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新西兰奶粉为何一上市就遭疯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岁以后,你的宝贝不再嗷嗷待哺,不再贪恋奶瓶的温度,不再依赖单调的食物,......

他们开始上幼儿园,开始像成人一样进食,开始和小伙伴在草坪上奔跑玩耍,开始不断提出自己的疑问。

是的,3岁,就是孩子成长过程中迎来的第一个新阶段。

3岁以后的发育阶段,是孩子身体和智力发育、性格塑造的成长关键期。如何为孩子选择一款既放心又能为他们整个成长发育期保驾护航的奶粉,是很多家长们在这个新阶段的首要考虑的问题。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般所指的儿童奶粉,就是适合3岁以上儿童的饮用的配方奶粉,又叫儿童成长奶粉。儿童奶粉是根据儿童成长的营养需求进行配方的一种营养补充型产品,与婴幼儿配方奶粉不同,不作为主食,而是作为儿童正常饮食外的一种营养补充。

   儿童主要从饮食中摄入营养,而奶粉只能作为营养的补充,因此关键是要看配方是否适合孩子体质,品牌信誉和奶源是否优质。

图片发自简书App

Olivia小熊全营养成长素奶粉,针对3-18岁儿童提供生长发育所需全方位营养,无论是在营养配方还是奶源品质,都是孩子在成长期的最佳选择。

Olivia Premium Food来自新西兰纯天然品牌,Olivia致力为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提供最全面的营养和最放心的食品选择,为孩子的成长一路护航。

图片发自简书App

Olivia“如果大家对这个品牌不熟悉,生活在纽村的人,一定不会不知道男女老少人人都吃的Olivia小熊麦片。没错,还是那个Olivia,大家熟悉的Olivia!

图片发自简书App

增高10厘米不是梦想

人体的长高,决定于骨骼的生长发育,其中下肢长骨的增长与身高最为密切。也就是说,只有长骨中骺软骨细胞的不断生长,人体才会长高,钙、磷是骨骼的主要成分,所以,儿童不仅要补充含钙、磷丰富的食物。另外,要到户外多晒太阳,增加紫外线照射机会,以利于体内合成维生素D,促使胃肠对钙、磷的吸收,从而保证骨骼的健康成长。

Olivia小熊全营养成长素添加全方位钙及磷元素、维他命C及D3,不仅可以促进骨骼生长,还能促进钙质更好吸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面促进大脑发育

在各种脑部营养素中,DHA尤为重要。它又被誉为“脑黄金”,这是因为它在脑细胞膜和视网膜中大量存在,占大脑总脂肪酸的35%-45%,对智力及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EPA 是鱼油的主要成分,是人体自身不能合成但又不可缺少的重要营养素,因此称为人体必需脂肪酸。虽然亚麻酸在人体内可以转化为EPA,但此反应在人体中的速度很慢且转化量很少,远远不能满足人体对EPA的需要,因此必须从食物中直接补充。

Olivia小熊全营养成长素添加大脑发育必须EPA/DHA,帮助孩子智力成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挑食,少生病

锌,调节免疫力的“好帮手”。锌是人体内100余种酶的组成成分,尤其对免疫系统的发育和正常免疫功能的维持有不可忽视的作用。

铁,抗体形成的有力后盾。缺铁可导致免疫细胞数量减少,进而影响抗体产生,导致免疫反应缺陷。

青少年缺乏钙铁锌症状最为突出,钙铁锌作为人体必需元素,对青少年的成长发育及智力发展极为重要。

Olivia小熊全营养成长素创新的添加锌及铁元素,帮助提高食欲,增强免疫。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0%新西兰纯正奶源

Olivia是恒天然的优质合作伙伴,100%新西兰奶源,小熊全营养成长素奶粉包含90.8%高质量新西兰原产婴儿奶粉成分,易溶解、快吸收,支持冷水冲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呵护成长的每一阶段

孩子的成长新阶段,需要从婴儿配方奶粉到Olivia小熊全营养成长素的无缝连链接。真正高质量的儿童奶粉,早上一杯,上午能量满满,晚上一杯,安抚更容易入睡。

图片发自简书App


独立小包装,更新鲜,更方便,更安全

五层无胶密封技术,避免空气渗入,安全新鲜有保证。外层采用瑞典进口墨水印刷,符合国际环保标准。历经2年研发,最终采用独立单包装,避免二次污染。


图片发自简书App

Olivia小熊全营养成长素,

孩子成长路上的最好伴侣!

如果你需要澳洲新西兰正品直邮物品,请选择正规网站:

☞   cm-online.shop

☞   cm-online.nz

杜绝所有造假产品,还消费者一个更美好更健康的消费环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