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回购的低调好货,第一个估计你就没用过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特别喜欢尝鲜,尝试没用过的护肤品。但现在也不知道是因为年龄大了还是什么,选护肤品的时候变得特别慎重。不会因为便宜就买一大堆,因为发现很多大火的护肤品其实不好用,很多博主在推的平价面膜,用下来一点感觉都没有。

今年太忙了,一直没时间写护肤品分享。今天想写总结,整理着发现不知不觉就买了很多不中看但很中用的好物啊!在各家品牌都在追求颜值可爱吸引女孩子的时候,还有些护肤品多年来一直保持朴素低调。

国际惯例:29岁,干性肌肤。肤色偏白,发质偏干,日常裸妆或淡妆,喜欢使用感好且有抗老效果的护肤品。

❤洁面:科丽妍 活细胞泡沫清爽洁面膏

她家的产品我前年就用过,但对当时的我来说,价格还是很高的,就没有持续用。今年不知道买什么的时候又想起这个牌子,这款虽然叫泡沫但它是无泡的,我本来不爱用无泡或低泡的洗面奶,但这个就洗的很干净,和其他无泡洗面奶完全不一样,不是那种通俗的化学味道,我觉得适合干性和敏感性皮肤。它不是那种洗完让你觉得惊艳,外表看上去平平,但我用下来皮肤很稳定,没有长闭口。瑞士真的是护肤大品牌国家,懂货的都知道 La Prairie和法尔曼都来自瑞士,都属于不宣传不营销,实打实做功效的品牌。

❤眼膜:VIIcode夜间氧眼贴膜

又是个朴素低调的牌子。先说下我对眼部护理的习惯吧,我一直爱用眼膜类的产品,我对眼部产品的要求就是抗老,紧致。用过大大小小各种品牌的眼霜,雅诗兰黛,兰蔻、whoo之类,清爽的觉得没效果,滋润的会起脂肪粒。用过那种薄薄的眼膜,也不是特别满意。我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牌子,第一次用是过年的时候去东北, 朋友给了我一贴用,一贴上就觉得哇真舒服!然后才去查这个牌子,VIIcode是个低调的美国高端眼部护肤品牌,而且是免动物测试的,好感倍增!我从东北回来后又从天猫旗舰店买了2盒,这个的使用感受是凉凉的,质地像是胶原蛋白那种,而且可以敷8小时,我一般周末在家敷,敷完了觉得眼部特别水润,眼纹有明显的改善。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绝对不会长脂肪粒,我准备用完眼膜之后,试下它家眼霜。

❤爽肤水:Omorovicza皇后水

这个牌子种草很久,是匈牙利的高端品牌,主打温泉水护肤。我还从没用过匈牙利的护肤品,它家的面膜口碑也很好,但我只买了皇后水,据说被《Vogue》评为适于养生的八大奢华美容产品之一,我买的是限量款,颜值还不错。用起来是润物细无声的,又补水又不油腻,喷雾很细腻,干皮真的很喜欢。夏季很喜欢用喷雾类的水,有一点清凉感,但又没有欧缇丽大葡萄那么强烈。我觉得护肤品有没有好的效果还是需要一定时间才能看出来,不考虑价格的话我会一直回购。

❤精华:伊丽莎白雅顿橘灿精华

我从大学毕业开始就用伊丽莎白雅顿的产品,对她有一种莫名的好感,很多东西用下来也不错。虽然有人说雅顿是妈妈用的牌子,我不这么认为。其实是和雅诗兰黛差不多的品牌,只是营销做的很低调。这款精华主打抗衰老抗氧化,即将三十的我,听到这几个词就走不动道了。据说里面有艾地苯,是目前有效的抗氧化剂之一。包装也特别简单,没有很浮夸,使用感很好,总之会回购。

❤精华: Bioeffect EGF修复精华液 

来自冰岛的品牌,我今年很喜欢尝试小国家的牌子,如果你听说过EGF,一定要知道它家。如果你去微博搜,几乎都是夸它家产品的,很难想象一个人口才30万的国家有这么高端的护肤品。包装看着非常不上档次,产品几乎没有任何味道,让人放心。对于精华来说,它真的很耐用,一次滴3、4滴。用下来脸是细腻的感觉,有次朋友问啥叫细腻,我觉得就是不化妆皮肤状态也很好。有人拿它和lamer比,我没用过lamer,但我觉得Bioeffect很适合我。

❤护发:Leonor Grely竹籽洗发水

法国殿堂级的美发品牌,它家是院线护发,分的特别细,发尾干枯缺水毛躁的用竹籽,防脱生发用蜂蜜,控油舒缓用植物均衡。我刚知道这个牌子的时候,还没有几家网店卖,现在经过很多红人安利,已经很多人知道了。我是染烫受损干发,买的是竹籽,虽然是洗发水,用起来却是护发素的感觉, 长发用起来有点费,因为价格真的不便宜。低泡,味道很好闻,安心的感觉。 为什么买它呢,是有一段时间头皮痒,痒得厉害,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用完它一次头皮就不痒了。

以上,就是5月爱用好物分享。大部分都是适合熟龄肌或轻熟龄肌,以前在护肤上走了很多弯路,现在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相信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无论如何不跟风,选择适合自己的最重要。由于个体差异不同,每个人的使用感受都不同,但选择一些实打实做产品的高品质护肤品绝对没有错。

感谢你看到这里,本文由椒盐焦糖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并署名作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track image ①拔草种草!高性价比的平价护肤品(8.23更新) 从08年学生时期开始正式网购买买买,到现...
    五月桃夭阅读 1,227评论 0 5
  • 今天一早来上班就看到微信对话框在闪,打开一看原来是个老校友说她的皮肤状态最近非常糟糕,很暗淡很粗糙,黑眼圈也很严重...
    香草寒烟阅读 5,791评论 29 254
  • 我爱极了那诗意的一切。 与诗书为伴,与山川同游。晚来天欲雪,悠然邀约,多情和墨书写。流光裁细叶,年岁无邪,记取春风...
    其温阅读 159评论 0 1
  • 2016年9月3日 ,我的心情就好像这天气一样,阴沉沉的,闷的难受。和父母吵架,和闺蜜闹别扭,所有的一切进行的都是...
    寒玫山瑰阅读 571评论 0 7
  • 几天的奔波后,日子归于平静,平静的等待,平静的流逝。 这样的生活,正是过去一直最讨厌的样子,虽然没有抱怨生活,但却...
    An_yao阅读 3,3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