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天赋解读复盘:光谱红月

序:与玛雅天赋分析师吴简言的缘分

缺啥补啥,要啥有啥,哈哈哈哈哈,咱有心想事成的能力,且看如下分解:

我命中缺简言,哈哈哈哈哈,应该是我们的累生累世中有未修完的学分,所以这辈子就必须相遇。

因由子木的UP读书会,链接到简言,我加了她微信,冥冥之中她是我的贵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得先链接上她再说,这就是我的直觉力吗,哈哈哈。

然后好多天也没再联系,前几天突然觉得有点迷茫,想得到一点关于天赋的分析和指引。

于是去约了简言给我做玛雅天赋的解读。一点小小的投入,得到了超值的体验,有一种醍醐灌顶,一下子被点亮的感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呀。

下面来复盘下解读的主要内容,每次回听都会让我时而点头称是,时而热血沸腾!

因为我不懂玛雅历法的专业术语,所以我就尽量少用专业解释,避免误导大家。用简言的解读和我的理解做一个简单的文字重现。

天赋解读的意义:

根据自己的困惑或关注点,结合玛雅能量盘的解读,分析师给出一些建议:让人知道自己的天生力量是什么,如何去做可以更好的把天生力量发挥出来。

1: 关于我的流年(流年:两次生日之间的时间段)。今年的流年:跨领域的探索和学习阶段,尝试更多的可能性,试图找到突破口。

明年是重要的转折的一年,会有新的机会和平台出现,让我可以重新定位、重新选择自己的发展方向。今年是尝试和积累阶段,明年是动手阶段。后年会越来越顺利。

哈哈哈哈哈哈,必须说,好像挺对的

天生带来的力量是什么,如何把它活出来。我们的某些能力会被屏蔽没有很好地发挥,没有得到有意识的去提升和重视,所以生活中会有很多的卡点、不平衡。

做什么事情,怎么做事情可以激活这些天生力量,疏通能量卡点,让我们活得越来越丰盛。这是解读的重点所在。

2: 宇宙的红月年

今年迎合红月的能量,我会感受到很多的情绪,开心和不开心的,很多的情绪未必是我自己的,需要释放和清空,多做净化和清理,多喝水喝汤,洗手洗脸洗澡,多做与水流有关的事情,可以帮助更好更顺畅的释放和清空那些情绪。

今年我特别想要自由,特别想要自己做决定,并要为自己的选择做出承诺和负起责任,非常有爱心和担当。所以这些突破和变化也会产生很多的情绪,那么如何排解情绪波动,起伏变化是很重要的课题。

需要注意的问题:比较喜欢追求细节方面的完美,试着觉察一下限制性的观念是什么,觉察能量的卡点是哪里?

我拥有很强的好奇心,想要探索那些未知的东西,今年有比较多的机会去外地学习出差旅行,乘坐交通工具比较多,这样的奔波忙碌会让自己活得内外平衡。

我倒是特别想去到处走走,让能量流动起来,可是不知道我具体是为了哪个事情去奔波忙碌,很期待未来的日子!

每个人都是能量发射塔,每一组物体都是有振动频率的。

所有能量盘包括一个基础盘和四个能量盘,基础盘是天生的,其他的4个是辅助基础盘活出自己。

如果这些盘的能量可以平衡发挥出来,事业、婚姻、家庭都会比较和谐,如果现在感觉哪一方面吃力,就是没有平衡发挥这些能量。

有一些很轻松的就可以发挥出来,有一些需要做一些行动才能发挥出来

一:解读主要内容


1:我的主印记:红色光谱的月

光谱调性的象征动物是蛇:蜕皮!

定期脱皮,不管那层皮是多么的珍惜都要定期蜕皮,才能壮大和成长。不管我的过往经历是怎样的,不管我是多么的重视我过往经历获得的经验和智慧,我都需要释放、清空和放下。

说到蜕皮,我感觉这两年的经历真的和蜕了一层皮的感觉一样,很多都不一样了,想法,行动,都变了很多。曾经那个消极自卑的我已经渐渐远去,勇敢自信的我迎面走来!

