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24)逃脱

更重要的是她已经睁不开眼了……

可是,预想的疼痛没有到来……

难道是神经麻木了吗……

“啊!你这个畜生!”一声惨叫。

天青雪强行睁开眼,原来,疾风咬住了绿衣少女的手。

“你这个畜生!”绿衣少女一边骂一边用另一只手里的匕首狠狠地刺着天青雪的疾风狼。可是即使这样,疾风狼也没有松口。

疾风……

天青雪手中的匕首狠狠地扎向绿衣少女。

其实这个绿衣少女也不过奉命办事罢了,虽然不忍,但是如果不杀了她,死的就会是自己和疾风。

匕首插进了绿衣少女的腹部较高处。

她已经没有力气站起来把匕首插进绿衣少女的脖子。可是只将匕首插进上腹部,根本就杀不了这个绿衣少女。

突然想起在黑色漩涡里看到过陌北溟遇到类似事件……

那个时候他是怎么做的……

天青雪抓紧手里的匕首狠狠地向下压……

一声长长的怪异声音响起,是衣服和皮肉一起被划开的声音……

声音不大,可是在绿衣少女耳中,这是噩梦,是她听见的最后的声音……

带血的肠子从匕首划过的巨大裂口里淌出来,滑落在地上,发出一阵连续的声音。

看到这些,天青雪只觉得头晕目眩,恶心,想吐。

眼前突然闪现出陌北溟做完这些时脸上露出的笑容。她不知道当初陌北溟是如何笑出来的。她只知道,这种如同修罗场的事情,她承受不了。

天青雪一点一点地向陌北溟所在的方向爬去,不知为什么,只要想到他,就觉得很安心……

曾经她以为父母双亡,家族对她的不屑,同门的嘲笑,被朋友背叛未婚夫的抛弃,别人的栽赃……

她以为,自己是这个世上最不幸的一个人。

可是,她遇到了那样一个人。

他从未见过父母,自小就在尸山血海挣扎。他来到冥月殿,却遇到对他心怀不轨的洪岳殿主。本以为遇到了救赎,可是一场美梦支离破碎。他没有朋友,没有家人,没有过去,更看不到未来……

领略了世间所有的黑暗和不堪,他依然活着,其他人用一生去体会的世事无常,他早已尝遍。他不知道是为什么而活着,只是一直活下去……

行走在黑暗里,他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绝望的人。

“北溟……”看到一团脏兮兮的小东西朝自己爬过来,还念着他的名字。陌北溟走了过去,一把将其抱起。

那个贱蹄子居然活着出来了。苏雪嫣惊愕万分,心里更是坚定了要杀她的想法。

“你是怎么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的?”

“北溟,有人追杀我。”天青雪的声音无力地响起。

“都是什么人?”陌北溟周围的温度陡然下降。

“一群绿衣服的人,我在她们身上找到了这个。”说着天青雪从怀中掏出了玉佩。

绿衣人,皇族的玉佩……

陌北溟冷厉的神色若有若无地划过苏雪嫣,然后回到天青雪身上:“你就这么笃定本座会帮你报仇。”

语气中没有疑问。苏雪嫣脉脉含情地看着陌北溟的脸瞬间惨白。

北溟师兄居然要为了一个不知走了什么狗屎运勾搭上他的贱人对付她。

天青雪也注意到了陌北溟的眼神。难道就是这个白衣女子?长得还过得去,心肠却如此恶毒,真是可恶。陌北溟才不会看上她呢!

“当然了。因为……”因为什么呢?只是相信而已,天青雪搂着陌北溟的脖子“因为我们以后可是要朝夕相处的啊。”

听到这句话苏雪嫣的心里怒焰翻腾几乎要按捺不住。这个贱蹄子,居然当着她的面勾搭北溟师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绿衣少女倒下之后,天青雪走到了她的身前,蹲下,然后在她的身上摸索起来。 天青雪不知道到底是谁要杀她,所以只好在这...
    霜月落花阅读 216评论 0 0
  • “顽皮。”陌北溟揉了揉天青雪的头发,开始给她包扎伤口:“这么说也不怕别人误会。” 看着他们之间的亲密举止,苏雪嫣简...
    霜月落花阅读 297评论 0 0
  • 从小到大,在宗门里所以弟子都说,苏雪嫣和陌北溟是最配的,至少是在容貌上。可是苏雪嫣一直都只听了前面那半句,后面半句...
    霜月落花阅读 298评论 0 0
  • 清沐的心思,他一直能看透。可是他不会对清沐动情。 对于陌北溟,清沐就像是一个理想的世界,可以逃避这个肮脏不堪,让他...
    霜月落花阅读 332评论 0 0
  • “那你是怎么知道是魔物作祟的?”天青雪问道。 “这里充满了魔气,除了魔,谁还有可能在这里释放召唤术?你确定你脑子里...
    霜月落花阅读 1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