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如何通过喝水来让效果事半功倍

属骆驼的你,变身为水牛

文 纪三三

曾两次当选韩国第一天然美女的金泰熙,出道16年以来一直保持完美的身材和容颜,她曾经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是个绝对的肉食主义者,她保持好吃不胖的秘密是每天至少要喝2L水。

1

那么,喝水减肥的原理是什么呢?

答案就是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

那么有人会问了,喝水而已,能提高多少代谢呢?

这样来说吧,心脏是人体最大的耗能器官,大家都知道运动可以减肥,可是内脏对能量的消耗要远比肌肉大得多。

人体通过运动跑步之所以能够消耗热量,主要是因为通过运动,能提高心率,增加了能量的消耗。

2

那么,除了运动,还有办法什么可以增加心率呢?

答案是通过胃,当胃中有内容物时,通过食物的特殊动力学作用,会引起交感神经的兴奋,提高心率,增加身体耗能。

增加胃中内容物嘛,有热量的食物那就不考虑了,那么符合标准的就是无热量的水。


3

那么喝水真的可以提高心率吗?

作为一个社会主义环境下茁壮成长的医学研究生,本着客观唯物主义的态度,我表示不相信!没有数据,就没有发言权!

于是,我要开始做实验啦~

实验方法很简单,我用专业的心率表记录了我安静坐着的平均心率,大概55次/分。而我喝过300ml水后,静坐时的心率约为81次/分。而数据显示,我正常走路时的心率是85次/分。

我喝水静坐和走路的心跳居然相差无几!也就是说,只要多喝水,就算我家里蹲一整天,也相当于我一直在走操场?!

天啊撸,这个设定实在是太美妙了!

于是,我一口气下载了五个喝水软件,准备强迫自己每天喝2L水!


不渴死,不喝水


4

可是,原谅我这个属骆驼的人吧,白开水真的一丁点味道都没有,让我喝一杯还好,让我每天喝2L,臣妾做不到啊!

于是,聪明好学爱钻研的我开始了各种尝试,在尝试过50多种不同的花茶饮料后,终于选出了前三名。让我们看看这三位小朋友的获奖理由。

第一名:美味维生素泡腾片

获奖理由:美味,低卡,补充维生素

美味!对,你没看错,关键是美味,在喝过各种怪味花茶后,身体心灵饱受摧残后,第一次喝到维生素泡腾片的我简直要感动哭了,像是一个饱受地主摧残的农民看到了革命的曙光!

国产市场的泡腾片以补充vc为主,酸酸甜甜,像饮料一样好喝,要求更高,想更健康的话可以选择国外的泡腾片,添加剂少一些,没有那么甜,不怕酸的亲们可以选择。而且国外除了vc泡腾片,还有复合维生素,补锌,补镁,补铁等等的泡腾片,让你不化妆也能貌美如花。

最最重要的是,在美味的同时,它居然还低卡,一片泡腾片才10卡,可以泡500ml水,也就是说你用一颗小番茄的热量享受了一瓶果汁的美味,而且这瓶果汁才花了你5毛钱,没错,就是五毛钱!五毛钱,你买不不了吃亏!五毛钱,你买不了上当!

这对一个减肥强迫症的穷学生来说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啊,要知道,作为一个称职的减肥强迫症患者,我可是希望把所有入口的东西都换上低卡减肥的标签。

于是,凭着美味,低卡,补充多种维生素的优点,泡腾片稳稳得坐上了本次评选的冠军宝座。

第二名:饭前通便荷叶茶

获奖理由:阻断脂肪吸收,通便

荷叶减肥的原理,主要是通过在胃壁上形成一层保护膜来阻挡脂肪的吸收。这听起来也太美妙了吧!

可是让荷叶茶稳居第二的原因是,在我吃了号称通便效果有多好多好的酵素仍然在厕所苦苦挣扎半小时而毫无用处后,荷叶茶如春雨,如春风,如甘霖悄无声息的拯救了我,要知道,我本来只是想通过它减肥而已,于是,机智的荷叶茶巧妙地收买了身为评委的我的心,在50位候选者中杀出一条血路,获得了第二名的宝座!

值得一题的是,它居然还很便宜,剁手党月光族的我,拿着羞涩的荷包去中药房称了一两,发现它居然只要6块钱,它可是一两干叶子啊,你能想象它有多大一包!每次只需泡两片,这一两我感觉我可以喝到天荒地老。得意脸!

第三名:饭后减脂乌龙茶

获奖理由:减脂冠军

一个学美术的同学告诉我的,她每天待在画室作画,餐餐外卖零食,在喝了乌龙茶的情况下,一个月居然还瘦了5斤。

纳尼!这种逆天的效果,身为减肥强迫症的我一定要试试!于是,身为剁手党的我,又拔了乌龙茶这根草。于是,在过年大鱼大肉的情况下,我虽然瘦的不明显,可是居然没胖,要知道,同寝室的妹子过年回来,可是哭着告诉我她又胖了10斤呢!

乖乖,这种好东西,我怎么没早发现呢~

另外说一下,乌龙茶又叫油切茶,把油切除,它的减脂效果可想而知。还有,乌龙茶是要在饭后马上喝,或者边喝边吃饭的,如果你饭后一两个小时再喝,脂肪都吸收了,再喝效果就会差很多。

荷叶茶和乌龙茶,一个饭前一个饭后,真是生得一对好基友。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荷叶茶乌龙茶搭配…算了,好绕口,不说了…反正大家都明白…(写到累趴…)

结束语

所以,来自骆驼星的你,让我们一起喝着好喝的水,一起变成水牛吧!(等等,变水蛇会不会更好,因为,水蛇有水蛇腰呀~)

好吧,那让我再说一次…

123,

来自骆驼星的你,让我们一起喝着好喝的水,一起瘦成水蛇腰吧!

(你还不去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