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求收留》第9章 打架


《老师求收留》目录

《老师求收留》第8章 误会 

元达没想到,戴子虞要去的超市居然是市区中心的超市,难怪得开车。

此时,元达正郁闷地推着手推车,戴子虞则在前头走着,看到想要的就往车里堆,不一会儿已经是一座小山一般。

经过零食区时,元达以蜗牛般的速度缓慢前行,戴子虞转过头想往车筐里放东西时,便看到元达伫立在一堆薯片前一动不动。

“……”戴子虞默默走到他身边,嘴抿成一条直线。

“老师,买一桶吧!”元达渴望的眼神看得戴子虞无奈想翻白眼,这小子是不是知道自己受不了他卖萌的样子了?

“油炸食品吃了对身体没好处。”说完就想转身,谁知元达一手扯住他手臂,“我不怕啊。”

戴子虞再一次翻了个白眼,随手拿了桶青瓜味的往车里放。

“老师真好!”元达满足地推着车往前走,戴子虞伸手随意摸了下他的头顶。

“快看快看,强攻弱受,好有爱啊!”女生的惊呼声引得元达转过了头去一探究竟,两个窃窃私语的女生掩耳盗铃般同时掉转头去看商品详情。

元达再转过头看了下戴子虞,想起刚才戴子虞无意识的举动,等等,那满满的情侣既视感?“姐姐们你们不要太兴奋啊,我和老师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关系!”元达心中大声哀嚎,奈何实在没脸皮敢上前去澄清,腐女的热情他招架不住。

只顾自己捂脸狂奔的元达,自然也没有看到身后戴子虞那嘴角噙着的笑。


教室内,元达看着书,提前画好一些重点词句,突然,被人来了一个盖帽,“靠,谁啊?”

“你小子最近过得挺滋润啊,瞧瞧这脸蛋,红光满面,走桃花运了吧!”室友小王手指轻挑元达下巴,表情猥琐地挨着他坐下。

元达瞧见是他,也不计较,拉好自己的上衣帽子,“什么桃花运,要是有就好啦!”口气颇为心酸。

“没有吗?那最近怎么总见不到人,一日三餐也都没见你再去过食堂?”

“我在外面做兼职,饭都在外面吃了。”说谎不用打草稿是元达的一大优点。

“哦……还以为你泡了妹子在外面快活呢!”

小王贼笑的八卦样让元达心里不由地轻松起来,也跟着调侃,“要是有就‘幸福’了!”两人相视而笑。

“你小子也很久没去篮球场了,还记得今天什么日子不?”小王像是突然想起一般。

元达想了想,摇摇头,还真忘记了。

“哎呀,咱班和隔壁院动漫班的比赛啊!”也就是每年都举行一次的“校园杯”篮球赛,学期刚开始时元达便被寝室里几个精力旺盛的单身汉拉上一起报了名,不过他最近住戴子虞家,无后顾之忧的他更是天天晚上往酒吧去,忘记这种事也是人之常理。

“今天?”得到小王的点头确认,元达拿起手机,准备给戴子虞发短信。

“真没妹子?给谁报告呢?”

“你一大男人怎么那么八卦?我跟老板说下晚点再去上班。”元达白了他一眼,小王无趣地撇撇嘴。


下午上完第一节课,元达便和室友到了北篮球场。十几分钟后就是他们土木工程1班和动漫班的比赛,还没开始,球场外却已聚集了不少来观赛的学生。

元达换了球衣后,便在场外做着热身运动,他太久没碰篮球了,不知待会上场会不会生疏,进而影响了队友。毫不意外地,在球场遇到了许易和他的室友。

比赛开始,元达被队长(也就是班长)安排做替补,至下半场才有机会上场。不过,可能也是因为太久没碰篮球,加上没有事先和球员们练球,以致上场没多久,元达就被判了两次犯规。不过,即使他后面更加小心打球,身为同班同学的球员们,却大部分是许易和他室友,策略的临时更改元达并不知情,他跑前跑后地让同伴们把球传给自己,他们却像没看到般直接无视。

比赛结束后,结果的好坏元达也无心关注了,下了场脸色便黑得能滴出墨来,室友蹙着眉头递过矿泉水,元达也不接,直接转过头去,对着后面走来的许易和他室友吼道:“你们什么意思,叫你们传给我为什么不传?”

许易冷着脸不答话,他身边的室友口气冲道:“你说传就传啊?一上场就犯规,你是来添乱的吧!”

“谁不会犯规了?我后面还有犯?你们换策略也没告诉我!让我傻傻地在那跑,你们看笑话是不是?”一说出来元达更气了,身后的几个室友也都挨了过来,纷纷指着对方的鼻子骂道:“欺负我们305没人吗?阿达上场你们就一个个作什么?”

“怎么,就你们人多吗?告诉你们,我们还真就是故意的,你们能咋样啊?”对方整个寝室的人也围了过来,元达看着一直在做壁上观的许易,只觉得胸腔里有一团火和一团冰在互相撕扯着,让他难受得紧。

然后,也不知是哪方的人先出的手,但那时谁也顾不得了,眼里看的和心里想的,都是要将对方给狠狠揍一顿才行。元达看着这样的局面有些迷茫,他也没料到,两方的人会因为自己这点事而光明正大地在学校篮球场就打了起来,场外还有未离开的围观同学,场边也有动漫班的学生和做评委的体育老师。他搜寻着许易的身影,没找着,左脸颊就突然挨了一记拳头,他狰狞地转过头去,给对方措手不及的一拳。

《老师求收留》第10章 吵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