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瓦伦西亚,你就应该这么吃!

“瓦伦西亚是花之国,

闪耀着爱和光,

这里的女人都是玫瑰的颜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果园里,

橙花轻吐芬芳,

瓦伦西亚散发着袅袅幽香。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有心,

在瓦伦西亚,

遇见,

属于我的爱。”

---西班牙民歌《Valencia》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瓦伦西亚不光山美水美人儿美,它还是西班牙的鱼米之乡,这里的食物自然也是美味得很!

图片发自简书App


1.面朝大海,海鲜饭盛上来!

说起我们中国人最熟悉和最热爱的西班牙菜,很多人肯定会脱口而出:“海鲜饭啊!”

海鲜饭在西班牙语里叫Paella,是一种用各色食材做成的大锅饭。

瓦伦西亚是它的老家,这里Paella的种类数不胜数。要知道,最经典的不是用海鲜做的大锅饭,而是用鸡肉、兔肉、扁豆一起做成的”Valenciana”。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家面朝大海的餐厅1898年就开张了,如今由第三代掌管,西班牙国王、斗牛士、好莱坞导演和演员都曾是这里的座上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海明威也曾是这里的食客,他在《危险的夏天》里详细描述了当晚在这家餐厅的吃食,并很有广告嫌疑的总结道:“The dinner at Pepica was excellent.”

图片发自简书App

La Pepica

地址:Paseo NEPTUNO, 6, 46011 瓦伦西亚

营业时间:13:00-16:00;20:30-23:00

小妖敲黑板:别忘了参观餐厅开放式的后厨,你会看到很多大锅饭同时炖煮的景象,顺便还可以偷个师。



2.西班牙版的冰豆浆

对瓦伦西亚人来说,如果大夏天里没有这种叫欧洽达(Horchata)的冰镇饮料,那根本就不算真正的夏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它用油莎草(Chufa)的块茎磨成,可以说是西班牙版的冰豆浆。

这家老店有着全瓦伦西亚最出名的欧洽达,天天都吸引着无数游人和当地人前来品尝瓦伦西亚夏天的滋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好配上一根叫Farton的细长面包,绵绵软软的,把它小心的浸到欧洽达里,就停顿一秒,赶紧拿出来放进嘴里!吸足了欧洽达滋味的面包,瞬间就融化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得不说,瓦伦西亚夏天的滋味好美妙!

图片发自简书App


Horchateria Santa Catalina

地址:Plaça de Santa Caterina, 6, 46001 瓦伦西亚

营业时间:08:15-21:30

小妖敲黑板:欧洽达的热量比较高,再好喝也要学会控几几几!

3.购物美食两不误!

既然来到瓦伦西亚,那定是要去中央市场走一遭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欧洲最古老和最大的市场之一,瓜果鲜蔬、火腿、香料、奶酪、橄榄,各种食材应有尽有...还可以找到上好的藏红花,那可是做海鲜饭的秘密武器!

只能说没有你买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尤其是种类繁多,品质优越的海鲜宝宝们,会令海鲜控很是失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发愁自己在瓦伦西亚没有厨房?

不着急,你可以在市场里采购自己喜欢的海鲜,再提到对面的餐厅里加工啊!坐在市场门口,喝着小酒,吹着小风,吃着小海鲜,望着来来往往的人群,夫复何求?!

Mercado Central

地址:Plaza Ciudad de Brujas, s/n, 46001 瓦伦西亚

营业时间:07:00-15:00(周日休息)

小妖敲黑板:不管是来采购,还是来拍照,都越早越好。

4.在市场里吃日本菜

瓦伦西亚还有一家哥伦布市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座漂亮的现代主义建筑里,藏着很多好吃的小馆子,来的也大都是当地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比如这家日本餐吧,几位大厨马不停蹄、勤勤恳恳的制作着各色美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管是鳗鱼饭、生蚝或三文鱼寿司,味道还是过关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Momiji

地址:Mercado de Colon, Carrer de Jorge Juan, s/n, 46004 瓦伦西亚

营业时间:13:30-16:00;21:00-23:00(周日晚上休息)

小妖敲黑板:要预定!

5.还不来上一杯瓦伦西亚之水?


有一种大名鼎鼎的瓦伦西亚之水(Agua de Valencia),也是不可不试的。

这其实是一种鸡尾酒,把当地盛产的橙子榨汁,再加上伏特加、香槟、杜松子酒和冰块......调制而成,看似甜美,实则危险,因为很好喝,酒量差一点的一不小心就容易喝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海滩边的水中吧就特别适合来上一杯瓦伦西亚之水,倒在水中躺椅里,喝着瓦伦西亚之水,听着现场DJ打碟,万一醉了,就扎进水里游它个五千米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Marina Beach Club Valencia

地址:Carrer Marina Real Juan Carlos I, s/n, 46011 瓦伦西亚

营业时间:11:00-04:00

小妖敲黑板:记得带泳衣。

6.有着无敌美景的海港餐厅

瓦伦西亚港口旁的这两家姐妹餐厅,有着360度无敌海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家在楼上,米其林一星,主打Fusion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家在楼下,主打烤海鲜和海鲜大锅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次尝到了“生蚝叶”,味道......居然和新鲜生蚝一样一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楼上:La Sucursal

营业时间:13:30-15:30;20:30-22:30(周六、日只提供晚餐)

楼下:La Marítima

营业时间:11:30-23:00

地址:Marina Real Juan Carlos I, Muelle de la Aduana, s/n, 46024 瓦伦西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副标题:吃货精神永流传 说实话,选择西班牙旅行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为了吃。当年看朋友发的各种巴塞罗那美食图片,就已经垂...
    柳桥阅读 4,785评论 1 2
  • 机票10.1 北京-里斯本,10.15巴塞-北京 交通 自驾的话我喜欢parador集团的。 建议火车,其实都是到...
    那卡阅读 998评论 0 0
  • 出行或是旅居异国的时候,尝试一方美食是最值得去做事情之一。来西班牙尝尝花样繁多的达帕斯,吃一份正宗的海鲜饭是证明你...
    樊文龙阅读 1,948评论 5 13
  • 第一天,周二3月1日18:25抵达巴塞罗那机场 到达机场先去酒店CHECK-IN,可选择的交通有: - 公交车AU...
    krisliz阅读 1,719评论 0 1
  • 本篇文章主要描述了多线程的一方面知识。可能有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大家指出。文章最后有一些关于多线程方面的面试题,仅供...
    MiracleGl阅读 1,344评论 15 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