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猫的爱情】Chapter.9

今天是璐璐从上海回来后进组拍戏的第十天了,也是她连奏转的第三天晚上。

她却依然能活力十足的面对所有人,从容自如的游走在【为零】这个人物里,连和潘帅的那场等了五年的吻戏也拍得相当顺利,一条就过。

她把台词背得滚瓜烂熟的,也把人物掌控的很是到位,看着她在镜头前的演出,就会让你有一种她已经和人物融为一体的感觉了。

连导演都在赞叹她简直变了一个人,她真的很敬业。

这是这些天,所有看过她演戏的人说过的最多的夸奖她的话。

而对于这样的夸奖,她都是谦虚一笑,然后告诉自己要更努力的前行。

昨天采访璐璐的那位女记者,又给蔡唸打来了电话,要求【补采】因为她的那篇稿子,主编没通过。

而蔡唸本想断然拒绝掉她的,但是好心的璐璐,却点头答应了她。

因为她不想让这个小小的实习生为难,因为她懂得要在这个社会上立足是多么的艰难。

所以,今晚璐璐特意早早的收工,为了她的这篇专访。

说是早收工,其实都已经是晚上十点的星空了。

而璐璐对这位女记者的要求只有一个,采访地点要选在在酒店房间,因为夜深了她便不想再出门了。

【首先,谢谢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女记者站在房间门口对璐璐鞠躬深表感谢。

【不用不用,没事的。】璐璐则十分亲切地把她拉到了房间里的沙发上坐下,并倒了一杯水给她。

【我昨天急着去拍戏,都没问你姓什么?】然后,璐璐便和她就这样聊了起来。

【我姓李,璐璐。】李记者说道。

【对不起,我可以这样叫你吗?】说完,李记者才发现自己有些唐突了。

【没事没事,认识你很高兴,希望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只见,璐璐握着她的手,看着她的眼睛这样说道。

【好的,我也是,那我们开始?】寒暄了几句过后,李记者回到了主题上来。

【好】璐璐点头。

以下内容:璐璐是【璐】记者是【记】

谢谢!

记【你最近参加了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你当时答应来参加这节目的初衷是什么?】

璐【是因为我真的想恋爱了,因为我觉得自己已经到了谈恋爱的年纪了。】

记【节目组再帮你找搭档的时候,会问你的要求吗?】

璐【会,他们会做前采,会问我的一些要求,然后找一个符合我要求的。】

记【那你当时对节目组提出了哪些要求?】

璐【我说要帅,要会乐器,因为我对会乐器的男生完全没有抵抗力。】

记【那你觉得节目组帮你找的搭档符合你的要求吗?】

璐【非常符合】而在说完以后,璐璐便自然而然的笑了起来。

记【那在节目中给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次约会?】

璐【演唱会的那一次,因为我帮他实现了他的梦想,还挺有成就感的。】

记【当时为什么要帮他办演唱会?心里怎么想的?】

璐【因为我觉得自己一直都没有为他做过些什么,所以就想帮他办一场演唱会,因为那是他的梦想。】

记【那当时看到他站在舞台上唱歌,你心里什么感觉?】

璐【特别开心,特别幸福。】

记【因为你说的演唱会这期已经播出了,观众也有看到你在台下哭了,怎么会突然就哭出来了?】

璐【因为他太不容易了,之前他跟我讲组乐队他自掏腰包也要站在舞台上唱歌。然后什么破烂的音响他都唱过。而现在终于有一个舞台是属于他的了,心里就特别开心,也特别心疼他。】

记【那他在舞台上帅吗?】

璐【特别帅,我觉得他身上都是发着光的。】

记【那你对他满意吗?】

璐【特别满意】

记【如果要你重新选搭档,你会选择【相爱】里的谁?】

璐【我觉得他很好啊,很符合我的要求啊,不想换。】

记【现实生活中,你最看重男生身上的哪个特点?】

璐【真诚】

记【那你觉得参加完这个真人秀后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璐【原来我会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只要有颜值,只要帅,其他什么不重要,现在我却觉得帅不帅不重要,爱不爱我才重要。然后朋友都说我参加完节目以后,长大了很多。】

记【节目已经拍完了,你有私下联系过他吗?】

璐【你猜】

记【那你会和乔任梁在一吗?】

璐【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

记【网友发现你和王子的互动还挺多的?】

璐【对,一直都有联系。】

记【网友都想知道六一夫妇会在一起吗?】

璐【啊,为什么,不会,我们就是好朋友,他随时会带吃的来探我的班,我也会探他的班,属于闺蜜。】

记【你觉得最动听的情话是我爱你吗?】

璐【以前觉得是,现在觉得不是了。】

记【那你觉得是什么?】

璐【我在】

记【为什么?】

璐【就觉得听到这话会很踏实,再大的困难也不是事,因为有他陪我啊。】

记【你对我来的婚姻生活有什么期待吗?】

璐【我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像孙俪姐和超儿哥那样就很好:时而浪漫,时而逗比,既平淡如水,又温馨异常。那种细水长流的感觉,我很喜欢。】

