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28龙矿学校运动会

        春季运动会

    昨天的运动会我过得很开心。在开幕式上,我们学校所有班级都在操场上走了一大圈,然后在草坪上升旗。太阳火辣辣的,把我都烤焦了。

    我们带了好多吃的,吴佳思打开“碎碎冰”的时候,溅了我一身。可在运动员比赛的时候,我根本看不见谁赢了,所以我也不是太喜欢运动会。

    在有我们班运动员比赛的时候,我们就用最大的力气给他们助威,我的嗓子都哑了……

    我在运动会上最开心的事就是能和大家一起分享零食。      (陈宇萱)

            运动会

        今天学校开运动会,我们大家穿着校服,手拿一大包零食,高高兴兴地来到教室,教室里真热闹!有玩的,有聊天的,还有吃东西的!上课铃响,我们把小板凳放到操场我们班的位置上,就到场外站队,站好队不一会儿,就到我们班上场了,牛振澎喊着“一二一”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主席台前,牛振澎一喊“向右看”,我们就喊起响亮的口号“二班二班,奋勇争先”走过主席台。等所有班级都走完队列后,开始升旗,升完旗后就开始比赛了,我们班的运动员今天表现很好,都取得比较好的名次。

        今天李臻丹请假,我替她跑比赛,该我跑了,我用尽全力跑啊!跑啊!可结果跑了第6名!觉得有点辜负张老师啦!以后我要加强锻炼,以后再有这样机会,争取取得好成绩!

      运动会很快就结束了,所有班级都带队回到各自教室,很快就放学了,我们都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梁曼霜)

            春季运动会

      日日盼,月月盼,终于盼来了春季运动会,同学们穿好校服精神抖擞,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今天,阳光明媚,首先我们来到操场集合,围着操场走了一圈,喊着口号,“二班二班,奋勇争先”,举行过简单的开幕式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场上的同学有的骏马;有的像跳跃的袋鼠。

首先进行的是第一项100米比赛。一年级先跑的,一年级跑完,就是二年级。我们班有我和李源,当时的我有点不舒服.老师说让我休息,换人跑,我犹豫了一下说“不用换人了,我可以的。”因为我是运动员.我一定要坚持下去为班里争光。枪声一响同学们以最快的速度向前跑去。我们班男生跑了第二名。当轮到我比赛的时候,我的心情特别的激动,尤其是同学们为我加油的时候大声喊道“韩喜油加油,韩喜悦加油。”我就使劲地往前跑我一定不要让老师和同学们失望。最终我跑了第二名。

之后又进行了第二项400米比赛,我们班女生是周楚怡,男生是许长博,,男生跑了第四名。女生跑了第五名。上午比赛结束后我们就放学了。

到了下午,我们进行了第三项比赛200米跑步,我们班有梁曼霜,她顶替李臻丹上场,跑了第六名。之后我们又进行了最后一项比赛跳远。我们班女生有我和刘鑫蕊,男生有张少赫和吕翰儒,我们跳了两次,我第一次跳了1米83,第二次跳了1米85,我得了第一名。学校奖励了我2个日记本和一个中性笔。我高兴极了,因为我终于可以给我们班增光了。

运动会结束后,有的同学眉开眼笑;有的同学愁眉苦脸。但在比赛场上,大家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2.2韩喜悦

        开心的运动会   

    星期六,我们终于等来了盼望已久的春季运动会。一大早,同学们都穿着整齐的校服,带着家长准备好的零食,精神抖擞的来到学校。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入场,喊着响亮的口号:“二班,二班,奋勇争先。”学校所有的同学入场后,在操场举行完开幕式,比赛就正式开始了。

      运动场上,运动员个个英姿飒爽,比赛非常激烈,有的跑步,有的跳远;运动场下,我们这些啦啦队也没闲着,一直在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李源、韩喜悦等几位同学代表我们班参加了运动会,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也要向他们学习,加强体育锻炼,争取下次运动会能为我们班级争光。