释放和放下,然后进入下一个能量提升螺旋。这是我的强项和课题,需要不停地修炼。不管遇到什么事情,我都要努力去做到释放和放下,完成自我释放之后,找到正确的方法,然后帮助更多的人释放和放下,这是我的使命。

我的灵魂非常勇敢,经历蜕皮成长,我会更加的强大。

自己释放以后还要帮助他人释放,这是我的强项,不停的释放和清空过往的情绪,还要帮助别人释放。这个过程也可以疗愈和滋养到我自己。

我擅长传递正能量,天生自带五彩斑斓的光,给所到之处带来光,是传播正能量、帮助别人释放和放下的希望之光。我有能力和办法让自己活出能量和光彩。

如果不在意过去的成功和失败,不停的做释放和放下,这一生的经历就会非常的丰富多彩。

释放、放下、释怀,寻求解脱之道,然后帮助更多的人释放和释怀。这也是我的使命。

红月:宇宙之水,母性的阴性力量,温柔丰富细腻,带有疗愈作用的水的力量。

但是也容易吸纳身边人的情绪,变得多愁善感,这也许是我曾经非常多愁善感的原因吧。红月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像开放的天线,可能会接收捕捉到非常多的情绪,所以很多情绪并不是我们自己的。

我要做到觉察哪些情绪不是我的,让那些敏感的情绪能量,让它们流动出去,释放、清空、放下。具体方法:建议多看能量相关、零极限、身心灵方面的书籍。

红月的能量,就像过滤器一样,所有的能量来到这里都会被净化和释放,所以会有很多人喜欢和我聊天,会感觉到放松和疗愈。

我首先需要自我净化和疗愈。如果我能驾驭红月的能量,会变得非常的臣服,能量会变得非常的强大,情商很高,会关注内在的成长和擅长使用女性的力量。

具体建议:如果情绪有起伏,喝水喝汤,洗澡洗脸,通过水来做净化,多去河边湖边瀑布等有水的地方。如果情绪来了,要暴脾气的时候,就去喝水或者洗手洗脸等利用水来做释放和净化,让情绪流走。

红月天生的对于情绪的高敏感度,可以自我疗愈,并找到办法,然后可以帮助更多有这种需要的人。

具体建议:如果选择复业可以做情绪疗愈、心理治伤、心理咨询等,在这些方面很擅长,并且也擅长语言和文字的使用,如果获得证书,获得提供服务的资格,多写软文去分发,就可以很快吸引到很多人来咨询。

红月自己情绪丰富,敏感细腻,也很擅长了解别人的内在情绪流动,觉察别人的情绪变化,会在这方面做得轻松不费力,在这个专业的过程中,也是自我疗愈的过程,可以透过声音和文字活出自己。

我拥有白风的能量,蓝手的动手能力,以及红月的敏感细腻的情绪,写一些打动别人,勾起别人购买欲望是一种轻而易举的事情。【原来我是天生的文案高手,哈哈哈,说实话我真的写过不少文案,还得过奖呢】

现在要做的就是基于玛雅历法,心理咨询还是什么,锚定一个具体的领域很,做成自己的饭碗,把证书和技能学到位,把家里打理的很好很幸福,家庭事业双丰收。

2:右手边支持的力量:白狗

白狗:接纳,忠诚,无条件的爱,喜欢照顾别人,但是太在意别人的感受,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可能会有看起来比较好欺负的外貌,这都是白狗的特性。

当带着强烈的愿望去做,会开心快乐,拥有全力以赴的动力,实现梦想的速度会很快,每一天都过的非常有意义。

白狗,天生具有给予和接受的力量,得到的爱和流出的爱是平衡的,所以首先要无条件的爱和接纳自己,是一种最重要的支持力量,先填满自己的内心,开心的时候才去付出,不开心不平衡的时候就不要强迫自己去付出。