璐璐就和对面的记者这样聊着,聊着有关他和有关爱情的话题。

璐璐回答着记者提出的所有问题,温柔大方,谦虚有礼。

只是,这位记者不知道的是,她所有问出的这些虚幻的问题,其实在璐璐心里早就有了设定的人物。

而这个人就是Kimi,这个给了她童话般色彩的她的初恋。

一小时后,收集好了足够做一期专访的采访资料后,李记者就心满意足的和璐璐告辞了。

璐璐这进才到厕所洗了一个热水澡,好让身体缓解一下这一天的疲惫感。

而当璐璐洗完澡从厕所出来了之后,便坐在沙发上擦起自己湿漉漉的头发来。

然后,一眼看到了柜子旁边的那个小箱子。

蔡唸说,那是自己的快递。

因为当时自己在拍戏,所以她就代她签收了。

走过去拿起来抱到桌子上拆开那包装得很严实的包裹后,璐璐则发现盒里面装着的是一把原木色的尤克里里。

而自己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他送给自己的礼物啦。

尤克里里,1879年,葡萄牙的专业手工艺人和乐器制作家ManuelNunes和JoaoFernandes还有AugustineDias来到夏威夷群岛。

他们作为移民在甘蔗田作业的同时发明和发展了来自他们家乡本土的琴。

夏威夷人不仅惊讶于这种琴音色的优美,还惊讶于演奏者的手指在指板上的快速的移动。

从那时起,夏威夷人就把这种琴称作Ukulele,意思是“跳跃的跳蚤”。

不管Ukulele琴背后真实的故事是什么,它成为了夏威夷最流行的乐器。

这主要归功于上面所提到的三位手工艺家。

关于尤克里里,它的标准尺寸是21寸,最大的是30寸。

而Kimi则考虑到璐璐的手小,所以就送了她一把标准尺寸的。

而21,还有【爱你】的意思。

看来,他是真的用心了。

而当璐璐还在细细研究着自己面前的这把琴的时候,Kimi的视频电话就打了进来。

而璐璐则迫不及待的就按下了【接受】按钮。

【璐璐,今天的开场白,我得先要给你道个歉。】视频那头的他说道。

【怎么了?】璐璐问道。

【今天我去参加《我们的十年》发布会,有媒体记者问到你,我说,我不会和你结婚,还说不会找【圈内人】做女朋友,谈恋爱也不会公开。

【你相信我,这并不是我的本意,只是公司让我这样说,我也想避开那些媒体给我们制造一个舒服自在的相处环境,我不想我们走到哪儿都有狗仔的镜头跟着,你明白吗?】

【而且,你现在太小了,太早公开不利于你的事业发展,我不想走到哪儿都听人说,她就是借Kimi上位,她并没有什么好作品的。】他跟她继续沟通着。

【谢谢你能这样为我着想,可是这样,你会被骂得很惨的。】璐璐说道。

【没关系啊,只要是为你好的事情,我都会尝试去做,只要能保护好你,骂就骂呗。】而在说完以后,Kimi便轻笑了起来。

【只是我就这样无情的撕去【慌张夫妇】的标签,你会开心吗?】Kimi就这样慢慢的询问起了璐璐的意见来。

因为相比起外界是如何如何的骂自己,他更在意的是她的感受。

【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决定,因为我知道你是在为我们的将来做着万全的考虑。】只见,璐璐十分懂事的这样回答给了他。

【我媳妇儿怎么那么懂事呢。】这不,在视频里,他又笑成了乔二傻。

【去你的,谁是你媳妇儿,想得美。】随后,璐璐便轻轻的这样反驳起了他来。

【嗯,早晚都得是,你逃不掉的。】而Kimi则在视频丽,继续逗着此刻满脸害羞的她。

【好啦,欧巴,求放过。】只见,视频这头的璐璐双手合十着对他撒起了娇来。

【好滴】Kimi笑着回答道。

【送你的东西收到了吗?】他又问道。

【收到了啊,但是怎么玩啊?】她抱着琴问他。

【你先别管怎么玩儿,你先搞清楚它是怎么做的?】

【怎么做的?木头做的呗。】她看了看,顺嘴答道。

【对,是用木头做的,但是那可不是一班的木头。】只见,Kimi继续这样耐心的引导着她。

【不要一般的木头,那是什么木头啊?】她好奇极了。

【相思木,它是夏威夷的相思木做的。】他终于告诉了她这个最终的答案。。

【哦,相思木做的。】璐璐点着头,又重复了一遍他刚刚告诉给她的这个最终的答案。

【啊,相思木做的?】她终于反应过来他话里面所要表达的意思了。

【相思木不就是……】而璐璐则在反应过来的第一时间就瞪大了眼睛,似懂非懂的看着视频里的他。

【对,你想得很对,就是代表相思了。所以我把它送给你呢,就是说我想你了。】Kimi一脸认真的说着。

【小咪咪】随后,璐璐便这样喃喃的叫起了他来。

看来,璐璐是真的被Kimi的用心给感动到了。

【好啦,太晚了,不能再聊了,我家宝贝儿该休息了,答应我要好好的哈。】Kimi叮嘱着。

【好,你也要好好的,我们一起加油吧。】璐璐回答道。

【啵~】而在说完以后,Kimi便送了一个飞吻给璐璐,以示爱意。

然后,她就笑着下了线,进屋睡觉去了。

而她也知道自己今晚一定会睡一个好觉的。。

醒来后,她会继续美美的迎接新的一天的。

自从认识了Kimi以后,她的每一天都是这样过来的。

白天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工作中,晚上和在视频里和他互道晚安后便安心入睡,有时还能做一个香甜的梦呢。

相信今晚,也会是如此一样的吧?

嘿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