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魔术人,你必须知道这8件魔术大事件!

每天魔术圈都在上演着

精彩纷呈的魔术表演

看完表演后

你会怀疑自己的眼睛

甚至怀疑人生

而接下来发生的8件魔术大事件

却真真实实发生在魔术圈

容不得半点怀疑



1、最励志的魔术师盲人扑克魔术师--Richard  Turner

Richard Turner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扑克魔术师之一。他玩扑克的手速快到惊人。


哪怕你近距离地观看他的表演也抓不到一丝破绽。但是,最神奇还不是这个。Richard Turner 的特殊之处在于他是个盲人。



他从7岁起就开始玩扑克,九岁就失明了,为此他付出比常人更漫长训练时间。他生命的三分之一时间都花在练习上,每个动作都要练习5千万到6千万次。

Richard的手法精湛与他非凡的触觉灵敏度有关,失去视觉,让他的触感变得更加敏锐。


2、中国最胖的魔术师--奚欢



1.82米的身高,接近300斤的体重。初见时,没人相信他竟是一位魔术师。可他眼疾手快,技术精湛多变,年纪轻轻已在魔术界闯出了一片天地。


奚欢是魔术师里最胖的,胖子里最会表演魔术的灵动男子,虽然藏不住肉,但他却藏得住天衣无缝的魔术。


奚欢小时候被一场魔术表演深深吸引,往后便拜师学艺。几番寒暑春秋后,魔术渐渐融入了奚欢的生命。而曾经的毛头小子,如今也成为舞台上气场十足的“大魔术师”。


“胖”,如今成为奚欢在魔术界别具一格的标签,相信很多对于魔术充满渴望的小胖孩儿,在他的激励下也会勇敢地走下去。


3、首位将魔术与芭蕾结合的表演者--马妍妍



马妍妍15岁便开始学习芭蕾。而她的妈妈则是一名从业二十多年的魔术师。但她所处的时代没有这样的舞台,为此她把希望寄托在女儿身上。

她们首次将芭蕾与魔术相结合,通过5年的努力,在“出彩”的舞台上,母女二人完成了同一个梦想。


整套衣服是“慈母密密缝,机关藏其中”



4、首位获得世界魔术冠军的魔术师--戴滨淳


戴滨淳,辽宁省辽阳人,浙江杂技总团魔术师。

在第23届世界魔术大会魔术决赛中,击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56名顶级魔术师,一手出神入化的《牌技》,征服了魔术界最挑剔的评委们,获舞台魔术手彩类金奖。


打破中国魔术师在世界最高级别魔术比赛奖牌零的突破,堪称国人骄傲。

戴滨淳脑子里想的都是魔术,常常钻研和练习,有一个手法,他苦练了三四年,才完全掌握。

当时,这个手法在全世界只有日本的一位魔术师能够做到。他觉得日本人行,中国人一定也行,最终超过了日本魔术师。

戴滨淳最为出彩的是手彩魔术也叫“徒手魔术”,没有各种大型的道具,完全靠演员的手法技巧,变幻出无穷的奥秘,这是最难练的一种手法。


2008年,戴滨淳做客<<快乐大本营>>,通过这个时尚综艺节目,更多的年轻人了解了这位魔术师。



5、中国民间年纪最大的魔术师--刘国华


湖北公安县有位远近闻名的民间魔术师,已是耄耋之年的他,与100余种民间戏法打了60年交道,村里的年轻人常喊他“刘谦”。不过,他更喜欢人们叫他本名刘国华

出生于湖南常德的刘国华从小因家境清贫,16岁便跟着民间魔法师拜师学艺跑江湖。

在古典戏法的熏陶和现代观念的影响下,刘国华传承发展了几百种魔术节目。其中包括几近失传的民间经典魔术:

《金线过掌》



《仙人摘豆》


与《牙签钉手》等传统绝活,刘国华现已80岁了,却依然独自坚守着老祖宗传下来的民间戏法。时不时,他还有商业演出的机会。不过,每场的报酬却只有50元至300元。


对于魔术的传承,刘国华深感忧心,跟着他学习过的徒弟,极少会坚持一直从事魔术表演工作。“传统魔术有着很长的历史,如无人继承,可能就会消失。”


6、最古老的魔术--吐火表演



汉画像石上的“吐火”魔术表演

魔术据史书记载最早始于上古周代。从现代考古发现分析,至少在汉代,在山东嘉祥刘村出土的一块汉画像石上,便发现了“吐火”魔术表演。无独有偶,在河南登封启母阙出土的画像石上,也发现同一类型的魔术表演。


7、中国名气最大的古代魔术师--左慈



戏弄曹操的左慈 遭暗杀时使出“遁术”

左慈是中国古代一位超级魔术师,安徽庐江人,能做多种魔术表演。据晋干宝

《搜神记》记载,有一次,左慈应邀参加曹操的宴会,曹操试他的本事称宴会少一

条吴松江鲈鱼。

左慈找来一个铜盘,注满水,“以竹竿饵钓于盘中,须臾,引一鲈鱼出盘”曹操

存疑,说,一条不够,两条才够大家吃。于是左慈又钓得一尾鲈鱼,“皆三尺余”。

左慈还能变出酒、肉来,还能让酒杯变成飞鸟,这让曹操觉得他法术太厉害,觉得

是威胁,欲暗杀他。结果左慈“却入壁中,霍然不见”。左慈的逃生之法,就是现代

魔术师也喜欢表演的“遁术”。


8、最年轻的魔术师--Kadan Bart Rockett


〓人小鬼大〓

Kadan Bart Rockett,10岁,小小年纪的他可是美国达人秀的明星魔术师!


除了魔术师的身份外,他还有一个响当当的演员身份。


在电影《黑暗天际》中饰演杰西儿子山姆

这是一部恐怖片,胆小者慎看!

今天暂时盘点到这

后期精彩内容正在制作中

敬请期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点水成冰 魔术演示:魔术师小心翼翼地将一个装满透明液体的塑料盒放在桌子上,然后对观众说:“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一个...
    Sting阅读 6,263评论 0 3
  • 西茉娜,你裹着连衣裙 一步一摇,身体像那摆动的柳枝 西茉娜,你的颈如雪 唇似火,头发像波浪 西茉娜,你的笑能将骨头...
    俗然阅读 410评论 10 28
  • 最近一直在愁找房子的事情,为此工作也不能太专心,现在的房价太贵,租不起也更买不起。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换个工作,再重新...
    IMCHILI阅读 629评论 2 0
  • 2016年寒冬,死掉的公司和裁员的公司不少,你有幸卷入这批风波了吗? 今年互联网形式不太好,处于冷冻时期,就像前几...
    derekwang阅读 203评论 0 0
  • ML系列文章先引入数学理论和代码实现结合。 一、数学理论篇 引言: 数值型自变量和数值型新变量之间关系分析方法就是...
    多了去的YangXuLei阅读 1,0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