如果带着期待和被别人看到的渴望去付出,如果得不到别人的珍惜和重视,会觉得委屈和不平衡,这样一种被掏空的状态去付出,会给别人很大的压力。

让自己有满满的爱的时候再去付出是很重要的。如果掌握了爱的智慧和爱的边界,会让人感觉到是慈悲的善良的爱。爱众生,爱自己,自己也是众生的一部分,自己也是整体的一部分,所以自己也是需要被爱被服务的。

主印记红月,支持力量是白狗,因为爱而产生情绪,情绪让我们体会到爱,如何用爱化解内在的情绪和压力很重要。可以用喝水、流动的方式来释放。

3:左手边挑战和扩展:蓝风暴

左手边的蓝风暴,是我的挑战和扩展,需要看到和激活这部分能量。如果可以活出这股能量,红月的能量就会大幅度的提升。有意识的去提升这方面的能力

可以想象现实生活中的暴风雨,变化变革动态的能量,不需要外在的推动,内在力量就可以改变。

做出改变和转型很重要,蓝风暴是催化剂,变化的载体,不管外界如何,我自己做出改变的规则和限制,就能释放红月的能量,

激活蓝风暴,如果之前比较关注自己内在情绪的起伏变化,那么可以转为从今天开始,放在外在的环境,自己的行动和思想上,多做转念行为和改变行动。

在这些行动和改变的过程中,去释放和流动起来。这些能量的释放和流动,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会让我所到之处引起很大的影响。

蓝风暴的特点变化是唯一的不变,如果有计划之外的人事物出现,那是为了磨练我处变不惊的智慧。

蓝风暴是善变的能量,如果不想感受被别人改变的痛苦,就要自己主动做出改变

当自己觉察出来当下的状态不适合长期发展的时候,可以自己主动做出变化,比如新发型,新衣服,新工作,。。。

蓝风暴赋予我的能力:所有的变化都是为了有更好的事情要来。

如果生活中有计划之外的事情发生,人事物的出现,需要保持内心的稳定度,把变化看成惊喜和礼物,随时做好丢掉计划往前走的准备。

蓝风暴的能力,会让我情绪多变,很容易发脾气

当情绪来的时候,要多喝水,平复心情,让内心稳定,释放能量,喝水,洗手洗脸上卫生间,或者自己主动做出颠覆性的改变,情绪会自然消失。

蓝风暴给予我的人生使命:做出比较大的改变,为这个世界带来变革,让世界变得不一样。

如果以前过得挺顺的话,在某一行业一直很平顺的话,现在就要为了长远目标做出努力了。

4:推动力量:黄人

红月的推动力量:黄人,内在隐藏的我自己,在我要腾空飞跃的时候,它就像燃料,会推我一把帮助我实现梦想。它会给予我源源不断的力量。

黄人的特性:独立思考,理性分析,承担责任。如果可以承担好自己的责任,对等的自由就会非常大。如果以后开公司当老板的好,承担的责任越大,自由就越大。

很喜欢讲道理和思考,一旦做出选择和决定就很难被别人说服,很喜欢去负责,是个靠谱的人。

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如果做情绪疗愈师,就认真的疗愈自己、疗愈别人,知道自己的方向以后就不会迷失,理性分析思考,怎么去做、怎么学习可以提升自己,可以给别人更好的服务

黄人非常有主见,不喜欢被别人约束和摆布,喜欢独立和自由,喜欢自己说了算,所以适合自己创业,做自己的品牌。

在自由的状态下可以绽放最大的智慧和影响力。

如果能够放自己自由,就可以更大范围的释放自己的能量,可以活出自己。

学会用自由的意志过好自己的生活,是需要深刻的经历,过往的经历都是为了让我悟出更高的智慧出来。这么说我真的应该从心底里去感谢过往的人事物了。

达到更高的智慧之后,可以知道如何将自由的意志和觉醒的意识相结合。

黄人对自由有接近信仰一样的向往,所以对我来说,自由是我的人生终极目标。哈哈哈哈哈哈,太对了!

5:红月的指引力量:红月

两个红月加倍,敏感细腻丰富,这是我的天赋和强项,需要提升和加强!

