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彼.沉眠之伊斯坦布尔 第二十章 门后的棺椁

“找打。”只见背后传来一声呵斥,那个男的被一脚踹到地上。

“林檎?!”任火华叫了出来。

“我就说吹樱姐怎么这么慢,原来是被流氓缠到了。”林檎愤愤不平道。

“臭女人,活得不耐烦了。”那个倒在地上的男的摇晃着身体想站起来。

“臭蟑螂!”林檎重重的一脚踢中他的小腹,这次他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了。

“你还真是暴力。。。”任火华正想继续说下去,一个拳头伸了过来,在离自己鼻子1cm的位置骤停。

“跟你没关系。”林檎狠狠瞪了他一眼,收回了拳头。

任火华看了地上那个不良青年一眼,皱了皱眉头,走回了自己所在的桌位。

“檎檎,我们也走吧。”夏侯吹樱叹了一口气,沉鱼落雁的姿容虽然是无数女生梦寐以求的,但也给她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困扰。

“哥哥,你怎么这么慢啊!”秦雁妤有些不满。

“抱歉,刚才发生了一点事情。”任火华确实抱有一丝歉意,结果奶茶也没买到。

“既然哥哥这么诚恳地认错,我和秋诗酱就勉勉强强原谅你了。说吧,找我什么事呢?”

任火华这才记起自己是有很重要的事要和秦雁妤说。

“下午我找了你的哥哥,希望他能帮我查一个客户的信息,但被拒绝了,听他的口气没一点余地。”

“咦,你也对那个方面感兴趣?”

“不是,我帮朋友问的。”

“确实诶,这很难办。”秦雁妤故意叹了一口气道。

“连你也这么说。。。”

“因为我也是做这个生意的。”她狡黠一笑。

“呃?!”任火华呆住了。

“嘛,区别是他出售的是本校女生的信息,而我是男生的哦!”

“你们是怎么办到的?收集别人的私人信息在这个国家是一种犯罪。。。”

“秘密。”秦雁妤接着说道,“不过你要查那个客户的信息干什么?”

任火华可不敢回敬一句“秘密”,他已经意识到眼前的女生不简单,于是大致把事情说了一遍,隐去了谢思怡脱下衣服让他比照的那一段。

“这样啊,哥哥还真是好人。”秦雁妤歪了歪头,“就是让我帮忙说服‘死肥仔’罗。”

“‘死肥仔’是指?”任火华虽然觉得不妥还是问了一句。

“我家里的那个不成材的变态老哥。”

任火华擦了擦脸上的汗,我要是有这样的妹妹应该会折寿10年吧。

“小妤,你帮帮火华哥哥吧。”池秋诗拉了拉秦雁妤的衣角。

“既然秋诗酱都这么说了,嗯,那我就让我的老哥帮忙。不过作为交换,你要把你的身体数据和其他信息详细告诉我哟。上次你和林檎比赛之后,有一些女生对你很感兴趣,找我要你的私人信息,可是。。。哎,明明可以大赚一笔的说。”

“身体数据?包括什么呢?”任火华问道。

“长度。”

“长度?是指身高吧。”任火华想当然答道。

“吼吼,不是哦,男人的长度。这关系到日后‘幸福’。”秦雁妤特别强调了“幸”这个字眼。

“我怎么可能知道这种事情?!”

“没关系,我会帮你测量的。不过哥哥真是纯情啊,竟然连这种基本常识也不清楚。”

“这算哪门子基本常识?”任火华看了她一眼,无奈地叹道。

“你们在说什么?”池秋诗眨了眨那双天真无邪的眼睛。

时间如同白驹过隙,一溜烟跑到了晚上。

而今天化学老师依然没在学校出现。

任火华不知道心里是怎么一番滋味,晚自习下了后,把谢思怡送回家已经快10点了,他回到家里躺在自己的床上闭上了眼睛。普普通通的生活离自己越来越远了,隐隐感到有不好的东西在接近自己,这让他很不安。起码目前发生的事情都在正常范围内,他以这样的借口安慰着自己。慢慢地,他觉得自己的身体飘了起来,周围不再是卧室的环境,而是黑漆漆的隧道。

不知道飘了多久,他在前方看到了一扇门,那扇门后有声音在催促着他过去。是什么呢?他抱着这样的疑问飘去门那里。他发现了一件让他惊讶万分的事。

那扇门,他触摸不到。

他试着把整个右手手掌都伸进了门中。

忽然,他的那只手被一个什么东西拽住了,将他身体硬生生扯了进去。

他毛骨悚然。

如果感觉没错,那很像一只骷髅手,冰冷干枯。

身体穿过那扇门后无穷无尽的压力袭向了自己,浑身剧痛,动一个手指头都需要花费很大的力气。他强忍着疼痛睁开眼睛,看到了一生都无法忘记的景象。

一具精致的棺材缓缓飘浮在任火华的面前,棺木的材料似乎是由水晶做成,反射着淡淡的光芒。棺椁的正面刻着一个古朴而繁琐的魔法阵,纹理中银色的光辉涌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