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这十二部喜剧电影能让你笑出鼻涕泡儿

一转眼,又到周末了。一眨眼,夏天又过了。有了这十二部喜剧电影,所有不快乐都烟消云散了。

TOP 12:《小鬼当家》:谁说小孩就好欺负?哼!

《小鬼当家》系列总共五部,本人最喜欢第三部。虽然属于老电影,但是看起来还是意犹未尽。

小鬼当家

犯罪分子把一块存有高度机密的芯片藏在了电动汽车里,而这里那个玩具车被当作礼物送给了小男孩。小男孩出水痘只能待在家里,小镇上班时间无人。四个笨贼偷偷摸摸想潜入小男孩家里盗走芯片,却遭遇了小男孩的连环陷阱,玻璃珠、强力胶、花盆、会说话的鹦鹉,割草机~都成了小男孩的武器。四个笨贼偷鸡不成,反倒被小男孩整的颜面尽失,被抓入狱。

TOP 11:《阿呆与阿瓜》:金凯瑞的绝对是喜剧天才!

金凯瑞出生于加拿大,自带喜剧天分。从小就用夸张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来逗笑母亲。

阿呆与阿瓜

《阿呆与阿瓜》中,金凯瑞饰演的罗伊与同样蠢萌的哈里·邓恩(杰夫·丹尼尔斯饰)是好哥们。

两人是好哥们,罗伊兼职开车,却爱上了摩登女郎玛丽,因自卑不敢追求。哈里开车一辆狗狗造型的汽车运送杂技团的狗。罗伊捡到了玛丽的黑色箱子,想要亲自送还并且正式追求玛丽,哈里搞砸了运送狗狗的工作。然而黑色箱子里的东西没这么简单,一大拨黑帮正在接近?俩人的应对过程让人爆笑。

TOP 10《修女也疯狂》:有时候一点点的改变就会使生活充满乐趣。

夜总会的黑人歌手迪劳瑞斯因为目睹夜总会老板指使手下犯罪,向警察指证之后,为了在开庭之前保证她的安全。警察把她安置在了附近的修道院,并以修女服伪装。热情奔放的迪劳瑞斯,古板保守的修女,有着火星撞地球的感觉。篡改唱诗词,带修女大街上活动,导致媒体都来关注。迪劳瑞斯戴亮唱诗班赢得了教皇的赞赏,却在离别时难舍难分。

修女也疯狂

TOP 9:《上帝也疯狂》:现代文明与原始社会的冲撞,有时候想想这也不算什么笑话。

距离现代大都市的距离只有600公里,非洲卡拉哈里地区的原始人对现代文明却一无所知。依然过着自给自足却也和谐融洽的的原始族群生活。一天,主角基 捡到了一个飞机上丢下来的玻璃瓶,他认为这是上天的礼物,开心的带回了家。族群内的人发觉瓶子的用处很多,都想独占,并且发生了第一次的冲突。基认为瓶子打破了他们的平静生活,于是决定把它归还给上帝。途中遇到的事情引发了无情的乐趣。

上帝也疯狂

TOP 8:《三傻大闹宝莱坞》:独特的大学喜剧,结尾彩蛋给满分!

印度宝莱坞从来不缺少雷人电影,而这部电影是比较优秀的印度喜剧电影之一。一言不合就跳舞,有特色!大学同一个宿舍的三个好基友,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不断地努力追求。有的想做和工程师,有的想做摄影师,有的想抱得美人归。大学是人一生当中重要的阶段,你是否还记得曾经暗恋过女生的模样?

三傻大闹宝莱坞

TOP 7:《人再囧途之泰囧》:徐铮,黄渤,宝强,三人就是一台戏!

囧途系列,我觉得这一部最优秀。本片打破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结合商战背景,鬼马黄渤与机智徐铮的斗智斗勇,宝强的无辜劲儿,爆笑的泰国之旅开始啦!我就不信你看了不笑。王宝强魔性的笑声仿佛还在耳边萦绕,只希望宝宝能够恰当处理家庭事务,恢复之前的快乐。

人在囧途之泰囧

TOP 6:《举起手来1,2》:抗日背景的喜剧,这电影我给100分!