与水的链接非常重要,如果可以靠近水生活或在生活环境里面多布置水,会对我的净化很好,看到水是一种净化、释放和疗愈。

我本身是一个净化器,同时我也需要被净化。

需要意识到的是,我们所能意识到的情绪并非都是我们自己的情绪,

很可能是被敏感情绪吸引或承接过来的,要注意觉察不属于我自己的情绪并及时释放和清空。

这个红月的调性显示我要靠自己的力量为自己制定目标计划并达成,我是自己的老师,我的高我和本我离得非常非常的近,只要我安静下来,我安静的思考,我就知道怎么尽快的达成目标,不需要别人告诉我。

我的指引力量是我自己,我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人,除非我点头愿意,否则就算有九头牛或者任何人都没法撼动我的决心,我是一个就算撞了南墙也要往前冲的能量特质。哈哈哈哈哈哈,之前有人说等着看我撞了南墙回不回头,看来撞了南墙我也不会回头的,这个性,我喜欢!O(∩_∩)O

非常有主见,需要自己做主,自己说了算,很抗拒别人约束和摆布,这样的能量适合自主创业,非常适合自己当老板。欧耶,原来我天生是为了当老板来的,哈哈哈哈哈,真的未来可期哟

6:内在神性的能量矩阵

这是在放松的状态下或者熟悉的领域,呈现出来的状态。

银河星系的调性,让我非常关注细节,对细节要求很高,擅长做细节的补充和完善,很仔细很谨慎,如果签约合同的时候,我会对细节看的很仔细。

但是也不要要求太高,对别人的细节做得不好也不要偏执,破除限制性的观念,允许别人在细节方面做得不是太完美。

因为细节控,我会对别人细节方面的不满意,想要亲力亲为,自己动手,自己做的完美,这样会比较累,偶尔也要信任别人,放手让别人去做,节省自己的能量去做真正有意义的事情。

蓝风暴再一次出现,强调了我的自主力量很强,改变、转型和转变的力量强大。

与家人朋友相处中,提出改变的是我,执行到一半,要推翻的也是我,因为我做出计划,并且要随时更正方向,变是唯一的不变。在做出计划和推翻计划的过程中找到更好的办法。

哈哈哈,好像真的是这样,在上高中的时候,曾经就有人说我:你怎么说都有理,道理都是你的对。真是天生我才难自弃呀!

需要注意的是会有控制狂的倾向,让别人按照自己的设想去达成,这个能量要内收!注意了,注意了,要用行动去代替批判和埋怨,当自己身体力行,而不是去操控别人的时候,会极大的改变自己的影响力,所到之处会引起极大的变革。

哦哦,真是的挑战就是机遇呀!

主动改变的力量,当下的环境需要改变的地方是什么,就自己做出行动,自己做出来,会非常的受欢迎。

黄太阳:宇宙之火,代表希望,没有区别的大爱,希望分享,希望帮助别人,希望给别人送礼物,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也好准,我把子木的读书会分享给很多人,还当礼物送给了很多人。

很容易遇到一些开悟层次的高能人士,貌似是这样哦,我可爱的子木女神,我尊敬的永澄老师。。。

黄太阳很乐于服务,但是对自己有很多的要求和评判,所以知道爱整体的时候,也要爱自己,自己是整体的一部分。

脾气特别好,喜欢分享和送礼物给别人,如果对于来到身边的人,不区分,放下评判,我会被大家更加接受和喜欢,自己的爱也会发出慈悲和大爱的光芒!

怎样透过自己,让别人也能绽放出太阳的光芒,释放能量,照亮自己,可以从帮助别人的过程中成就自己!听起来不错。

具体建议:如果感觉能量打不开,可以做志愿者、义工、拜寺庙、捐款。。。。。。,除了物质,也可以做一些给别人带来温暖和希望的事情,对于来到我身边的人,真诚的聊天,安慰和帮助,帮助别人就可以给自己开运。

挑战的力量红月:红月又一次出现,作为挑战的力量,提醒我情绪要温柔,让情绪让清水一样流出去,温柔似水,就可以活得很轻松!

