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23)追杀

在绿衣少女倒下之后,天青雪走到了她的身前,蹲下,然后在她的身上摸索起来。

天青雪不知道到底是谁要杀她,所以只好在这具尸体上找找看有没有什么能表明身份的东西。

摸索了许久,天青雪终于找到了一块玉佩和一把匕首。

那个玉佩的花纹让她一下子警觉起来。是沧澜国皇室的标志。

她根本就没见到过沧澜国皇室的人,为什么会有人想杀她?

算了,还是先去找陌北溟吧。自己好歹是他的未来徒弟,他不会不帮自己的吧。

“你竟然杀了绿萝姐姐。”突然,另一个绿衣少女出现在天青雪面前。

完了,她刚才为了杀那个叫什么绿萝的已经把身上的毒药用完了。这下倒霉了。

如果是在平时,她一定会感叹句姐妹情深。可是现在,这个妹妹要杀她啊。

天青雪夺路而逃,身后是正在追杀她的绿衣少女。

这样可不想,万一这林子里还有其他追杀她的人呢?跑了一会儿,天青雪觉得这样下去不大好。

万一林子里还有其他要追杀她的人,全部都被吸引过来了的话就倒霉了。不如先解决了这个。

天青雪一个回旋踢,踢向绿衣少女绿衣少女后跃躲开,手掌翻转开始结印。

糟糕,居然是个灵术师。绝对不能让她完成结印。天青雪一个疾跃,手中的匕首猛地扎向绿衣少女。

绿衣少女急忙闪避,不想,却被匕首划破了脸。

“啊!贱人,我要杀了你!”一声痛呼,带着愤怒,打断了结印。

绿衣少女吐出一口鲜血,明显是被反噬,失去了战斗能力。天青雪轻松地杀了她,继续着自己的逃亡之路。

刚才那些还是陌北溟告诉她的,灵术师虽然厉害,但结印时间是个硬伤。如果被打断,还会受到灵力反噬。

不过这些在陌北溟的身上是行不通的,灵术师结印时间的长短取决于自身精神力的强弱。精神力像陌北溟那样变态的根本就不需要结印。

她还是快点逃跑吧。天青雪向陌北溟所在方向跑去,应该已经不剩多少路了。

一道银光突然打向天青雪,疾跑中的天青雪好不容易躲开,刚想说是谁这么缺德时就看到了一个绿衣少女。

这已经是她遇到的第三个了。可是她根本不知道是谁和她有这样的深仇大恨。

这个少女明显是个剑师,只适合近身攻击。天青雪急忙放出自己的召唤兽,一只疾风狼。

疾风狼可以使用风刃进行远程攻击。

她居然还是召唤师。绿衣少女执剑砍向疾风狼,却被躲开了。

“疾风,用风刃攻击她。”疾风狼在天青雪的命令下与绿衣少女缠斗起来。

剑刃划出一道银色的弧线,挡住了铺面而来的风刃。

连召唤兽都这么弱。不过是个小废物而已,郡主居然让她们出手,真是大材小用了。

绿衣少女冷笑,一抬手,手中的剑凌空而起,分为多把,一起袭向疾风狼和天青雪。

天青雪急忙闪避,却还是来不及,摔倒在地上。被一道剑刃划过,手臂上冒出一串血珠。

绿衣少女见一击得手,飞剑回到掌中,得意地笑了。

天青雪狠狠地握紧了拳头。她不是这个绿衣少女的对手。

绿衣少女又一次把剑刃分为多把,刺向天青雪。

天青雪就地一滚,狼狈地闪避,却仍旧被划伤了背部。

全身都好痛。天青雪觉得视线都有些模糊了。从没有人这样对待过她。

可是现在她的脑海中闪过的却是陌北溟的脸,还有她在黑色漩涡里看见的那些。陌北溟经历的那些,想必当初也是痛的吧,只是现在麻木了……

可是,她怎么会想到陌北溟呢……

她已经没有力气去想这个问题了……

现在,她只想合上眼……

“哼,贱人你的好运到此为止了。去死吧。”走到天青雪跟前,绿衣少女的剑落下。

难道要死在这里?好不甘心。

脑海中是一片混沌……

看到剑刃落下,天青雪还是闭上了眼睛。她不想亲眼目睹自己的死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更重要的是她已经睁不开眼了…… 可是,预想的疼痛没有到来…… 难道是神经麻木了吗…… “啊!你这个畜生!”一声惨叫...
    霜月落花阅读 168评论 0 0
  • “师兄,这是清沐师妹留下的东西。”一个弟子走到了陌北溟塌前,将一样被布包裹的长物放在了他身边。 待那个弟子离开,陌...
    霜月落花阅读 243评论 0 0
  • 从小到大,在宗门里所以弟子都说,苏雪嫣和陌北溟是最配的,至少是在容貌上。可是苏雪嫣一直都只听了前面那半句,后面半句...
    霜月落花阅读 298评论 0 0
  • “顽皮。”陌北溟揉了揉天青雪的头发,开始给她包扎伤口:“这么说也不怕别人误会。” 看着他们之间的亲密举止,苏雪嫣简...
    霜月落花阅读 299评论 0 0
  • 看完李参老师写的《记录出来的别样人生》后,举办沙龙这个想法就一直在我脑中徘徊,琢磨了几天,终于联系了一个之前在首尔...
    妖染_pelaLI阅读 713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