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投,还好遇见你!(小白训练营毕业感言)

        大家好,我是小白训练营43期1班1组的LULU,很荣幸能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毕业感言。

    1、遇见长投   

          当初知道长投,进入小白训练营其实很偶然。那时我无意中看了一篇讲理财的文章,文章里推荐了几本书:《小狗钱钱》、《跟钱钱学理财》、《穷爸爸富爸爸》还有《30岁前的每一天》。

          我读了《小狗钱钱》后感触很大,知道了理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还有一些理财的小方法。读了《穷爸爸富爸爸》后知道了,我们要有富人的思维,正确的投资理念是多么重要。之后就是水湄姐的两本书啦,就是这两本书,让我知道了有长投这么一个专门教人理财投资的网站,而且还有微信公众号。我抱着好奇的心态进去看了看,还真的有不少理财的知识,而且课也讲的很生动,很浅显,容易懂。不过这并没有成为我报名的动力,我也只是处于观望的状态。

2、我们家掉到“坑”里的老太太

          让我下定决心学理财的还是因为我妈,我妈现在退休了,家里有一点小存款,但不多。我妈退休后时间多了,就和她的同学们联系的多了,同学聚会也多了,还参加了什么徒步队。因此认识了不少有钱的阿姨们(我妈的同学阿姨们有不少都比较有钱,玩信用卡的也不少)。

            接触的多了,时不时就听那些阿姨说自己投资了什么,赚了多少多少。要么就是什么项目有多赚钱,不投就晚啦。我妈倒好,听得多了也就激动了起来,觉得跟着这些阿姨有肉吃,而且还是肥肉。

          我妈以前是坚决反对提前消费的,而且从不让我办信用卡,就是这样的一个大妈,有一天居然办起了信用卡,还买起了理财保险,这时我就惊奇啦,在我的追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我妈不仅办了信用卡,而且还偷偷的拿了家里的十万快钱去跟那些阿姨投资了,而且还叫我也投。我顿时无语,不过想想,反正那些阿姨这么有投资经验,也没管我妈。

          开始我妈还是挺高兴的,好像收益来的挺快,不过我也和她说过,让她不要再投了。直到最近常常听到她的抱怨,说什么现在拿钱拿的少啦,又是什么制度又变啦,反正就是没有达到预期的收益吧,也不知道会不会亏。就是这样,让我意识到我妈这样像个无头苍蝇一样跟风投资根本不行,但我也不懂投资,也不知道怎样劝她。所以我就下定决心学习理财,要把我妈拉回来,至少不要盲目的投资。

3、决心进入小白训练营

          当初进入长投公众号后,看见那么多的课程后,我决定先报名参加小白训练营,首先我自己就是理财小白啊,想想这个课应该比较容易,其次就是这个课便宜啊(这是重点,记觉得其它的课对我来说好贵),如果不好的话也没关系。于是就开始了我的长投之旅。

4、初入小白训练营时的忐忑

          说实话我刚刚加入小白训练营的时候,还是有些忐忑的,因为这里的训练模式和别的不一样,而且还用上了我万年都没用过的QQ上课。

          很显然,这种上课模式交流会很多,我又是个不善言辞的人,也不优秀,活到这么大了也不懂人情世故(同事都说我还没长大,是个大宝宝),因为在医院工作的关系,时间也不是很多,也不知道这样的我能不能坚持下去,能不能跟上节奏。

          不过这一切的忧虑都被我放到了一边,我想我健身都坚持了几个月,这么两个星期我还坚持不下来吗,时间挤一挤总是有的,我健身都有时间,这个肯定也没问题的。于是我就没什么包袱的开始了我的小白训练营生活啦。

5、训练营的生活:遇见你们,真好!

