概率是五千分之一;人与人相知的概率是两亿分之一。所以,我们在为公中国这个大家庭相遇、相聚、相知是多么难得的缘分啊!

        感恩我们都是有福报的家人!感恩茫茫人海我们跟随心的引领走进“为公中国”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亲爱的家人们!今天我也来说说我与为公这份深深的缘!也希望通过我的分享能带给家人们更多的启发!让更多的家人找回自己内在的力量!

        我是2016年9月份加入为公解惑平台的,进入平台之前,我是个连灵性法都闻所未闻的超级小白!回想这9个多月的时光,想着自己一步一步从生命的低谷走向灿烂的光明,心中有太多的感慨!

        2016年10月份是我人生中最灰暗的时期,那段时间,我得了中度的抑郁症,我没有去工作,失眠得非常厉害,经常是一整夜一整夜地睡不着觉。没有失眠过的人是无法体会那种睁着眼睛等待天明的感觉的,可是即使盼到了天明又能如何呢?日子还是一样地索然无味!那个时候的我成天胡思乱想,觉得人活着没啥意思,我就好象一块漂在大海上的枯木,不知道应该去向何方?人生何处是终点?如果不是看到六十几岁的老母亲天天担心我陪伴我,还有我的孩子,我可能真得活不下去了。老公也很担心我,想带我到大城市去找好的心理医生,被我拒绝了,我不愿意面对自己,或者说是我没有勇气去正视自己的现状,我只能选择逃避!一个多月浑浑噩噩地过下来,我发现我连笑都不会了,因为我连笑的力气都没有了。

        在我人生最迷茫的时期,我报着试试看的心态给老丁师兄写了个案,等了半个多月,老丁师兄解答了我的个案,我记得听个案的那一天,我抱着老公痛哭,老丁师兄的话语仿佛黑暗中的一盏明灯,指亮了我回家的路,就这样,我开始尝试着慢慢地打开心门一步一步地走了出来。

        也是很巧,这个时候平台推出了21天的智慧精进营,每天,三位有大爱的老师秀兰姐、书香姐和书虫老师带着我们做早宣告晚总结,期间书香姐有给我做了几次深层沟通,每次都三个多小时,书香老师带着我再一次回到我人生中的几个重大卡点,带着我去穿越去释放,通过一次次地忏悔清理,在那个当下,我慢慢地放下了对父亲离去的挂怀,慢慢地放下了对自己的自责,慢慢地找回了自己。书香老师告诉我,我们生命中出现的所有的人、所有事情都是来助缘我们成长的,没有无缘无故的发生,任何事情都有两性,关键在于你如何看待。

        后来我又参加了春浩师兄、Maya师兄、雯雯师兄带的21天的自在人生训练营,在营里,春浩师兄通过“眼耳鼻舌身意”生活禅觉知训练,让我们更好地回归于当下,感知当下的美好。我也明白,人为什么会痛苦?是因为总是活在过去的恐惧和对未来的担心中,过去已经不复存在,而未来还没有到来,很多道理我都懂,可是很多时候太多的念头却无法自控。通过每天的感观训练,我慢慢地找到了当下的感觉,洗手的时候去感觉水的流动和温度,走路的时候去感觉脚与地面接触摩擦所带来的身体的感受,喝水的时候慢慢地体会水在嘴里以及慢慢流经喉咙进入身体的感觉,渐渐地,我发现,我的念头越来越少了,我的专注力慢慢地提高了,心也更静了。当我完全活在当下的时候,我就没有烦恼和痛苦了,我能感受到纯粹的快乐,老丁师兄曾经说过,生活中有诸多的美好,只是我们忘记了!

        通过每天的觉察感知穿越释放,我觉得我的生命开始重新绽放了,我也能放下过去的那些痛苦不堪的经历,不再抱怨,放下自责,取而代之的是感恩,感恩我生命中出现的所有的人与事,谢谢他们来提醒我,谢谢他们来成就我,如果没有他们,我也不可能走上现在这条身心灵成长的道路。我开始学习臣服,试着去尊重与接纳一切的发生,试着去发现每一件事情背后的恩典!

