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中国象棋】后,我又中了一款游戏的毒...

继【中国象棋】后,我又中了一款游戏的毒...


安卓版叫做【削削达人】,苹果版类似的游戏叫做【islash heroes】

最后一行左二


真的很好玩!!画面炒鸡漂亮!!小熊猫可爱到爆炸!!炒鸡上手!!入坑就痴迷的那种!!

图我自己截哒


游戏玩法有点类似水果忍者,大家还记得吧,就是若干年前引入智能手机的一款强暴手机屏的弱智游戏,为什么说它弱智,绝对不是因为玩它的人是弱智,我怎么可能承认自己是弱智馁?!还不是因为它简单,不用脑子就可以玩啦,最惹人喜欢的就是这类游戏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是上网找的


水果忍者就是让玩家把自己想象成水果忍者,把自己的手想象成水果刀,哦不,是忍者的刀。。然后在屏幕上出现水果的时候就切开它就好了


这款游戏,虽然名字比水果忍者更加弱智,竟然叫削削达人,exm?我前面说水果忍者是强暴手机屏,那么这款游戏简直就是在强暴我的审美下限好蛮!而且每次点开游戏和退出游戏的时候都要看到这四个打字,我想给起名字的人寄刀片,各位别拦我(눈_눈)

图我自己截哒


虽然名字让我吐槽了足足一段,但是除了这个,还有一个更大的槽点!!那就是它的bgm,也就是背景音乐(这个缩写我才认识不到半年,所以每次看到的时候自己都在心里默默拼一遍background music是bgm没错),它的背景音乐恐怖到令我发指,也有可能是我玩的太多,以至于现在我闭上眼睛睡觉脑子都余音绕梁!!刚开始入坑的同学们可能觉得这bgm很正常,认为我在瞎逼逼,呵呵呵,你玩多了你就明白了。(别以为我段首用虽然但是的语句就能说明我这段要讲它的优点了)

哈哈哈哈哈罗里吧嗦说了这么多它的缺点,我当然不是因为这些缺点入坑,那么且听我细细道来~~

最开始最开始知道这个游戏是在一个腿长180cm的朋友的手机上玩的(想要妹子的联系方式请加我私人微信,发跟22有关数字的红包,我看具体数字再决定给不给你),艾玛真好玩,当即立马记下了这个游戏的名字,结果当时用的还是我逝去的那块砖,在强大的应用商店里并没有找到有关那款游戏的丝丝影踪…于是这个游戏也就这么放下了…

在我亲爱的爸爸妈妈给我换了新的手机之后,更加强大的小米的应用商店让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因为我找到它了!最开始其实也被名字恶心到了,但是可能是上天注定(其实我更相信是手误),我们终究相遇~

点开它之后,你会觉得它跟普通游戏很像,都是那种盘旋的123456关,虽然没有像消消乐那样做成大树,不过道理类似,这个感觉更像田间小路叭/破涕为笑(这个表情,你懂的~)

图我自己截哒

图我自己截哒


第一关游戏,就让我眼前一亮!!这不是之前在180长腿妹子那里玩过的那个么!!!欢喜之余我更加对这个游戏爱不释手~~~因为它真的炒鸡好玩嘛~~~你的手指也是刀片,不过这次不是切水果,是切木板,但是木板上面有阻碍,比如说钢钉,或者钢条,钢条倒是无所谓,碰到也没关系,但是一碰到钢钉你就死了,你的目的就是按照关卡最开始设置的百分比,把木板切到只剩那些或者比那些少为止,一般都会设置比例在20%到15%中间,越到后面越难,因为设置的障碍让你切木板越来越难,比如说钢钉会变大,会动的越来越快,会把钢条设置的越来越长,甚至也会移动,OMG,要了老命了,玩到50关左右,我就略显老。。为什么说显老,因为玩一关需要好多次。。

图我自己截哒


还有一点就是这个游戏特别勾人的地方,它像消消乐那样设置精力瓶类似的东西,反正就是每个关卡需要消耗3个,然后你过了关卡会有奖励,奖励分三个等级,一星级,奖励一个,二星级,奖励两个,三星级,奖励三个,而,最多才有15个,像我这种玩游戏从来不愿意花钱的人,15个,是我的劫数啊,而每一个都需要足足5分钟来养成,所以我到了50关后面,好几个关卡都要好长时间才能玩过去。。看看,这磨人的小妖精!!

图我自己截哒


给你们介绍了这么多,有没有心动嘛!不管你们了,我的时间应该够长了,我要去玩了~撒拉嘿哟~哦,不对,是撒由那拉(ಡωಡ)




听说文末有彩蛋?


















彩蛋就是二二独家传授的秘籍!一般人我不告诉他.jpg

duang~duang~duang~

虽然时间也是判定星级的一个因素,但是,千万不要着急啊亲!!!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一急就死!!!一急毁命!!!切记切记!!!慢慢的~稳当儿的~嗷~


(除了截图其他图片来源于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