            训练营里,有班班和学姐,还有督导,让我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同学们都很积极,学习气氛也很好,我也被带动了起来。

            班班也不凶,也很有耐心,问什么班班都会耐心解答。学姐们也和蔼可亲(最最主的是:班班的干货好多呀,哈哈哈),虽然说学习靠自觉,但是个人表示,有一个好的老师很重要。

          我们班的学习气氛很好。我还报名了小组长呢,主要是2组的某同学太积极了,一开课就吵着要当组长,我就想要不我也报个名吧,没想到没多久就收到班班的私信,我居然就这么被选上啦,简直不敢相信,我还因此兴奋了好久(哈哈哈,原谅我这么容易激动)。还有让我开心的是每个组的组长有三个,我们可以相互协调,相互弥补,相互帮助。而且两个小姐姐也很好相处,当时就在想我是不是能够在毕业的时候可以收货更多的友谊呢?(小伙伴们,我收获了你们珍贵的友谊了吗?️)

          在这里,请允许我大大的表扬一下我们组的小伙伴们,各位小伙伴不管有多忙,每天打卡的人数总是那么多(让我得瑟一下,貌似我们组打卡的人数是名列前茅的哟,优秀打卡也是),各位小伙伴的坚持是值得表扬的,而且打卡的小伙伴也越来越认真了,好多打卡都好优秀,每次作业的提交率也高,提交的也很及时。各位小伙伴也很热心,非常愿意帮助别人,我为有这样的队友感到万分自豪(都要激动的流泪啦)。当然其他组的小伙伴也很热心。

          班里的学习气氛越来越好,还有的小伙伴行动力好强,都已经在投资路上啦,不像我,还在为走上投资路做准备,要向他们好好学习呀。

          在小白训练营里,班班交给我们不少知识,最重要是让我们建立了正确的理财思维,正确的投资理念,还有股票、基金及保险的基础知识,还帮我们提高识别现下社会好多打着理财旗号的坑的能力(好绕口啊)。还时不时的强调投资理财的重点,为我们答疑解惑,班班真是为我们操碎了心,为我们走上投资路打下坚实基础。学姐们也好棒呀,不断的鼓励鼓励我们,让我们坚持,并鼓励我们不懂就问,也很耐心的帮我们解答。而且学姐们都好可爱(这里要先亲一下️)。

          而且还贴心的组了一个小灶群,让我们继续学习的小伙伴能继续榨班班的和学姐的干货,哈哈哈,这么好的班班和学姐,除了长投哪里找(ー_ー)!!

        还有就是超级受欢迎的鱼首富游戏啦,虽然有很多坑,但是能让我们回顾学过的知识之余,又可以在游戏中实践一下,看自己是否掌握,在学姐们的鱼首富讲解中知道有哪些是自己没掌握的,是自己要加强的。

6、小白训练营结束后的遗憾

          要说有什么遗憾嘛,就是我的鱼首富有一期没有提交上️️,想玩一下现金流游戏,我们班的好多小伙伴没能一起继续学习,真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继续学习,这样我们的学习劲头会蹭蹭往上涨的。再就是️️我的笔记还没做完呀,都要写完一个本子了,这是我上大学之后第一次写完一个本子。我想我可能毕业之后还是要继续爬楼啊️️️。再就是好想参加长投的年会呀,就怕科室不批准啊,唉,医院就是休假太难了。

7、毕业后的打算

      毕业后我想继续稳扎稳打的学习投资,当然毕业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准备参加长投的初级课啦,再就是进阶课,和我亲爱的小伙伴们一起努力,希望我们在投资理财这条路上一直前行,追上班班和学姐们。(督导也好厉害,超级学霸型的,表示追不上啊)

        我现在已经在为我的投资储蓄啦,俗称“养鹅”。就等学完后的实践啦,看看可不可以赚到自己投资的第一桶金,哦不,应该是在班班和学姐的培养下,一定能赚到自己投资的第一桶金。

        再就是规划好自己的保险,毕竟保险很重要,越早买越好。我已经在听保险课啦,就等听完后去实践呢。

        然后继续前行争取加入长投这个大圈子,班班说过,圈子很重要,和优秀的人一起,自己也会变得优秀的。

        好期待以后的自己啊,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不过我相信一定比现在的我更好的(是不是很乐观啊)。毕竟我现在是在主动学习,主动“长大”。希望我会有一只大金鹅。其实从我们决定改变的时候,生活就变得不一样了(这是菇凉学姐和我说的)。

7、感恩长投,感谢各位

          在这里真心的感恩长投,因为长投,我才能加入小白训练营,才能系统的学习理财投资,而且长投的课程设计,真的很好。感谢班班、各位学姐还有各位小伙伴14天的陪伴、鼓励和帮助。真的很幸运能遇见长投,遇见你们。学姐和班班说过:越努力越幸运。这里共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