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承泽屡爆丑闻却变本加厉,是因为他从来都不乏帮凶!

钮承泽涉嫌性侵事件又曝出了更多细节,根据台媒的说法,钮承泽不仅是在受害女子的生理期对她进行了性侵,还曾经在拍戏时有一套“小天使制度”。

所谓的“小天使制度”,并没有听起来那么可爱和神圣。通常剧组都是由场记来控制萤幕录影和回放,但在钮承泽的剧组里,会“安排一个年轻貌美、身材也不错的女性工作人员专门坐在他旁边,帮他控制萤幕、倒酒,还要安抚他随时可能暴烈的情绪”。这么看来,更像是钮承泽的福利制度,一种不成文的“潜规则”。

爆料员工还说,当时没有人觉得这样做不妥,高层们更是觉得这个职位很有必要,而且必须是女性。

可事实上,另一名女性员工就表示发生性侵案并不意外:“豆导(钮承泽)时常在现场做某些让女生不太舒服的动作!”私底下大家都有同样的感觉,但或许是迫于钮承泽的权势,没有一个人出声反对。

正如爆料“小天使制度”的员工所说的:“现在想想,我也是共犯之一。就是因为我们当时对这些行为默许、不吭声,才造成了今天又有了受害者吧。”

无论有意无意,他们的沉默实际上都是对钮承泽的一种纵容,给了他得寸进尺的胆量。不过这位工作人员能站出来发声并自我反省,已经很难得。但要说共犯,又怎么能少得了默许这一制度的高层们呢?没有他们的支持,剧组也不会有这种荒诞的制度存在,钮承泽可能也不敢这么明目张胆。

当事人的沉默、高层的视而不见,都在助长钮承泽的气焰。也难怪每每被曝出丑闻,钮承泽都泰然自若,丝毫不慌。

被记者追问是否曾借示范演戏,强吻张钧甯的脖子时,钮承泽声称不记得,还发飙爆粗,更伸出脖子对张钧甯说:“不然,你现在也可以亲我啊!”虽然张钧甯否认被强吻,但他这种澄清方式不也是一种骚扰么?

而面对以“为艺术牺牲”为由,要求女演员柯奂如全裸上阵,和自己拍了5个小时的床戏的传闻时,钮承泽喊冤:“我没有觉得她看起来不高兴啊!”

这位导演的思维方式一向都是这么唯心,当年他带着摄影师曹郁冒名登上军舰时,也是声称自己“不知道违法”来着。

而这次的性侵事件,他声称和受害女子是男女朋友,“正朝着交往方向进行”。这句话十分讲究,缺钱的朋友可以记一下,下次“远距离碰瓷”的时候就可以辩称车辆是在“朝着撞我的方向前进”。

可是受害女子晒出的聊天记录却显示事发前几天钮承泽才刚知道她姓什么,又何来的男女朋友一说?

被否认后,钮承泽又表示自己是个“笨男人”,从未伤害他人,“可能彼此认知不同,无法揣测她真正的感受”。然而验伤报告证实女子有撕裂伤,手臂也有淤青,难道这些不算伤害?

钮承泽的好友康康却力挺他,表示:“女方公司老板要走应该把她一起带走,她自己留下可能会让钮承泽认为互有好感。”发现自己左膝盖撕裂伤,还拿女方的伤势开玩笑:“我膝盖又没被性侵,怎么会有撕裂伤!”

无法想象受害女子听到这些话会是什么心情,所谓的好友也是钮承泽的帮凶,帮着他在受害者的伤口上撒盐,将受害者所受到的伤害粗暴地归因于她自身的行为,却全然忽视了自己的好友在这件事中的所作所为。

而钮承泽的丑闻远不止这几桩,他的帮凶也绝不是一两个。

早在2004年,钮承泽就在《康熙来了》中自曝,高中时期曾因为无聊与国光帮的孙鹏强吻女同学。

钮承泽自称是问过女同学意见,而孙鹏则是硬来。

孙鹏还自曝曾经和张世等人灌醉女老师,趁机偷看其内裤,语言不够动作来凑,兴致勃勃地讲述了全过程。

这个孙鹏,也正是因为扬言要扫射校园被捕、刚刚获释的孙安佐的爸爸。

而当蔡康永问钮承泽强吻女生时如果对方尖叫怎么办,一旁的邵昕还自信十足地补充:“高兴都来不及,怎么会尖叫。”

邵昕也曾被好友透露过自己的“光辉事迹”:对女同学做出模仿QB戏的举动。

只能借用小S的话来评价这帮人。

如果说当年做出这些事还可以借口是年少无知,那么多年后不以为耻反而津津乐道,也证明了他们根本就不觉得这是错的,也从来就不曾反思过自己的行为是否有任何的不妥。女性在他们眼中就是无聊时用来消遣的对象,而无视对方的意愿和尊严。因此多年前钮承泽能强吻女生,多年后也可以性侵女子。

一开始他或许只是用“小天使制度”和“让女生不太舒服的动作”来试探,发现受害人隐忍不发,旁观者沉默不语之后,胆子便大了起来,一步步走向了罪恶的深渊。而要不是这次的受害女子抛下顾虑,揭露了事实,他或许还沉沦在深渊中,物色着下一个对象。

在他的恶行愈演愈烈的过程中,也不乏这些损友的助纣为虐,和旁观者的沉默姑息。处在这样的环境里,早已模糊了对错,扭曲了人性,只有罪恶的念头在日益滋长。

每个损友,都是帮凶,而每一份沉默,都是对恶行的纵容。我们当然不认为自己是损友,但也希望下次面对这样的事情时,我们不再沉默。

【本文系原创,作者:疯大妹纸,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