      运动会结束后,有的同学眉开眼笑,有的同学愁眉苦脸,但在比赛场上大家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牛振澎)

                春季运动会           

        星期六阳光明媚,万里无云。 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同学们高兴极了,整个操场上热闹非凡。                                 

              伴着运动员进行曲,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来到指定的位置坐下来。接下来,我们听到校领导在主席台上讲话,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虽然我没有被选上运动员,但我也和他们一样 心情很激动,我要为我们班的运动员加油助威。比赛项目有长跑、短跑、跳高、跳远……二年级200米女子决赛开始了, 所有的运动员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命令,我们班的韩喜悦像箭一样奔跑起来,我们大声喊着:“加油 ,加油……"她听到我们的喊声,使出浑身的力气跑得更快了。最后轻松地获得第二名,为我们班争得了荣誉。我们班的运动员都取得了好成绩。   

          运动会圆满结束了,运动场上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却一直在我脑海里闪现,我要学习运动员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运动会。(王浩宇)

          盛大的春季运动会

        4月28日,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早晨,我们和同学格外兴奋,我六点钟就起了床,准备好吃的,然后又吃了早饭,就等着出发。

        到了学校,我和同学们就都拿出自己带的零食,我带了美年达、龙虾片、虾片、虾卷还有两根黄瓜,还有溜溜梅、香辣豆腐等等。

        8:15,开始入场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主席台旁边,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量的口号:“二班二班,奋勇争先!”,围着操场走了一圈后,我们刚列好队,初中的彩旗大军就把我们包围起来了,格外壮观!

      我们又到教学楼门口站队,看见初中的学生拿着气球而且还是氢气的,这时,我发现两个气球忽然飞上了天,这两个气球结伴着飞到了教学楼顶上,飞过了教学楼,它们飘到到旗杆上被风吹着打了一个结,既掉不下来了,也飞不走了。

      然后我们又入了最后一次场,我们刚坐下,就看见那些初中生走了过来,全部放开一大串气球,气球像空军一样飘向天空,顺着风飘散各地,壮观极了!

        开始比赛了,项目有初中生的扔沙球,三年级的扔垒球,二年级的50米跑,还有初中的1000米跑,三年级的800米跑,还有一年级的跳远,二年级的400米跑,二年级的100米跑,二年级的50米跑等等。比赛过程中,我们都美美地吃了一大顿!

        到了下午我的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到初中篮球场去跳远,我跳了一米六,是第五名。每个班有两个选手,一共有七个班,所以我是十四名选手中的第五名。可是我觉得太惭愧了,因为我们我们班的女生韩喜悦跳得比我还远,一米八五,我想他致胜的原因是腿比较长,弹跳力比较好。

        可是我喝了一些蓝莓味的饮料之后,肚子就特别疼,幸好我妈在场,向老师请了假,我就回家了。晚上我不禁感慨,今天的运动会好盛大呀,只是我的成绩有一点点差,不过不要紧,明年我继续努力!(吕瀚儒)

              运动会

  今天是星期六,我期盼已久的学校春季运动会终于来到了。

  运动会要开始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运动场上热闹非凡,到处彩旗飘飘。各项比赛就要开始了,人人都说自己的班能获得第一名,我也希望我们班儿得第一。

    第一项是200米跑我们班儿男生获得了第三名,真的替他高兴。立定跳远的成绩下来了,我们班韩喜悦跳了一米八五,我们都为她高兴。

    运动会结束了,我为我们班的运动员感到骄傲,更为我们班集体感到自豪。(孙秋石)

                  运动会

        星期六是运动会,我们拿着椅子和食物,到了操场,我们把椅子放下来。我们开始走路队,我们的口号是二班二班奋勇争先。运动员50米,女生跑了第6,100米韩喜悦跑了第二名男生跑了,第二。我们吃哪些食物。中午我们吃了水果蔬菜等。

下午我们有的跑200米,女生跑了第四名,400米的男生跑了,第四名,我们又走了一遍路队的男生给我一个手雷里面是水,我们一起玩了一会儿,我们真高兴啊!我的零食是苏打水和一瓶奶汉堡和咪咪小汉堡,一包小面筋,还有一包洋葱圈第二节课下课了,我们回到教室里,我们放下东西,老师又让走一遍路队老师让变成两队,我们到了操场领奖得奖的班级有二年级一班二年级四班二年级五班。

今天过得可真快,我们真高兴呀!

