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美东游

相信每个人的心中或多或少的都有一个“美国梦” 。美国太大,通常分为东部和西部。今天小美带大家去看看很多人都想去的美东吧!相比于美西的张扬,美东是个傲娇的地方。

美国东部主要有:纽约,费城,波士顿,芝加哥等;

纽约,美国最大的城市,世界的金融中心。喧闹的华尔街、曼哈顿特区鳞次栉比的高楼承载着太多人对金钱的“欲望”。大都会博物馆里的展品是人类文明的“历史宝库”,时代广场上遍布的广告牌映射着一个时代的繁荣。

费城这座紧邻纽约的精致小城,并不像东海岸其他大都市那样的繁忙与宣泄。古老的街巷、精致的公园及蓬勃发展的音乐、艺术作品,让费城展现出东海岸生活的另一面。独立战争在这里打响,百年来的历史记忆浓缩在无数的景点与老宅子间。自由钟、独立宫、国家独立历史公园都曾是见证美国之初的最好印迹。

波士顿是美国东北部的一座沿海城市,是马萨诸塞州的首府,也是美东“四大城”之一。城区的面积不大,波士顿悠久的历史风情最适合花上一天时间用脚丈量。波士顿拥有众多世界知名学府,其中包括哈佛、麻省理工在内几十余座。波士顿缺少了些许大城市的宣泄,却多了浓浓的书香气息。

芝加哥是有着美国“母亲公路”之称的66号公路的起点。城市中标志性的云门、欣赏市区最佳的密歇根湖、古老的芝加哥水塔与各式各样的博物馆是芝加哥的招牌,芝加哥的景点基本都位于市区,放上一两天徒步游览最为适宜。

小美精挑的美东6日游开始啰~

<美东6日游>纽约出发,自由女神像,白宫,康宁玻璃中心,尼亚加拉大瀑布,波士顿(经典线路,豪华体验)¥1887起(详情尽管问我哦)

行程特色:

接机当天送法拉盛自由行(JFK / LGA),或自由购物(EWR);

住两晚纽约大都会地区,参观纽约时间更长;

游览大都会博物馆,尼亚加拉战争军事要塞古堡,漩涡公园;

五大接团地点:纽约三大机场(JFK, LGA, EWR)+唐人街+法拉盛

特色风味餐:波士顿龙虾晚餐+新英格兰蛤蜊巧达浓汤。

美东6日游DAY1

用餐安排:自理

酒店住宿:Sheraton/Hilton/Doubletree/Radisson 或同等级酒店

行程交通:巴士接送

行程简介:第一日行程仅供参考,具体安排以您的航班抵达时间为准。

抵达纽约,国内航班在该航班行李提取处等侯 (除JFK七号航站楼旅客在出口处等待外),国际航班在乘客出口处等候。

抵达JFK和LGA的游客,我们将根据回酒店时间的安排,免费提供行李寄存。让您更加方便的自由前往一街之隔的天景豪苑(SKYVIEW),或是法拉盛中心点:在短暂的时间内感受到到极具特色的亚裔文化,畅游集购物、休闲、美食、文化、娱乐、生活一体的亚裔生活中心。我们将根据当日游客数量,和您航班抵达的时间,安排您回酒店休息。

12:00前抵达EWR机场的客人,可自费 ($10/人) 到Jersey Gardens Outlet Mall购物,或接机后回酒店休息。(免费接机未含服务费$8/每人。)

小美要提醒大家接机/集合信息:

1.免费接机时间:8:30AM-00:00AM(建议选择晚上11点之前抵达的航班)

2.接机地点:

国内航班:LGA/EWR机场,请在航班行李提取处等候导游;JFK机场,国内航班在七号航站楼旅客出口处等候导游。

国际航班:请在乘客出口处等候导游。

温馨提示:免费接机不含接机服务费每位贵宾8美金。

3.付费接机时间:若在上述时间外拿到行李,我们可以安排专车接机。

付费接机费用:第1、2人$120,第3人起每多加一位加10美金。

4.自行前往机场集合:客人如不能按照已约定时间集合,请提前一天来联系我们;如在约定时间外到达的客人,我们只能安排您与最近到达的航班旅客一同离开机场。

5.如果您不需要接机,可以到以下地点集合:

Chinatown唐人街总部,地址:87Bowery Street,New York,NY 10002(6:00PM之前到达)。

Flushing法拉盛,地址:131-80 39th Ave,Flushing, NY 11354 (发达盛建材旁边)(5:00PM之前到达)

美东6日游DAY2

前往景点: 帝国大厦 自由女神环岛游船 大无畏航母 华尔街 大都会博物馆

用餐安排:自理

酒店住宿:Sheraton/Hilton /Doubletree/Radisson 或同等级酒店

行程交通:巴士接送

上到纽约市地标-帝国大厦嘹望观景台,欣赏中央公园和纽约全景。乘坐观光环岛游轮游览哈德逊河,与自由女神像和布鲁克林桥摄影留念。登上花费1.2亿美元重新整修开放的国家历史文物-大无畏号航空母舰,并参观协和号超音速客机和各种战机。漫步世界金融、证券交易中心华尔街,与三一教堂,象征牛市的铜牛雕塑和纽约股票交易所合影留念。参观大都会博物馆,时代广场,杜莎夫人蜡像馆与总统奥巴马等名人合影。途经第五大道,洛克菲勒中心,联合国总部,世贸遗址……

