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

参加完老丁的婚礼后,我开始准备赶往南京。

由于经过滁州,所以老丁让我把化妆师也带着,化妆师是滁州的。

正好,一个人开车还有点乏味,多个美女陪着,何乐而不为呢?

走了一段路后,路过一家超市,我把车停在路边,进去买了两瓶百岁山,递给了化妆师。

我是这样想的,化妆师忙前忙后了大半天,肯定没时间喝水,我作为老丁的朋友呢,我得把她招待好,不能渴了人家。

回来继续赶路,在途中,和化妆师聊了一会。

我说,你们化妆师也挺辛苦的啊,天天得跑来跑去。

她说,是啊,刚开始做这行的时候,真的很煎熬,好在我对这一行还挺有兴趣的,虽然谈不上热爱,但也差不多吧,就一直坚持着做到现在。

我说,你们这一行有个好处,就是天天都是和美好的事物打交道,像婚礼啊这一类的,很喜庆,做起来肯定很开心。

她说,是的,真的是这样,刚开始做的时候,每每到婚礼现场父亲牵着新娘的那几幕场景,我都会惹不住流泪,尤其是主持人再说些煽情的话时,更加的控制不住,不过后来做的久了,这种场面见的多了,也就好多了。

我说,我们也是,每次参加朋友的婚礼时,心里也会有点小感伤,尤其是放那首《时间去哪儿的》背景音乐时。

她说,对对对,就是的。

就这样,和化妆师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原本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还没有感觉,就过去了。

到达目的地后,化妆师下了车,我继续赶路。

来之前联系了一个在滁州做电商的朋友,一直想去他那边看看的,没得空,正好这次过来,顺便去看看。

根据他发的微信定位,我找到了他的公司。

他是在滁州电子商务产业园基地租的办公室,据他说,这种类型的写字楼,当地政府会有补贴,所以租金特别低,一年才几千块钱,在此之前他在其他公司上班的,后来自己出来单干了,做了几个月,效益还可以。

对于他的租金,我很疑惑,为啥这么便宜的租金,还有那么多空的办公室呢?

不符合市场规律。

和他简单的聊了会后,由于我赶着回南京办事,就先告辞了,约着过完年找个时间再好好聊聊。

从他那出来后,我继续赶路。

说来也怪,在家的时候,我往往特别的排斥出门,每每想到快要出门的时候,我的心里就特别的不踏实,有种惶恐的感觉。但真正出来后呢,又仿佛如脱了僵的野马,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奔跑了。

快到南京的时候,我联系了顺丰客服,昨天网上卖了一单老母鸡,顾客要求发顺丰,所以我就给打包好带到南京来发。我现在做网店的宗旨就是,尽可能地满足顾客的所有要求,让每一个来我店里购物的顾客都满意,争取托付起他们对我的信任。

五点半的时候,我赶到了顺丰网点,把货发了出去。

最近几天,和顺丰打了几次交道后,有一个感悟,那就是还想和他们继续打交道。

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个道理放在这上面依然成立。

发完货后,我开始赶往厂里,要去厂里对账。

一直对到了晚上十一点多,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完)

365无戒大叔疯狂极限挑战营第105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0分钟从蓬头垢面到清爽出门,万科美女设计师教你打造高效率卧室 我朋友韩梅梅,打小就是书本里提到的好学生,独立自律...
    安厦阅读 950评论 0 3
  • 三顾茅庐从诸葛师傅那里得到一根长螺丝后,我得以继续赶路,所幸很快又遇到一家比较专业的摩托车修理铺,补足了我掉的所有...
    年世兰阅读 374评论 0 5
  • 本科毕业以前,我对于化妆这件事情,多少还是有些羞耻于化妆的,大概是我所在的学校,化妆还不是件普遍的事情。我只...
    可大王_Viki阅读 355评论 1 2
  • 那年参加的学生会 大一日子在略带懵懂和尝试中悄悄的过去了,刚上大学的时候,每天晚上都要和高中一样晚自习,只是时间稍...
    禾子酱阅读 118评论 4 0
  • 牛仔裤,又称“坚固呢裤”。一种男女男女穿用的紧身便裤。具有耐磨、耐脏、穿着贴身、舒适等特点。一般采用劳动布、牛筋劳...
    释莲花阅读 434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