(孙欣悦)

          快乐的运动会

        在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早上,我们学校举行了运动会。

        第一项是我们到操场上走路队,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昂首阔步。走完路队,我们升国旗。最后,我们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我跟同学们互相交换着好吃的,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枪响,吓了我一跳,转回过头来一看,原来是老师开的发令枪,运动员们开始比赛跑步了。我看到许多同学从操场上跑过,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我们都为他们呐喊,加油。我班同学有的跑了第二名,有的跑了第三名,有的跑了第四名。参加运动会的同学都气喘吁吁地回来了,他们都很棒。上午的比赛很快就结束了。

        下午我们又到了操场上,同学们又开始了比赛,有的跳远,有的跑步。到了最后,比赛的成绩出来了,我们班是第五名。

        回到家里我想:虽然我们的成绩不太理想,但是我们都付出了努力。努力了就不必遗憾。

        (韩佳树)

                    难忘的运动会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早晨,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迈着整齐的步子,向运动会场走去,我们的口号是“二班二班,奋勇争先”。当我们喊口号的时候,声音非常响亮。

        我们班参加比赛的同学有张少赫,他参加的是男子400米跑步,所有的同学都为他加油,想让他跑第一名,最后他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周楚怡参加的是女子50米短跑,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拼命的为她加油助威,希望她也能跑第一;还有李臻丹,她也是短跑,但是她有事请假了。如果我当时没有肚子疼,我会替她去完成比赛的。后来,梁曼霜主动举起了手,说“老师,我去!”老师同意了。我们要像梁曼霜学习她遇到事情不退缩的精神。

      运动会快要结束的时候,校长给前三名的班级颁奖,虽然我们班没有得到奖状,但是我们也付出了,也努力了,我们为自己骄傲!

                                    ( 刘奕君)

                        运动会

    今天,我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到来了,我们既紧张又兴奋。

    比路队的时候,我们精神抖擞地喊:“二年二班,奋勇争先!一二三四,一二三四!”

    运动会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李源,发令枪一响,李源就飞奔起来,他回来的时候已经满头大汗。

    第二个上场的是毕研昶,比赛一开始,他就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开始清理场地。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李承轩)

            运动会               

          今天是星期六,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因为今天我们学校要进行一场春季田径运动会。                                     

            早上我们每人都准备了许多可口的小零食,拿着椅子到操场站好队。全部安排好后我们开始入队比赛,围着操场走了一圈,我们二班的口号:“二班二班,奋勇争先!”每个同学都雄赳赳气昂昂地迈着整齐的步伐到了草坪开始升旗仪式。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随风飘扬,我们的心情都很激动。升旗仪式结束后,我们来到了班级的座椅摆放处坐下,开始观看运动会。

        运动员们都来到了比赛处,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开始比赛时,我们班的同学都在呐喊加油,韩喜悦、李源同学取得了第二名,其余的同学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吃着美味的零食,好朋友都互相交换,开心极了!上午的运动会结束后我们放学回到了家。                                         

            下午有四百米赛跑,跳远等项目,周楚怡、韩喜悦等同学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又为我们班级争光了。韩喜悦同学虽然下午生病了,但还是坚持参加比赛,她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所有同学学习。所有项目结束后,第一、第二和第三名都到主席台领奖了,奖品是一支笔和笔记本。自由活动时间,有的同学坐在原地吃零食,有的同学到教学楼前玩耍,还有的同学在打扫卫生。   

          运动会圆满结束了,但我的脑海里浮现着各班运动员在赛场努力奔跑、奋勇争先的场景,这真是一场令人难忘的运动会呀!                                    (逄稀文)