白风:这是我隐藏的身份,活泼、能说会道、是晶莹灵动的一阵风,言语如风,想说什么都可以轻松自如的表达出来,不经过大脑就可以用语言或文字表达出来

白风可以给蓝风暴加油,助力语言沟通传播,让我擅长分享和传递信息,沟通和传播能量

我的天赋装备:声音、语言、文字。用语言思想表达生活,是我的天赋和强项。天生能说会到,天生就是文字表达的专家,

如果我的语言表达的是我的真实感受,我的声音和语言会被传播的很广,就会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我很擅长说话和表达,但是有个提醒是不仅要说,还要学会听,学会聆听也很重要。

表达和传播什么,是需要我去决定的,所以要锚定具体的某一个领域的信息,

我的对等kin里面也有白风,我身上很重要的就是白风,通过语言和文字,去传播和分享,让自己达到平衡。

蓝夜,目标和梦想想要实现,全力以赴去做对应的事情可以更快的达成梦想,夜晚潜意识很活跃,做梦很多,灵感很多,容易在梦中接受指引,注意觉察和记录梦境。

蓝夜容易理想化,喜欢谈论梦想,自带梦想体质。

喜欢安静,比较宅,喜欢外在价值丰盛,喜欢花钱买买买,买了很多不需要的东西,需要自己去注意,哈哈哈,确实有很多买买买的经历,正在努力的觉察中。

蓝夜是一个丰盛的财神爷的脸谱,很关注内外的平衡、双重丰盛,如果自我价值得到认可,梦想就会实现的很快。自我认可的价值越高,外在的价值就会更丰盛。

大胆造梦,筑梦,内在越丰盛,对自我的评价越高,梦想实现的速度越快

梦想对我很重要,我需要量化梦想:我觉得我至少可以赚一千万或许更多,如果是1000万房子就不会太大,200平吧。如果可以赚更多,如果是别墅的话就要400平了。

先定一个小目标,今年先来一百万吧。先努力让自己的内在价值丰盛,内外平衡,外在价值就会随之而来。

蓝夜的能量很擅长启发大家梦想,帮助别人筑梦,所以如果做情绪疗愈师,身心灵的导师之类的工作会比较适合。

现在可以做的是安静的做梦,安静的去想象自己未来的样子,对自我价值的认可,就是梦想实现的方式,当我可以想象到未来,梦想就会实现的更快。

7:PSI

PSI是灵魂这一世想要选择的体验方式,灵魂的渴望和期待,调性和图腾,灵魂的期待

韵律的白镜子很容易掌握内外的平衡,节奏感和平衡感,公平正义感,适合做裁判。

如果自己可以把握做事节奏的时候,很容易成功,内在和外在如何的互动,不管是什么环境,都可以调整自己融入新的环境。

不喜欢被追着赶着,不喜欢被打乱自己的节奏,当我能够明白那些重要的细节和步骤是什么的时候,就很容易成功。

白镜子给我的提醒:说话直接,是什么就说什么,是个特别真实的人,说话犀利,但是说的事情都是真的。可以一眼看到别人的真相和本质,有很强的的辨别能力,会很轻松的发现别人忽略掉的关键点和盲点是什么,追求真实的感觉。这个特点真的好棒!

注重真相,正规的顺序、秩序感和对称感,所有的东西都喜欢按自己的规则摆放。

在我的喜欢的领域,我需要找到一个榜样,有了榜样,学习的速度会很快!

红龙:记忆,滋养和诞生。

跟家人的关系,缘分非常的深,肩负着光宗耀祖的责任,会得到家人的帮助的,但不要被家人束缚。

建议与古老智慧、传统文化、跟历史有渊源的事物,多去链接,这样自我开悟深度和广度都会非常大。

很容易被未知的神秘的事物,唤醒内在的灵魂,看到很多事物的真相,可以念心经,接触佛教经典,等等与古老智慧有因果渊源的人事物。

古老文明可以给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能力,通过古老文化,古为今用,原创力很强。

