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服气的女人——章子怡

章子怡,是一个 从来没有掩饰过自己内心的野心跟欲望,并 将这一切都写在脸上的女演员!

回答这个问题的我,其实并不是章子怡的粉丝,但我认为,这并不影响我对这个女人的服气!无论是从演员的角度来说,还是从明星的身份来说,章子怡比起那些个演技尴尬、敬业度低、却拥有着很多流量的明星们。章子怡完全可以驾驭演员这个职业、明星这个身份!在她的身上有着一种莫名的强大气场,换句话说 她的身上有着一种正室夫人的范儿,让人心服口服的去叫她娘娘!

说她是一个狠角色,我相信一定没人有异议,为什么呢?因为她不仅有颜值、还有演技、在工作上不仅有伯乐、还有运气、在这个浮躁的圈子里更珍贵的是 她还有上进心、有社会地位是应该的、有钱也是应该的、现在还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用人生赢家这个词来总结她的人生,她也绝对撑得起!

在现如今这个浮躁的娱乐圈里,演技好、皮囊好的人大有人在!反之,豁得出去、不要脸皮的也大有人在!为什么章子怡却可以在国内市场、国际市场都混的风生水起呢?可以说章子怡已经仅次于成龙大哥了~章子怡并不是一个完美无缺的女人,她也会作、她也很强势,但与其他人的区别就在于,她的作跟她的强势,都用在了该用的地方!

在最近的大半年时间里,章子怡在网络出现的频率太高了,大家还记得芭莎慈善夜著名事件吗?苏芒怒吼张韶涵,让她让出C位……?其实,当时更引人注目的焦点应该还有章子怡!(说到拍照,章子怡立马气场全开!把衣服撩下就开始摆pose,同样的事件如果换了其他人,一定会被喷的够呛,但遇到霸气到甚至有些婊气的章子怡,她的举手投足与国际章的人设上,却少了那些搔首弄姿的风尘气息)

章子怡从来不屑于耍心机,也不屑于背地暗斗,她有野心,她有欲望,但是她会把野心跟欲望统统写在脸上!她会被给出最高的出场费,安排在最中间的C位,她天生好像就是一姐的命!她只要出席活动就是活动现场的最大的大咖!

还记得前段时间的颜色敏感事件吗?那么多的大V都沉默选择不发声,她却出来,发出了声音,我相信因此事件对她增加好感的绝对不止一个人!难道她的地位不牛逼吗?难道她的地位不稳当吗?难道她不担心被封杀吗?即使如此,她却还是照样敢说话!谁都不是冰雪女王,即使她是一个冰雪女王,内心也一定是柔软的,她爱自己的孩子,她同样爱自己丈夫跟前期的孩子,带丈夫上节目,跟孩子视频,带继女逛街拍照,没有扭扭捏捏过,脸上好像永远都洋溢着几个字:我很幸福!你们爱咋咋地!

《演员的诞生》一次又一次的把章子怡送上头条、送上热搜,《我的父亲母亲》两位女演员都翻拍了,一个是郑爽,一个是欧阳娜娜,别说两位演员太年轻,不能跟章子怡本尊当年的演技媲美,诸如此类的话,先想想章子怡拍这部电影的时候多大年纪?

原版《我的父亲母亲》里的章子怡,满眼都是星空万丈跟碧波荡漾……这部剧是章子怡的成名之作,在她心里该是什么样的位置,该有多么珍贵?相信大家都清楚!再来说说拍摄这部剧的经历:那不仅是她的成名作,那还是他穿着好几条棉裤,在雪地里打滚得来的机会,为了这个角色,章子怡去农村住了一个月,做了一个月的农活,才有了剧中的招娣!

张艺谋老爷是这么说章子怡的:“你长了一张天生适合演电影的脸!”她脸很瘦,没有任何赘肉,不论是淡妆还是浓妆在她的这张脸总是能演绎出不一样的东方风情!时代周刊给他的评论是:“上帝送给好莱坞的礼物!”章子怡成为奥斯卡终身评委的时候,她也就只有三十岁左右!

她的一生不是在演绎一个天赋异禀的女孩靠美貌吃饭的故事!恰恰相反,她是一个靠能力一步一步走上来的女孩!她不靠美貌跟撒娇,不像有些流量演员,有颜值就好像有了一切……十多岁练舞,觉得跳得不够好,晚上睡觉时候都要把腿放在墙上联系压腿!拍《卧虎藏龙》的时候,她把所有时间都拿来练习,直到剧组里的武生都开始嘲笑她怎么还在练习?她的成功只靠着她的这一股子狠劲儿!

她这一生,都在不停的奔跑!拍《英雄》的时候,吊威亚摔在地上当场昏过去,醒来都坚持不去医院继续拍戏!拍《艺伎回忆录》的时候,每天像小学生一样每天背单词、学发音、说的不好怎么会不被别人嘲笑呢?被嘲笑的滋味怎么能不难过呢?夜里在被窝里躲起来哭哭就好了,第二天又要开始崭新的一天!《艺伎回忆录》这部剧也让她成为了中国第一个入围金球奖的女演员!三年时间早就一个宫二,凭借这个角色,她拿了12个影后,打破了影史记录!

初出茅庐时同梁朝伟一起去戛纳电影节的时候,她连一句英语都说不利索,每当听到外国媒体的提问,她只能尴尬找翻译求救,在被嘲讽后痛下决心攻克语言难题后,他的英文进步每一个人都有目共睹!

章子怡对自己走红的经历的回答是:“表面上看起来我得到的一切是幸运,但是,实际上,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情,未必会在你身上发生,因为就算你有我这样的机会,你也未必可以像我一样付出这么多!”她的成功,不靠走捷径!

她在国外出席活动从来不用英文名字!她非要逼大家读出来zhang!只有对自己狠的人,才会如此这般盛气凌人!纵观现在的娱乐圈里,无论是流量小花还是芸芸众生,好像都缺这股劲儿,这股撑着你永远都一定要挺着脊背,绝对不去低头的这股劲儿!章子怡一直都是抬着自己高傲又盛气凌人的头,她说过:“我只是不想让任何一个给过我机会的人失望!”

记得吗?她曾经对郑爽说课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十九岁的我不会有你这样的演技”孰夸孰讽,一看便知。章子怡曾经深陷三重门,却可以沉下心去,三年时间就拿走了12个影后,让人不得不心服口服!正可谓“你说我风流肮脏、丑闻缠身?却还是不得不站在台下为我鼓掌?”

演员对于艺术一定要有基本的尊重,这是作为演员对艺术的一种信仰!即使我们作为普通人的,也要有对自己人生最基本的尊重!你可以看着那些活的精致一丝不苟且自律又自信的人说:“一看他们活的就很累!”但起码,她们人生的选择权,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终身美丽中唱过:“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因有自信,所以美丽”,希望我们每一个人,即便哭过、累过、跌倒过,但最后终究重新站起来奔跑过……

对自己够狠,还肯去拼尽全力,我服章子怡!

公众号:预言少女 我在等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