                运动会 

        今天是星期六,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妈妈给我买了好多东西,有面包、有香肠、还有薯片……

        上午八点多,同学们欢欢喜喜地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操场,我们学校比赛的项目有好几种,有跳远、扔铅球、赛跑。

        开始比赛了,先比100米,然后是400米,二年级七个班的运动员都站在起跑线上,各就各位,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枪响,运动员们飞快地跑了起来,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我跑在最后,于是拼命追着前面的同学,可是他们跑的太快了,我怎么也追不上。我想放弃吧,就在这时,听到了我们班同学在喊许长博加油加油!听着同学们鼓励的叫喊声,我又有信心了,我一个箭步冲上去,超过了前面的两位同学,终于到了终点,得了第五名,没有给我们班拿到好成绩,我心里难过极了!

        这次比赛我们班虽然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是我们尽力了。希望下次我有更好的表现。

            (许长博)

              春季运动会                   

          2018.2.28,星期六。今天我们学校举办春季运动会。   

        早上,打了预备铃之后我们准备入场。今天因为班主任把我们带到操场,我们整齐地排着队进入会场。进入会场以后我们坐在大树底下。我们都带了零食和别的同学们分享。                   

        班主任参加完入场式后,因为有事,陈宇宣的妈妈和吕瀚儒的妈妈负责我们纪律和组织参赛,一天下来看到她们都晒黑了,非常辛苦。开始比赛了,我们班周楚怡参加的是跑步比赛,她跑得飞快,我们都为她加油,她跑了第二名。还有许长博他参加了也是跑步比赛,我们大声地喊着加油,他跑了第四名。还有韩喜悦,她参加的是跳远比赛,她跳了一米八五。所有的比赛结束以后。我们先回了教室,然后又排着队出来举行了闭幕式。

        今天我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我们班同学都很棒!(刘依晨)

        运动会

        今天我特别高兴,因为今天我们学校开运动会。

        早晨我吃完饭拿着妈妈给我准备的零食开开心心地上学了。到校不久,我们就去外面站好队去草场了。前面一个同学拿着‘二年级二班’的牌子,我们班的口号是‘二班,二班奋勇争先。1234’。开幕式之后,我们回到我们班的位置,坐在凳子上。

    运动会开始了,我们班的运动项目有跑步和跳远。李源是运动员他在跑道上比赛,我们同学给他喊加油。,他为我们班争到了第二名。我也想当运动员为班级争光,以后我要加强锻炼。争取下次运动会当一名运动员。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运动会就结束了,我们班得了第五名,有一张很大的奖状。运动会上还有两名家长给我们拍照,照顾我们还给我们分雪糕吃。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徐来辰)

                  春季运动会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晴朗,微风拂面,我们班同学都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准备参加运动会。

        下课后我们排着队来到操场,我们每个同学都高兴极了,像小鸟一样在路上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

      第一项是列队,我们班同学像小松树一样站着,然后排着队整整齐齐地走着围着操场转了一圈,然后找到自己班级的位置开始站好升国旗唱国歌。

唱完国歌之后,我们就到操场的右边坐了下来。开始比赛了,同学们都把自己吃的东西拿了出来,有梨子、饼干、可比克……各种各样的食物。

        运动员们也开始紧张的比赛了,同学们都为他们加油呢!我们班的运动员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全班同学都很高兴。

      我们班运动员上午参加的比赛,下午也参加了比赛,他们都获得了很好的名次。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天时间飞快过去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校园。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努力才能获得好成绩。

(高聆瑜)

                  运动会

        今天我们学校开春季运动会。早上我起床后,把昨天买的食物都塞进了我的书包里。由于今天太兴奋,上学差点儿就迟到了。上学校以后,老师跟同学们都在班级里准备好了,我跟同学们那样把在家里准备的食物都放到了桌子上,然后就出去站队了,同学们都非常开心,我们高高兴兴地到了操场上。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运动员争先恐后地跑着,我跟同学们都在旁边使劲儿地给他们加油。我们班的运动员有的跑了第一名,有的得了第二名。到了中午,我们就站队,准备吃午饭了。