具体建议:多去链接古文明,去博物馆等场所,透过传统文化开通,对我能量的开发会有很大的帮助。

红龙特质显示我成熟稳重,对历史有兴趣,多链接古文明,可以得到更高的智慧和滋养。

天生是一个创业家、一个领导者、带头人、先驱者,哈哈哈哈,天哪,原来我肩负重任呀,原来我可以这么棒

今生所遇到的任何事情,都是累生累世没有完成的学分,所以要跟跟家人处理好关系,特别是与母亲的关系。

挑战的力量黄星星 美的能量,多一些美的元素

黄星星来调整白镜子的能量,具有智慧优雅和美的能量,如果活出来,会对艺术有特殊的感知力。

黄星星会把所有看到的事物美化,让眼睛所看到的一切都变成充电宝,自带美图秀秀,擅长发现真善美。

白镜子,是什么就是什么,白镜子关注的是阴暗面、不美好的世相,而黄星星提醒我不要太过犀利和直接,需要从真实中看到美好的东西,现实很真实,但是也要留有想象的空间,美与真相相辅相成。这两组力量结合在一起,达到平衡,才更加和谐。

具体建议:在生活中多添加一些艺术感,美感的东西,鲜花等等,也要把自己收拾打扮的美美的。多看纪录片、美好的图片海报等等。

蓝夜又一次出现,提醒我勇敢的造梦和做梦,梦想力量有多大,外在物质的显化就有多快。相信自己的直觉力,敢于造梦,敢于相信自己的价值。

面对选择的时候,一秒钟做决定,不要犹豫,相信自己的直觉。

锚定领域,确定大方向,然后再慢慢细化,在提升自己过程中,疗愈自己疗愈他人,内外都会越来越丰盛。

白镜子又一次出现,双重加倍强大,照见实物真相的能力很强大,真相和真理是什么,很善于发现事物的关键点和别人忽略到的盲点在哪里。

高我和本我很接近,自己是自己的指引,自己可以知道答案,不需要别人给我指明方向,安静下来,与自己的内在相处,即可做自己的指引。

8:对等kin 共振的白风

具有共振调性,就像一个收音机,可以接受和播放任何频道的信号,能和任何频率的人打交道,非常善于表达和沟通,如果可以活出来,在任何群体中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力,很容易引起共鸣。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很容易脱离自己的中心,如何让自己回到自己的中心,保持主见,坚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就会吸引到很多人来配合我和能听得懂我的意思。

这种共振的调性 如果我不影响别人,那就很容易被别人影响。

白风:我的强项是声音语言和文字,透过声音语言和文字表达自己,我会很享受,并且轻松不费力的达到目标,分享传递信息就可以活出白风的特质。

白风的支持力量:红地球,是一种落地扎根的土元素的能量

有田园梦,居家恋家,跟母亲处理好关系,外在会发展的更顺利。

多链接大自然的花草树木,可以从矿石、水晶等天然物品中获得疗愈和滋养。

多感受绿色的植物,感受大自然落地的感觉,珍惜土地的每一个元素。

多亲近大自然,跟母亲搞好关系,对家多花心思打理。

白风的推动力量:黄人,推动和挑战的能量

给白风极大的提升作用,黄人言出必行,敢于负责任,如果能处理好责任,也会得到相对应的自由。

黄人也是提醒白风的力量:白风言语如风,黄人提醒自己要三思而后行。

一旦要做出承诺,要负起责任,如果完不成诺言,会让自己比较累。

如果做到三思而后行,慎重思考,对智慧和影响力会有很大的提升!

蓝风暴重复出现,提醒做好多重准备,处变不惊,驾驭改变,受不了被改变,就自己主动改变,享受其中,而不是发火抱怨!