        遇到问题,我开始慢慢地向内看,以前我的脾气很急躁,孩子稍微表现不好,我就很上火,总觉得孩子的很多坏毛病是老人家惯出来的,虽然我表面上不会直接跟老人家起冲突,但是心里难免会有抱怨,表现出来的就是会当着老人的面训斥孩子,现在想想其实都是自己的错,如果我的内在是平静的,那么孩子也不会示现我所谓的“毛病”给我看,虽然我还做不到为自己生命所出现的所有的事情负百分百的责任,但是至少目前,我已经能觉察到我的情绪了,从后知后觉慢慢到半知半觉,这是现阶段我的最大的一个进步,有的时候我能事先觉察,我就会转念,告诉自己要允许孩子去经验他自己想要经验的,我能做的就是引导,有的时候我没忍住发脾气了,过后我会跟孩子好好沟通,告诉他妈妈很爱他,只是有的时候对他做的某件事情一时无法接受,所以会发脾气,孩子也表示能够理解。

        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因为我的改变,孩子也慢慢地在改变,去年的期末考,他考了班级的第一名,我本来还想着我的状态这么差,孩子的成绩会不会一落千丈,但真得很感恩,那段时间我每天都会观想孩子在学校表现很好,很开心,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他,我也真正地放下了平日里对他的担心,因为那段时间我自己也自顾不暇了,但是反而就是这样,当我真正放手了,放下担心了,孩子他自然而然地就成长了。

        这期间,我还参加了平台推出的几次线下课,从终南山的能量课到九华山的消业之旅再到这次的峨眉山能量课,每次上课都有不一样的收获,虽然平日里老丁师兄的每一堂课,我都很认真地听,甚至有的课还会反复地听,但是我想说的是线下课的感受真的是不一样的。在这个场域里,你的潜意识是完全敞开的,有的时候你很久都想不明白的一件事或许因为听了老丁师兄的一句话就通了,也可能是因为其他家人说的一些话就解决了你多年的卡点,在这里,你能感受到老丁师兄所传递的高能量,也能感受到其他家人所传递的温暖,一个眼神、一句问候,甚至是一个拥抱,都可以融化我们尘封已久的心!所以如果有可能的话,时间上也允许的话,亲爱的家人们,可以来听听线下课,感受一下不一样的能量场,或许你的人生就因此而改变了!或许你总也想不明白的事情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解决了!

        这里还想跟家人们分享的一个可喜的变化就是家庭氛围的变化,我是福建闽南人,我们这儿的人比较传统,都不太善于跟父母表达感情,我回想起以前跟公婆父母的交流也没有特别地走心,都是嘴上说说而已,记得第一次参加线下课从终南山回来的当天,我鼓起勇气去拥抱了公公和婆婆,对公公和婆婆表示感恩,说这么多年一直做得不够好。公公是我结婚十几年第一次拥抱,我只记得当时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老人家也是很感动,问我这几天学什么去了?我老公当时笑着说,我去接受“教育”去了,老人家一直笑着说“很好了很好了”,现在想起来我的心里还暖暖的。

        还有一个改变的就是我的健康状况,这个要得益于我参加了平台的健康营,以前我总是手脚冰凉,气血不足,还失眠,经过一个多月的早起练功加上晚上接收清广师兄的能量,我发现我的身体越来越好了!以前感冒都要一个多星期才好,现在基本上一两天就好,遇到牙疼胃疼之类的,还能自己给自己做个小疗愈,以前每年春天,我都会过敏,长荨麻疹,也不知道是被虫子咬的,还是自己发出来的,身上总会起疙瘩,痒得难受,可是这一次,我就只是简单地涂了点药膏,两三天就好了,我归功于这是自身免疫力的提升,失眠的问题也就随之解决了,有的时候甚至能一觉到天明,连做梦都没有。当我们能够天天保持轻松喜悦的心情,再加上每天持之以恒的锻炼,那么我们不仅仅是身体越来越好,生活也能越来越好!

