绞尽脑汁

毕业论文写的崩溃,要做算例分析又没有数据,心急如焚啊。完全静不下心来写东西。

今天应该是开始写作的第11天,不知道不觉我都已经写了一万七千多字。我的毕业论文都没有这么多字,唉,果然学术研究还是不适合我啊。

小姐姐倒是越写越好了,从以前的跳跃式思维到现在的循序渐进,说不定她投个稿还能拿稿费请我吃一顿饭呢。

今天又去跑了4公里,很累但是很开心,又一次跑完了。希望能减减减,把小肚子减成腹肌然后天天在街上裸奔。

人生还是要有动力才会努力去干事啊,以前都是看别人做什么,得到什么成就。然后我也人云亦云,随波逐流,跟风犯傻。

以前,总是在经历超级大的打击以后,或者看到别人有很高成就,心生妒忌以后,才会去奋不顾身。那时候我想“让我努力死吧,总比这样苟活着要好。”

但是身体还是不能完全受到大脑控制的,我想“努力死”,我的身体却罢工了。每个器官仿佛在和我说,“要死你自己去死好了,别连累我们。”

然后啊,三分钟的热度就这样没了,最长的坚持也没超过一个月。傻乎乎地以为自己很努力,每个简历上写的东西都是两三天弄出来的,被人一问就露馅。

有一个自媒体大咖warfalon发起了一个一百天计划。他认为一个人的习惯养成并不是21天,而是100天。

我参加过早起计划,早上八点之前打卡,只坚持了10来天便不了了之。

还是没有下定决心啊,考研也是,一开始信誓旦旦,和基友说干什么都不要叫我啦,我要考研。最后也只是坚持了一个多月,便因为各种事情放弃了。

是不是一个人就很难坚持下去呢?我看了王小波和李银河的故事,特别有感触。也许,真爱在一起就是“1+1>2”吧。

每晚做的梦还是想不起来,是不是白天用脑过度以至于晚上的梦被自动过滤掉了呢?

去图书馆借了两本书,还是没有翻开。好想变成机器人啊,不会感觉疲倦,可以一件事做完马上去做另一件事。

今天的夜空没有月亮,月亮害怕我了藏了起来,星星是从来没用的。雾霾爸爸把它们赶出了家门。

希望今晚不要失眠啦,每次心里有一块大石头就会睡不着觉,总是感觉硌应。

现在好想去看海,平静一下浮躁的内心。写不动了,世间之事繁冗杂多,心不足宽无法抗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