配图帝国大厦

*如果纽约当日交通影响,我们将更改行程,前往华盛顿杜莎夫人蜡像馆替代纽约的蜡像馆。

美东6日游DAY3

前往景点: 独立公园 自由钟 林肯纪念堂 越战纪念碑 朝鲜战争纪念碑 航天航空博物馆 白宫

用餐安排:自理

酒店住宿:Sheraton/Hilton/Radisson/Wyndham 或同等级酒店

行程交通:巴士接送

行程简介:参观国家诞生地费城,漫步在独立公园,在想象中感受1776年在此宣读独立宣言时的振奋心情。与华盛顿雕像,旧国会大厦和独立宫合影留念,参观自由钟或者自由活动。

华盛顿特区,参观林肯纪念堂和倒影湖,越战纪念碑,朝鲜战争纪念碑,在航天航空博物馆了解人类征服太空的伟大历程和对未来的展望。

配图白宫

并与美国总统府-白宫和最高权力机构-国会大厦分别合影留念,乘坐游船沿着波多马克河和太斗湖饱览首都美景。**如遇冬季首都游船关闭,将前往国际间谍博物馆。该博物馆是美国独一无二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收集间谍相关装备及物品的博物馆。这里有詹姆斯.邦德电影中最大的道具陈列和邦德的两辆座驾:捷豹和阿斯顿.马丁。

游览华盛顿期间还会途经杰弗逊总统纪念堂,华盛顿纪念碑,二战纪念碑,等。

美东6日游DAY4

前往景点: 康宁玻璃中心 尼亚加拉大瀑布 漩涡公园 尼亚加拉军事要塞古堡

用餐安排:自理

酒店住宿:Adam's Mark/Radisson/ RIT 或同等级酒店

行程交通:巴士接送

行程简介:前往世界500强企业的总部-康宁玻璃中心,参观全球最大的玻璃收藏博物馆,欣赏现场制作玻璃表演技术。

午餐后,参观尼亚加拉大瀑布,游览瀑布国家公园,眺 望「美国瀑布」,「马蹄瀑布」及「新娘面纱瀑布」。水势一泻千里,雷霆万钧,亲身体验那份磅礡的气势,尤如万马奔腾。搭乘著名的“雾中少女”号游船(*冬季关闭,如时间允许将体验一次难忘的、充满刺激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旅行 – 尼亚加拉瀑布快速游艇JETBOAT 。)穿梭于波涛起伏的瀑布间,水花迎面扑来,刺激紧张,更添加一份震撼力。

回到访客中心观看IMAX电影,投资一千五百万的电影向您描述了尼亚加拉瀑布多姿多彩的 传奇故事。

配图尼亚加拉大瀑布

美东6日游DAY5

前往景点: 哈佛大学 麻省理工学院 波士顿龙虾餐

用餐安排:自理

酒店住宿:Sheraton/ DoubleTree/Radisson 或同等级酒店

行程交通:巴士接送

行程简介:离开酒店,沿着伊利运河的方向,横跨纽约上州,感受到美国的辽阔,下午到达麻省剑桥市,参观哈佛大学最古老的校园区,与闻名世界的谎言雕像-哈佛雕像合影。 留影于麻省理工学院主教学楼。

配图哈佛大学

波士顿市区观光,途经古老的三一大教堂、汉考克摩天大楼、波士顿公园、天鹅湖公园、普天寿大楼、波士顿图书馆,远眺金色圆顶的州议会大楼。

晚上享受极富盛名的新鲜龙虾大餐。

美东6日游DAY6

前往景点: 波士顿港湾 昆西市场

用餐安排:自理

行程交通:巴士接送

行程简介:早上,乘坐波士顿海港游船,尽情游览波士顿港湾。漫步于古老的昆西市场,感受波士顿古老的文化遗产,还可以选购各种商品和纪念品。几十家餐厅供午餐选择,品尝各种地道美食,在导游的介绍下,当然不能够错过著名的波士顿蛤蜊汤。

配图昆西市场

这次行程的费用包括

自费的有

当然啰,如果不喜欢跟团的话,还可以自由定制哦~

关注至美旅行客服公众号(goodusatrip)咨询享优惠

至美旅行-北美定制专家

24小时客户服务热线:400-035-6565

广  州:天河区天河北路366号都市华庭2楼万科云工坊B20

长  沙:高新开发区尖山路39号中电软件园9栋7楼

洛杉矶:925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lifornia 91754

上  海:即将入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畅游美东(美国自驾游波士顿、尼亚加拉、华盛顿、费城、纽约) ——2017年9月24日至10月5日 行前准备 签证 ...
    阅游阅读 384评论 0 0
  • 景点列表 费城 纽约到费城开车2个小时 自由钟 市政厅,提前拿票,票上的时间一般是拿票时间的1到2个小时以后 re...
    beninu阅读 316评论 0 0
  • 这次旅行一年前就已提上家庭议事日程,行前三个月开始做准备。最开始准备参团,后来准备去美国参团,最后落定自由行,计划...
    游水的鱼儿阅读 13,473评论 0 2
  • 畅游美东(美国自驾游波士顿、尼亚加拉、华盛顿、费城、纽约) ——2017年9月24日至10月5日 行前准备 签证 ...
    阅游阅读 360评论 0 0
  • 只有在夜晚我们才能像个孩子一样天真地入睡,然而天亮后,仍旧必须像个大人那样认真地醒来。虽然青春已经不再,但是今天请...
    用镜头记录生活阅读 7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