        以前的我总是活在求认同的状态里,特别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我总是害怕自己的行为别人会不喜欢,现在知道了这其实也是内心的一种匮乏,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源于我的内心没有爱。老丁师兄也说过,我们内心没有的东西,我们是给不了别人的,表面看是成全了别人,潜意识中你是有期待回报,期待对方回馈你,如果对方满足你,你会继续牺牲。如果没有满足你,你会开始怨恨。即使你想让他人感觉好,通过我们自己去做什么说什么,让别人感觉好,这个能量还是向外的,但是我们成长的道路是向内的旅程,我们应该把力量收回到内在。就好比以前,我很爱干净,爱收拾家里,所以看到爱人孩子东西乱放心里就会升起不快,觉得我这么辛苦,你们没帮我,反而给我添乱;或者我为家人准备了早餐,孩子不爱吃,我就会抱怨,说我起这么早,都是为了你,你还不好好吃饭?结果就是孩子堵气不开心,我也是满肚子牢骚,现在看来,其实我是想通过我的付出来获得家人的认同,进而让他们来肯定我,不管是语言还是行为。这种付出是有所期待的,而这种期待恰恰证明了我内心的匮乏,所以我收获的只能是与匮乏同频的抱怨或者是家人的不领情。所以现在我只做让自己感觉好的事情,我付出是源于我的爱,而不是期待。这么试了几次以后,我发觉我能放下对家人的挑剔了,我也常常能够同理到家人,不再抱怨不再发牢骚,当我的心念一转,外境也转了,也就没有可以让我抱怨的事情出现了。

        现在回想过往,我终于明白也非常感恩过去的那一段痛苦,正如老丁师兄所说的,没有苦就不知道何为甜?所以我最大的感悟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好好地爱自己,爱自己并不是自私,也不是物质上的满足,而是要全然地接纳自己,接纳自己现阶段所有的状态和感受。当我们接纳了自己的全部,我们才能够充分去接纳他人,当我们真正爱好自己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好象没有那么多的情绪,别人心情不好好象也没啥事啊!我们的评判心和分别心也会越来越少。“给别人所需要的而不是我们认为正确的!”虽然我们很多时候都明白要给别人无条件的爱,但是落到生活中,总是容易被各种情绪牵着走,也觉得不太容易做到,其实还是源于我们内心不够丰盛,所以先放下对家人的期待吧,先好好地爱自己,让自己回归当下,做好自己!

        现在的我每天都很开心,我只想有意识地活好当下的每一天,跟着为公解惑平台,通过平台推出的各种实证游戏不断地验证“我的人生我可以自己做主!”因为我相信老丁师兄所说的“我行我可以我很棒!”,我相信当我一点一点拿回我自己内在的力量,我外在的一切也会慢慢改变,当我自己真正成长起来了,我还能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们一起成长,一起去体验美好的生活!我相信只要我多多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关注美好,一切就会越来越好的!

        感恩为公解惑平台!感恩亲爱的老丁师兄!很感恩所有的家人每一天的陪伴,我想说的是,十几亿的中国人,我们能够相遇在为公解惑平台,能够跟着老丁师兄一起学习成长,这是多大的福报啊!我在这个家里能感受到很多的温暖,谢谢大家!也祝福大家都能收获自己想要的美好的一切!再次感恩所有的遇见!我爱我们!

感恩为公中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张娟训练营总结 亲爱的家人们: 晚上好,21天大家有缘相聚在一起,每天早上从能量朗读到晚上的分享,我们彼此照见,一...
    自在行者黄春浩阅读 2,633评论 1 10
  • 为公解惑健康能量营第一期部分家人总结分享 【姓名】**莉【年龄】45 【体重】开营108斤,结营108斤 【身体状...
    书虫贵馨阅读 2,821评论 1 4
  • 2017年4月9日 相濡以沫 1、纠结了几天究竟在随州拔牙还是武汉拔牙,最终担心随州拔牙太疼,选择了武汉口腔,我就...
    滋滋味味阅读 184评论 0 1
  • 〖原文〗有子曰:“礼之用,和为贵。先王之道,斯为美,小大由之。有所不行,知和而和,不以礼节之,亦不可行也。” 〖译...
    培培老师阅读 282评论 0 0
  • “人总要经历失去,才明白珍贵的含义。” “所以,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使自己不要忘记。” 1、...
    萧史阅读 75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