    下午我到了学校以后跟同学老师们又一起到了操场上。为我们班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今天一整天我跟同学们都玩得非常开心。下午我的同桌还给了我一个吃的,我说:“谢谢!”同桌说:“不用客气”

    我非常喜欢春季运动会。(王宏伟)

      星期六上午,天气晴朗,我们期盼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

        一大早同学们拿着各种各样的零食走进教室,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同学们都来后,老师就带我们走出教室到操场上站队了。轮到我们班了,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儿,精神抖擞地向主席台走去,每个班都到齐后升国旗,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同学都在操场上做热身准备,下面的同学在大声给他们加油助威。“砰”的一声,运动员们飞快地冲出去, 为了给班级争荣誉,他们拼尽全力地跑向终点。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给跑步的同学鼓起了勇气。

        时间过得像流水一样,一天的比赛感觉很快就结束了。今天我玩得非常开心,希望下次的运动会快点到来。(董洁)

                  运动会

        终于要开运动会了,我的心情可激动了。入场式我们围着操场走了一圈,走到主席台的时候,我们高喊:二班二班,奋勇争先。走完队列后,我们整齐地走到了我们放凳子的地方。

      第一个上场的是李源,他参加了100米赛跑,我们都在大声喊:李源加油!李源加油!没想到啊,别的班也有认识李源的。他们在喊:李源漏油!我一听可生气了,我喊得更大声了。 最后李源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让我最开心的,是同学之间互换零食吃。你给我一块儿,我给你一包。好像吃上了世上最好的美味,让我想到了那篇文章--《一起分享更快乐》。唯一的遗憾是我不小心把杯子打碎了。但是总体来说,我还是非常开心。

        不知不觉中运用会就结束了。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呀。很期待下次的运动会。

                          (刘子安)

                  快乐的运动会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我盼望的一天,今天就是运动会。

        我们大家都准备了许多许多的零食,运动会,要开始的时候,我们就站到了教学楼的前面。在站队的时候,我看见了一年级有拿着气球的,过了一会儿,有一两个气球飞上了天。

        开始带队走了,到了操场,我们大家就大声的喊到:"2班,2班,奋勇争先,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我们升完旗后,运动会开始了。第一个是一百米,男生是是李源,他跑了第二名,女生是韩喜悦,她也跑了第二名。下个是四百米,男生是许长博……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就到了,放学时间了。我们排着整齐队伍,高高兴兴回家了。

        今天真开心!(刘鑫蕊)

              快乐的运动会

      星期六,我们盼望已久的春季运动会来到了。一大早,我们穿着整洁的校服,带着家长给我们准备好的零食,高兴地去了学校。到了学校,同学们都在分享零食,老师来了,让我们拿着凳子到操场去,我们到了操场把凳子放下 ,坐了一会儿,就排着整齐的队伍向主席台走去。

        我们迈着整齐地步伐围着操场走了一圈后,站在了草坪中央,我们升完国旗后,龙矿学校春季运动会就开始了。运动项目有跑步和跳远,场上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比赛,我们在场下分享好吃的,可高兴了。

        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就放学了,我们把东西拿好,就高高兴兴回家了,真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六。

              快乐的运动会

      今天,我们期盼已久的运动会来了,由于太兴奋,我差点迟到了。当我走进教室里时,同学们已经来了,教室里传来叽叽喳喳同学们的叫声,不一会儿老师看看我们,就说:“人都来了,走。

      来到操场后我们把椅子放在了指定位子,就围着跑道走了一圈,我们的口号是“二班二班,奋勇争先,1234.”我们升完国旗,就回到了位子上,拿出了自己的小零食开始大吃特吃,我带了大面筋、干脆面、饼干……

      开始比赛了,我们班韩喜悦跑了100米,第二名。

      下午,我们班梁曼霜替李臻丹跑了200米。

        时间过的飞快,一转眼,放学了,这一次的运动会结束了,离下一次的运动会还远吗?      (綦芳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