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留痘|6款百元以下却效果卓群的爽肤水,你一定要试试!

之前挖了一个坑,11个方法,让讨厌的青春痘滚蛋说要介绍一下那些便宜又好用,祛痘又美白还保湿的护肤品。

坑是要填的,还是分四次来填,主要是因为一次性放太多图片怕你们看不过来,当然,不是因为我懒。

第一次填坑,给我最喜欢的爽肤水。

爽肤水是个很神奇的东西啊,

可以放在小瓶子里当喷雾用,随时补水;

可以倒在化妆棉上,作为二次清洁和补水;

可以泡在纸膜上,集中补水。

而且爽肤水这个东西,凉快不油腻,像我这种爱出油的男生,夏天最喜欢的就是爽肤水了,恨不得把整个脸都泡在爽肤水里面。

下面,来介绍几款便宜又好用的爽肤水。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啊,怎么用都不心疼啊,而且效果还特别好啊。

由于个人年龄有限,还没穷尽所有好用的爽肤水,所以,欢迎留言补充~

a、薏仁水

传说中便宜又大碗的廉价神仙水,日系最有名的平价爽肤水,才50多一瓶,可以用很久,真的很大瓶,然后水的颜色和健康水一样,都是肥皂水的样子,但是比健康水便宜太多,看上去就很舒服,一般是用它来泡纸膜,完全不心疼。

几乎现在应该是人手一瓶了,所以你知道你有多神奇了吧。

b、健康水

是我买过有史以来最贵的水了,所以我都是买的小样,一瓶16块钱,别人推荐的是拿它来泡纸膜,一次一瓶,这对我来说太奢侈。于是就是把它倒在化妆棉上,搽完脸之后再把化妆棉敷在痘印较多处,比如太阳穴,脸颊,用来淡化痘印。

这个对突然冒出的痘痘也有奇效,同样倒在化妆棉上,敷在痘痘上面,第二天就好很多。

等以后有钱了,就每天拿它来泡纸膜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有钱了还要买神仙水来用。恩。

c、日本Esthe Dew系列

便宜又大碗又好用的系列。旗下主要有美白、保湿、祛痘三个主要款式。500ml70多块钱,真的,也可以用好久啊。

日本COSME 获奖推荐,连续蝉联cosme的榜单,并且在日本掀起一股销售狂潮,被称作治愈型的胎盘水。

d、无印良品

无印良品的东西都有种性冷淡,而且一概透露出高傲的气息,也正是因为他们如此性冷淡,所有的产品都追求着一种极简、自然、回归的特征。他们家的爽肤水是无印家卖的最好的产品之一,护理系列主打无添加,再敏感的小脸蛋也不用怕过敏了。

我每次逛街逛到他们家都会喷一喷,瞬间脸上舒服了很多。哈哈哈。

清爽型的适合夏季。豆豆皮和油皮都能用的。每个月用它来给皮肤做一次减法。轻断食一周。真的很有必要。

e、自然之名 雪玫瑰花水

原来叫自然奇迹,最近改名叫自然之名。这款水简称花水,气味挺好闻的,而且怎么说呢,又是便宜又大碗,使用体验也很好。懒的时候用这个泡纸膜,做个3分钟,感觉特别好。

f、自然之名 酵母水

这款自己还没有用,但是已经被网上的好评给长草了,等用完了手边的水,就入手这个来试一试。

网上是这样说的:

这一瓶水,富含三种酵母成分:清酒酵母可以收缩毛孔并提亮肤色,防止肌肤暗沉;微晶酵母去除老废角质,加速皮肤吸收能力;二裂酵母发酵物增强皮肤修复力,使皮肤有弹性

神仙水和雅诗兰黛的原生液为什么那么贵,就是因为酵母成分!这瓶水含三种酵母哦。是可以让皮肤得到改善的那种水!还那么平价。也难怪一上市就热卖到现在。

这瓶水虽然叫精华露但是一点也不油润哦。相反的很清爽,非常适合接下来炎热的季节,每天早晚敷水膜。

坚持使用皮肤会变得通透,不那么爱出油,毛孔都细致很多。虽然我叫她平价神仙水,但是它不含酒精,所以非常温和,敷起来没有刺痛感,也没有臭口水味,孕妇可安心使用。

以上6款是我用了这么多各种各样爽肤水以后,最喜欢的6款,又便宜,又大碗,而且功效也很好,爽肤水嘛,就是要让皮肤把水补透啊,所以量一定要足。

由于网上产品质量层次不齐,加上很多都是爆款,所以千万不要买假冒伪劣产品。

预告一下,下一个填的坑是洁面和霜乳精华、

再下一个是面膜、

再再下一个是祛痘单品。

也可能就不愿意填了。

因为已经过了简书签约作家的基本要求的两个指标,所以想真正静下心来,写一些走心的文章。

但是秉承着对粉丝负责的态度,这些自用的好货还是要推荐给你们,因为是自用,所以推荐的数量不是很多,但是都是这么多年用下来,真心觉得好的产品,希望你们喜欢~也可以尝试一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