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100万给你准备的这份新年礼物,还有谁没收到

今天头条,可能与你下半生幸福有关。

要知道在这世上,想骗你电影票的人太多!


身为一个中国影迷,你要啥?

Sir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要好片,干死烂片——当然。

要真评分,不要假评分——当然。

要听真话,不听骗钱的话——必须的!

此外,我们还渴望认识一样三观正的影迷(因为真正爱电影的人,肯定都不是坏人),耳鬓厮磨、交叉感染……嗯!

所以综上所述,你想要的东西不小。

它是一个能从此屏蔽烂片的东西。

还是一个能用好片改变自己的东西。

于是Sir花钱,找人做了一个小东西。

它,就是最近上线的毒舌电影APP

不想听Sir废话的,直接在App Store 搜索“毒舌电影”下载!!!

由于毒舌电影一直是很有集体荣誉感的公司,同事都很把毒舌的脸当自己的脸,所以APP上线后,有几位同事的脸是这样的……

有几位朋友圈发的言,是这样的……

Sir不想他们尴尬。

而化解尴尬最好的办法永远是——

制造一个更大的尴尬。

比如,让全球毒饭们,都来尴尬地……围观这个小东西。


好,现在大家看到的这个APP,长得有点像公众号失联的兄弟(因为它也有毒舌影评),又有点像购票APP的真话版(它的确能购票),还有点像移动资讯客户端(有话题,有影单,还能评论盖楼……)。

别急,让Sir揭晓。

首先,它会告诉你:

最近有什么电影好看、必看。

点击今日,就能看到最新、最热话题电影。

本着“干掉烂片”的原则,不是好片,这里一律不上。

点击发现,就能看到最新影评。

来自Sir,和毒舌家族的表妹、肉叔、云舅、机叔、菊长、椒爷等,还有一堆专业影评人朋友(今后Sir会开放入口,希望你也能在这里玩)。

下面有3个栏目,分别叫话题、院线、资源。

话题当然为了:让爱电影的你,从此不再孤独。

它是毒饭的私家沙龙。有关电影各种深度、趣味话题,都可以在此和毒饭交流碰撞,而且时不时,毒舌家族老司机们也会加入,给你惊喜。

院线。没错,和那些购票APP一样,咱也能买电影票。但不一样的是!

——这里的评分是真的,没水军。

Sir精选了全球几个权威数据,比如IMDb、烂番茄、metascore、豆瓣的评分,对它们进行实时抓取,过滤掉其中只有少数用户评分的影片,再通过一个我们研究出的算法,得到一个毒舌综合分

这么麻烦,就是为了让你一眼看到不掺水的真实评分,从此不花冤枉钱。

资源。这解决了毒饭一直问Sir的问题:“我想看,上哪看?

Sir当然没资源。但你想看啥,Sir会全网帮你挖,挖的还不止一个——

版本怎样,哪个内容更全、版本最优、画质更清,一眼就知。

此外,你如果在作品页标记想看,那么APP就会及时、贴心提醒你,比如:

《西游伏妖》上映了,去买票吧!

《罗曼蒂克消亡史》再不看就下映了!

《西部世界》第五集刚刚更新,快点去尝鲜吧!

你关心的《降临》影评出了,Sir觉得这篇最好读!

说得差不多。是不是小心动?那你装一个慢慢体会(IOS用户可在App Store 搜索“毒舌电影”下载)。

不过……凡事都有不过。

实话实说,这款APP貌似做了不少好事,但有些功能不太好玩,不够让你沉迷(比如话题);有些入口不够直观、便捷……

毛病多着呢。

但就像Sir一直给你们安利的一样——

任何故事的主人公,上来都是个丑孩子,都要受挫折,才能成长。


毒舌电影APP也是啊。

它是你、和所有嗷嗷待哺的毒饭生出来的孩子,只不过Sir负责养。这年头,养个孩子不便宜,你懂的。

Sir一直很自豪的,就是没把打广告赚的钱,放进自己口袋。

而是用它和融资融的钱,请来了一堆“奶妈”养孩子。

他们是APP研发高手。不,他们不仅是高手,还是年轻、有理想的电影发烧友,都想经历点挫折、干成一件难事——

干死烂片,让华语圈观众从此看上好片。

但这事你不参与,我们万万做不到。

因为这个时代不适合闭门造车。好产品都要在用户使用下,才能健康迭代、自信成长,最终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而你,就是Sir的目标用户啊!


Sir今天制造这个尴尬,就是要做开卷考试,就是要作弊,就是要偷看你心里的答案。

今天的毒舌APP,是个丑孩子。

你得用,你得骂,你得找茬,你不管谁管……别担心Sir受不住。


不管是框架、内容、功能,甚至是一个按钮的外观,一个入口的名称,Sir都会虚心、慎重,思考你的意见,和团队反复讨论,尽快实现。

你可以在APP留言,点击想看,选择你的头像,点击意见反馈,就OK。

认识那么久,你知道Sir是什么人,Sir是一个最不怕丑的人!

因为Sir从电影里学会:

做一件丑事,是世界上最帅的事。

毒舌电影,最早挺丑,但Sir和你们做成了。

毒舌电影APP,现在也挺丑,我们能做成吗?

不知道。

Sir只知道,做到它要勇气、沟通与持续的干!

而什么是勇气?

就是你放在心里,开始很小、很不起眼甚至很不可信……

但它就是不死,而且越想它、它越发亮的……

小东西。

还没去下载?

你真是太爱听Sir逼逼……祝你好好玩它,过个好年。

(IOS用户可在App Store 搜索“毒舌电影”下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