蓝风暴住着一股善变的能量,做出计划并改变计划,改变是因为有了更好的方法,丢掉计划往前走。

蓝风暴会让自己有影响力,发起改变,主动改变,在改变的过程中,享受新鲜和刺激,就算当时不能破译这种改变给自己带来的好处,后来也会明白。

指引的力量,白巫师,白巫师的图腾是闭上双眼,嘴角上扬的。

提醒多内观,凡事随缘,不要太过紧张。

享受不受外界时间和空间打扰,安静的当下更能获得灵感和启发,专注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帮助别人觉醒,探索新世界,获得快乐。

静心去做当下手头的事情,安静的写作和做事情,静心的和自己独处的力量,身心合一的内在的智慧,白巫师也象征着心想事成的能力。

我本拥有心想事成的能力,关注自己的起心动念,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到重要的事情上,吸引力法则会显化的特别快 ,把自己所有的意念放到自己的梦想上,

帮助身心合一,内在的智慧,静心冥想,打坐等。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可以帮助实现目标和梦想。

多去大自然吸收天地灵气,理性分析思考侯做出的决定,会更加有分量。

蓝色自我存在的手:自我存在的调性,追求安全感,稳定,特别靠谱,不容易发生变化,擅长搭建平台,立规则,比如给项目列大纲 ,很喜欢规则和条条框框。

规则会带给我安全感,但是也很容易被规则给束缚,所以要经常跳出规则之外看看有什么可能性,觉察那些规则和条条框框对我有什么意义?

蓝手,充满创造力,透过触碰,创造力强大,通过做事情,喜欢一直做事,做事情会大大的激发创造力、想象力和执行力。

透过双手来想计划写计划,还不如直接动手来做,透过双手来活出自己

写文章,做手工手绘,干体力活等,培养动手的爱好,活跃双手激发天赋。

白巫师又一次出现了,双重加倍,喜欢静心独处,安静的身心合一的状态

黄人又一次出现了,能量巨大,需要活出来,自由、智慧和影响力,有主见、保持自我,当我可以理性思考,并通过双手呈现出来,双手的创造力就非常巨大

黄人的能量让我不受束缚,跳出框架。

多多动手,把我的作品呈献给这个世界,把我的智慧传送给更多人

理性分析思考,为自己的承诺负起责任,当我承担了责任,就会获得相对应的自由

需要不断地学习,提升自己的经验,智慧,技能的提升,

透过自己的力量,找到自己的出路和出口

多链接大自然,做顺流臣服的练习,稳住自己,家人也会随我稳定下来,不管我在哪里,他们都会围绕在我的身边

指引的力量,蓝夜,梦想对我来说很重要,相信自己的直觉力,相信自己的梦想

肯定自己的价值,觉得自己值得,你就会真的拥有那样的价值,

直觉力会提前预知很多事情的结局,当我有不好的预感的时候就不去选了。

直觉分析:留意自己梦境中的分析,跟自己的潜意识有关,内在能量非常丰富,相信内在的指引,记录梦境的指引信息给自己的提示。

透过双手的创造力,发挥管道力量,活出自己的力量

朝着梦想去发力,梦想有多大,创造力就有多强,梦中的灵感和潜意识信息


信息量太大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分段了,如果能看到这里,真的是太感谢亲的信任了。

谢谢你,我爱你!

结论:

我是敏感丰富细腻的红月,具有蓝手的创造力、蓝夜的想象力和直觉力,白风的轻松自由表达能力,以及蓝风暴的转型和改变的深度影响力。

这是一个完整的组合,综合来看,具有内在智慧,擅长理性分析思考,只要我可以整合能量,就能活出真正的天赋特质,活出独一无二的自己。

我接下来要做的是给自己自由,给自己自由发挥的时间和空间,专注自己的意念,锚定领域,大胆筑梦,滋养自己,疗愈他人,内在丰盈,外在丰富,很容易就能吸引到想要的人事物,拥有心想事成的能力。

 哇塞赛,原来我本具足哟,这么丰盛的生命能量,活出本色就很了不起了,我还何求?

  简言后来还跟我说:“你会帮助很多人释放的,你是行走的解脱之道。你的生命波符,就是用一种幽默搞笑,认真不当真的方式可以帮助你获得爱和喜悦,顺利度过到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天呐,准到不能再准了,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在BM写作营当戏精的那段时间如此快乐,玩着闹着就得了学霸奖,原来那才是我的生命本色,活出生命本色即可心想事成。

爱你,简言,么么哒(*  ̄3)(ε ̄ *)

来,朋友们,让我们释怀过去,期待未来,一起来筑梦,一起来修炼心想事成的幸福魔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