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差不多的世界

你喜欢一个人,把所有的好都掏出来,白马,蔷薇,泪痕与爱,你满脑子都是这些,想遍了故事的来龙去脉,所有的悲伤欢喜,都想明白了。

你告诉自己,好的,就是这个人了。

但是很遗憾的事情并没有按你所想的方向在发展。

爱情像一匹失控的黑马,踏上了几乎没有灯火的荒原。

你拉,是拉不住的。

如果有一天,我有机会碰上喜欢的男孩子

愿意一起过一生的男孩子

就用这首歌作背景曲吧

关于爱情,关于婚礼

我什么都想好了

你要快点出现才好。

“你还记得她吗?”

“哈哈早忘了”

“我还没说她是谁”

最怕一声碌碌无为,还说平凡难能可贵

哭着吃下饭的人,是能走下去的人

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辈子也没有多长

你也只活了一次,凭什么说我选择的人生是错的

你有独孤和烈酒,愿你也有清风和自由

“真正的感情压抑不了的。”

“别谈卑微的暗恋 似是而非的暧昧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这种话。”

“嘴巴堵住了眼睛会泄漏 眼睛闭上了心跳会泄漏 。心跳掩饰住了 小动作就露出马脚。”

“忍不住的。”

“这种东西力量太难以抵挡了。”

“大抵表达不出来的 那都是不够喜欢

不够爱。”

晚上要少熬夜,躺在床上也不要来回刷手机。胃不好就少吃辣少喝冷饮,受了委屈就哭出来 学会珍惜身边的人,如果还没有人可以依赖的话,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她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

愿走散的人们,再也不相逢。

孟婆对阎王说:我天天给人喝孟婆汤,太无聊了,我要投胎转世。阎王说:好,你把孟婆汤喝了,就去投胎吧。孟婆喝了汤之后,阎王说:从今以后你就叫孟婆,给过桥的人孟婆汤。

那年的你,是我认识的最好的你;现在的我,是你不认识的最好的我。

为了离永远更近一点,所以决定用一生的时间来跟你话别。

记得在书上曾经看过 往左边侧着睡是最不对的睡法 因为压迫心脏 容易引起噩梦

不过后来我经常这样侧着睡

不是我没有做噩梦

而是因为 每次的梦里都有你

低云孤山,荒海礁岸,惊鸦惊寒,行者行远。你是最孤独的又如何,万物和你,都是温柔的世界。

低云孤山,荒海礁岸,惊鸦惊寒,行者行远。你是最孤独的又如何,万物和你,都是温柔的世界。

她问 你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么 我说我知道啊 我对你就是。她笑说 一见钟情其实是你的阅历背景在你的脑海里早就形成了一个人的模糊影像 当现实中和这个人影相似的的人出现 你以为你是一见钟情爱上她 可事实上 你已经爱了很多年。

爱是想触摸一个人的脸庞,哪怕正隔着山水。

如果有一天你表白成功了,绝不是因为你感动了我,而是我笃定我可以爱你更多。

请把“我爱你”改成逆否命题。

如果有一个人是我,那么这个人爱你。

如果有一个人不爱你,那么,这个人不是我。

也想过不卑不亢一个人,简单过不声不响这一生,留下个不冷不热的灵魂。

那一年薛之谦最火的歌是认真的雪,那一年林俊杰唱着曹操,吴克群唱着将军令,周杰伦唱着听妈妈的话,潘玮柏在反转地球。那一年是2006年,而今年是2016年。

“有爱人的时候,背井离乡当作旅行。爱人离开后,走两步都是漂泊。”

你走以后,我遇到的女孩便分为两类,像你的,不像你的。

如果你丢了一部iPhone6 你妈妈知道了又给你买了一部iPhone6sPlus 你还是会很高兴 如果你的对象跟你分手 但是你爱慕已久的女神却跟你表白 你还是会不由自主的高兴起来 其实人们并不是害怕失去 而是害怕失去以后没有更好的可以代替

但是如果你弄丢了从小陪伴的洋娃娃,但是朋友又给你买了一个新的,但终究不如那个旧旧的喜欢。如果离开你的是你心爱的人,而你突然发现身后始终有更好的人守候,但终究不是你心中的那个人。如果你丢的是妈妈爱心编织的温暖牌,替代的却是名牌。却终究不是那一份温暖。其实我们还是会害怕失去。因为有些人有些东西永远代替不了。

对的,不对的。错的,有罪的。存在的,消失的。留下的,放弃的。原谅的,怨怼的。真的,假的。相似的,不一样的。错过的,遇见的。厌倦的,喜爱的。沉默的,愤怒的。想要的,不要的。流泪的,隐秘的。多余的,浪费的。你说的,他说的。明白的,不明白的。看得见我的,看不见我的。都不重要了。我不要了

耀眼时爱你

黯淡爱你

情动时爱你

心碎爱你

壮阔处爱你

细微之处也爱你

爱你时爱你

不爱你时也爱你

人,生来孤独,人,生来自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树梨花,洋洋洒洒,落得凄凉。梨花又名勿忘我,蔑视一切虚伪与矫揉造作,却终生与泪花、寂寞惆怅相伴,如血般的夕阳还...
    176a1ea8edd0阅读 1,634评论 3 9
  • 昨天是情人节,先生和几个朋友约在咖啡馆谈事情,有一位女士f是先生以前的同事。完事,f召集大家一起吃饭。大家异口同心...
    流年芳华阅读 311评论 0 4
  • 萨提亚模式是由维吉尼亚·萨提亚女士 (Virginia Satir, 1916—1988年) 创立的一个在当今世界...
    陌上星辰PD阅读 2,44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