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之防火防盗防闺蜜

男女关系的本来

这是个神奇而又多彩的世界

A说:B,你为什么要结婚呢?

B说:因为我以后要离婚呀!

A说:既然以后要离婚,那么你为什么要结婚呀?

B说:这就像吃了饭要拉屎,有出生就会死一样。

A说:也就是说,因为有了结婚,所以同时也就有了离婚,对吧?

B说:对的,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不是独立存在的,都有两面性。世人试图想用结婚来证明些什么?殊不知,世人的努力往往偏离了正确的方向。

A说:就好比,很多很多人把金钱花在了钻戒、婚纱、婚礼、房子、汽车上,殊不知人选错了,怎么努力都白搭!

B说:可悲的人类啊,愚蠢的大众啊,上帝笑了。

于是,A和B都陷入了沉思……

男人可以因为美色而喜欢上女人,但男人只会因为女人的知性知心而爱上女人。一个空有美色,而缺乏相应内涵的女人,她的命运注定是悲惨的。

在快速变化的时代里,全职太太遭遇感情破裂是必然的。工作的核心价值并不是解决生存发展问题,工作的真正意义在于定位自己的社会属性与存在感,满足心理上的需求。

所以,一个选择成为全职太太的女人,在心理上注定是空虚的,是不成熟的,是可怕的,是应该重点远离的。

如果一个人活着,自己感觉不到意义与幸福,那么与死了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

好闺密之间的谎言

唐晶PK罗子君

优质的男人,从来都是一种稀缺性资源。无论是封建社会时代的“三妻四妾”还是当今时代的“小三情妇”,都一再论证了这一观点的真实性。

人和人的本质关系是利益关系。无论是亲情还是友情,甚至是爱情,情感的表象下都是利益关系。不如直接去看利益关系,那么一切问题都将简单明了直接。不用试图去回避,回避不了的。

“闺密”关系的存在是因为彼此需要。但是当两个闺密都同时喜欢上了一个男人时,无论这两个闺密间表面上的关系是多么地友好,但私底下一定是充分竞争的关系。

无论是否有一人愿意主动退出,这对“闺密”的关系注定要结束了!无论那个主动退出竞争的闺密是多么地善良真诚,另一个获胜的闺密都会对她心存敌意。

因为她的存在对于她来说,始终是一个潜在的威胁!这是人性使然,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谎言”是暂时的逃避,是无法解决真正的问题的,早晚都会被戳破的!这也是我不屑于说谎的根本原因。

与其逃避一时,不如直面真相和本质,要么战斗,要么死亡,不存在第三种选择。

赤裸裸才是人类最初的模样。

三角恋注定要伤一个人

做唐晶PK贺涵VS罗子君

就算唐晶和贺涵结婚了,那么他们的关系早晚要崩。爱情的残酷之处就在于它是不以付出多少来衡量的,它是源自人体内在的一种冲动,是不以人的理性所限制的。

贺涵太抢眼,多少女人都盯着呢,美貌聪明如薇薇安这样的女人都败得一塌糊涂,更不知有多少女人早已撕心裂肺不能自拔了。

就算没有罗子君,那个和贺涵在一起的也注定不是唐晶,唐晶在贺涵心里所处的位置真的很尴尬——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

人和人之间的关系,看起来很微妙,其实本质上就是彼此【三观】的碰撞和暗流涌动。

【三观】一致的人,只要遇见,必然会擦出火花!

真要是彼此喜欢的人,拦都拦不住。至于是不是朋友也喜欢的人,反倒是次要条件。

他(她)要真喜欢你朋友,自然会和你朋友在一起。他(她)要是没那么喜欢你朋友,无论你是否出现,他(她)必然不会和你朋友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了,也注定要分开,不会长久的。

他(她)要是真喜欢你,也会跳过你朋友和你在一起的。真爱的力量要远远强过于道德。如果他(她)是你的真朋友,你们最好坦诚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否则,你们是做不了朋友的,早晚要冷!

爱情中的残酷逻辑

这是一场逃不了的局

一个人爱不爱你,并不在于你爱不爱她(他),也并不在于你为她(他)付出了多少?

有太多人深爱着不爱自己的人,千万不要以为他们傻,他们其实很聪明,他们是在赌博,他们心里知道对方比自己的段位高【魅力大】,所以他们才这么用力!

没有谁会爱上真不如自己的人,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公正的交易。只有势均力敌的,才有资格走在一起。只要有那么一丁点不平衡,要么就大吵大闹,要么就劈腿离婚。

不要抢着买单,最后睡在一起的是谁,还不一定呢?

如果别人对你无情,不要太有义了。情和义都是同时存在的,坏了规矩,就不好玩了。从古至今,你看哪个冤大头真能获得爱情的?根本没有,好不!

能床上谈的,就不要床下谈。能上就上,你不上,就便宜别人了。多增加些经验值,没坏处。记得戴好杜蕾斯呦!

悲剧既然早晚都要来,不如早点来,摔趴下了,还有时间站起来重新开始。

于唐晶而言,这一天来得太晚太晚了,无论她的内心是否崩溃了,她注定已是重伤在身。

于你我而言,于爱情而言,不如多经历一些人,早点伤心,早点痊愈。

于你我而言,于事业而言,百想不如一试,很多事情,早点尝试,早点毕业。

太晚了,渣都没了!

三土欧巴简介

【性格分析心理咨询湿】【狙击真爱策划湿】【真爱三观匹配鉴定湿】【真爱党】社群大学总策划、校长,【与女生做朋友】爱情专栏首席撰稿人。

每年为期2个月整的闭关修炼终于结束了,在成都线下和在全国线上的【与女生做朋友主题夏令营】会员招募中。

PS:5200元毛爷爷终身会员制,欢迎有志青年加入三土欧巴发起的【真爱党】社群大学

情感咨询分析服务报价:300元/小时(微信语音电话服务)、52元/次(微信聊天答疑解惑)

具体服务项目:真爱策划、真爱狙击、和平分手、挽回真相、约会策划、魅力建设、情书培训、聊天培训、表白策划、求婚策划、真爱保鲜、长期关系建设。

恋爱即修行,佛度有缘人。英雄不问出路,流氓不看岁数。指点千古英豪,刘备老毛曹操。——三土欧巴《诗言志》

真爱路上,莫忘初心,方得始终。前行路远,并肩同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