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彼.沉眠之伊斯坦布尔 第十九章 餐厅的骚动

“火华哥哥,你怎么在这?”池秋诗小嘴微张,粉嫩的唇瓣格外诱人。

“秋诗妹妹,你怎么和秦雁妤在一起?”任火华脑袋一时转不过来。

“火华哥哥、秋诗妹妹,叫的好亲热哦。”秦雁妤一脸戏谑地看着他们。

“我们没,没什么的。”池秋诗慌忙摇了摇手,一脸无措的表情愈发惹人怜爱。

“我开玩笑,秋诗酱。哥——哥,去请我们吃点东西吧。”

“好吧。”任火华惹不起眼前的女生。

“怎么听起来不太情愿?在秋诗妹妹面前表现得真是小气。”秦雁妤嘟了嘟嘴。

“怎么会!请你们一个星期都行啊。”任火华又恨自己嘴快,这样不就摆脱不了眼镜娘了吗。

“那就一言为定。哥哥真是大方啊,人家眼睛里都已经有小星星闪烁了。”她一副得逞的神情。

“不用了不用了,我们自己吃就好了,不能给火华哥哥带来什么麻烦。”池秋诗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任火华。

“怎么会是麻烦,秋诗你再这么说就是把我当外人。”任火华笑了笑,伸手揉了揉池秋诗的头发。

“咦?”这次轮到秦雁妤愣到了。

他们来到了一家学生化的餐厅,格调不错,卫生也比较好。

“哥哥,你还真是幸运。有很多男生想把秋诗酱约出来吃个饭,但都被拒绝了。”秦雁妤伸了个懒腰,她穿得一身蕾丝碎花连衣裙,胸前的饱满把衣服撑得高高的。坐她旁边低着头的池秋诗穿着齐膝的蓝色纱裙、淡白的t恤,露在外面的小腿修长光洁。

“你们是同学吗?我一直没听过秋诗说过你。”

“秋诗酱。。。”秦雁妤哀怨地看了她一眼,“不过我可是常常从秋诗酱的口中听到你哦,火华哥——哥。”

“不要说了。。。”池秋诗绞了绞手指。

“好了,姐姐不逗你了。哥哥,我和秋诗酱从初中起就一直是同班同学,情同姐妹哦。”说着话的同时,秦雁妤一把揽住了池秋诗的腰。

“池秋诗的性格内向柔弱,容易被别人欺负。万一发生了什么棘手的事,你一定要及时告诉我。”任火华神情上有一丝恳求的意味。

“哥——哥,你超级控妹么?”她玩味地答道。

三人各点了一份炒粉,任火华是有点饿着了,三下五除二吃完了。他抬起头一看,两个女生还在一小口一小口秀气地吃。

“哎,风度,风度。怎么看你都是饿鬼转世。”秦雁妤又在犀利吐槽。

“咳,我去买奶茶了。”任火华确实很尴尬,乘机离席了。

“这个人又不帅又迟钝。把你约出来应该好好表现一番才对啊。”秦雁妤问了池秋诗一句。

“他是很好的人。”池秋诗平淡地说了一句,小口咀嚼着食物。

“他真正把我当家人看待。”

任火华排队买奶茶的时候,一个女生买好东西从前台走回来,吸引得一众男生行注目礼。

“快看,美女!”

“在哪在哪?”

“真漂亮啊,绝对是校花级人物。” 人群里一些人小声议论起来。

是这个女生。。。性格似乎还在正常范畴,可以正常沟通。

任火华下意识地拿她与林檎、唐依洺比较。

这时候跑出来一个抽着烟、头发染成黄色的青年,他舔着脸故意往那个女生身上挤去,看来是想揩点油。

“离我远点。”女生冷冷地瞥了他一眼,像是在看一堆垃圾。

“嘿,小妞很拽啊。”他甩了甩头发,伸出右手想托起她的下巴。

“火华,你怎么还不过来!看我被别人欺负吗?”嘴上这么说的同时,她往左闪避了一下。

“火华是谁?”那个男的愣了一下,想不到这里还有她的熟人。

任火华也愣了一下,我们有这么熟吗。

“自然是我男朋友。”她犹豫了一下说道,走到了任火华的身边。

“夏侯吹樱,我什么时候。。。”他不想再摊上什么麻烦事了。

“你什么时候来的?你看这都6点半了,我们不是约好6点一刻见面吗?”她打断了任火华的话。

黄毛的面子挂不住了。

“你们在这看什么?老子等会误伤了谁不管啊。”那个黄毛冷冷地环视了一下看热闹的人群。一些胆子小的顿时走得远远的,他们可不想惹上这种不良社会青年。

“你是火华?你女朋友很嚣张啊,她让我下不了台,你说怎么办吧。”他打量了一下眼前的男生,1米75的个子,身材单薄,一副学生装扮,心里有了计较。

任火华看清楚了整个事情的经过,知道是面前的人主动找茬。他看见夏侯吹樱朝自己使了个眼色,心里苦笑一声,把她挡在了身后。

“那我替她向你道个歉。”他还抱着矛盾能和平解决的期望。

“废材。”夏侯吹樱小声嘀咕了一下。

任火华面部表情僵硬了几分。

“滚你妈的,老子不接受。”那个男的想着随便说几句狠话,保证让眼前的男生吓得屁滚尿流。

--------------

分割线

求在跟的小伙伴冒个泡诶~~唔唔唔,浏览量太少了糖糖君也是非常沮丧呢,希望支持支持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