举起手来

本片背景是抗日战争快结束的时候,一队日本兵潜入一个小山村,想要寻的国宝大捞一笔。朴实的陕北汉子郭大爷负责押送佛像,机智的去鬼子周旋,被迫带领鬼子进入了石桥村。潘长江饰演的“罗圈腿”日本兵智商低下,被牛追,被石磙追,喝到青蛙,倒霉事连连。这表演让人忍俊不禁。

举起手来之追击阿多丸号

《举起手来之追击阿多丸》,鬼子还是搞了一船的中国文物,想要瞒天过海,以运送伤兵的理由把文物掠夺回日本。八路卧底,国民党双双联合潜上船,展开了一系列惊险的夺回文物计划。愚蠢的汉奸,倒霉蛋罗圈腿日本兵,做中式蛋糕的郭大爷,坐着躺枪的日本指挥。哈哈,眼泪都笑出来了!

TOP 5:《夏洛特烦恼》:2015年喜剧电影的一匹黑马!

夏洛特烦恼

中年大叔渴望时光倒回,没想到一下子梦想成真,泡妹子,整的官二代没脾气;玩音乐,把周董搞的没有出头之日。猛然回首,才发现一切都只是虚幻,真正待在自己身边的那个人才是最重要的。一步一个包袱,让你笑的根本停不下来!

TOP 4:《憨豆先生的假期》: 罗温·艾金森,搞笑我是认真的。

豆子先生,呆到深处自然萌。意外获得巴黎七日游的大奖。拿着DV,豆子先生一路拍拍拍。做鬼脸拍照,吃龙虾拍照,上火车拍照,搞的俄罗斯名导演与儿子无法登上同列火车。豆子先生心生愧疚,想要护送男孩与父亲相见,却一路遇到了诸多的荒唐事。进了自行车比赛,拍了枪战小片,帮路上遇到的好莱坞女星登上戛纳电影节的荧幕。爆笑且有友谊的光环,值得一看。

憨豆先生的假期

TOP 3《美人鱼》:欠星爷的电影票你补上了没?

星爷的电影总是给人出人意料的惊喜。本片立足于海洋生态保护与地产开发的矛盾冲突。海洋鱼类被声纳折磨的遍体鳞伤,美人鱼族准备复仇,派出了人鱼林允儿,没想到刺杀不成,她竟然爱上了地产大亨。可霸道御姐张雨绮不愿意,枪炮刀剑全都给美人鱼招呼上了。八爪鱼罗志祥可以说是本片一大亮点,当两个厨师烹饪八爪鱼的触角的时候,那表演滑稽可爱,影院里笑成一片。美人鱼所传达的环保意识,不得不让我们思考,环境和发展哪个重要?

美人鱼

TOP 2:《虎口脱险》:最受欢迎战争喜剧片

虎口脱险

二战背景,一架英军轰炸机在执行任务时被德军防空击中。机上几人无奈跳伞,并约定在土耳其一家浴室汇合。

油漆匠奥古斯德(法国著名笑星布尔维尔饰)和乐队指挥斯塔尼斯拉斯(喜剧大师路易.德.费内斯饰)分别救下了两位队员,并且代替它们去土耳其与中队长汇合。与德军的斗志斗勇,

几人的出色演出,让这部《虎口脱险》获得最受欢迎战争喜剧片的称号。现在很多的喜剧电影都受到这两位喜剧大师的影响。

TOP 1:《大独裁者》:最有深度的喜剧电影。

《大独裁者》是查理·卓别林导演并且主演的第一部有声电影。片中他作为理发师的查理,受到了战争的迫害,尤其是犹太人受到了大独裁者的残害。由于长相与大独裁者相似,士兵把他当成了元首,让他发表讲话。他刻意模仿大独裁者,发表了反战宣言:“独裁者会死去,他们从人民手里夺去的权利即将归还人民”。以反讽的形势对希特勒发起的世界大战深恶痛绝,因为拍摄本片,卓别林受到了来自德国和美国法西斯组织的反对,卓别林却不为所动,坚持拍摄完成。

大独裁者

也许这才是喜剧电影的最高层次吧,不是为了搞笑而搞笑,笑过之后引发观众的思考了,才算得上优秀的喜剧电影。你说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