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越到异世当了吸血鬼王子

我现在正在读高中,却早已经有了一份不安分守己的灵魂。我是个痴醉的小说迷,最爱玄幻中的世界,尤其喜爱主人公那份无拒无束的洒脱与自然。当他们睥睨天下王者归来之时,我那颗小宇宙也会被他们的热血所点燃。

有一天下午放学回家了,我独自一个人走在人烟稀少的道路上。自己手里捧着个手机,眼睛几乎都已经是贴在了手机的屏幕上,完全陶醉在玄幻的狗血情节所带来的快感中。

我慢悠悠的走着,神态懒散的像只蜗牛。走着走着,远远的就听见有人在喊着我的字:“小强,小强,你等等我。”

我不厌其烦的说,你自己不会走快点。她小跑着跟了上来,一股淡淡的香风飘进我的鼻腔。我知道她是谁,她就是和我住在同一栋楼上的邻家小妹小玲,她比我低一个年级。

“怎么了,小跟屁虫,一秒不见就想得不行。”旋即他脸上露出一副坏笑的模样。

“那儿跟那儿,闭上你的乌鸦嘴,人家是在担心你最近备考的怎么样,马上又到模拟考试了。”她娇羞的低下了头,脸上被一层红霞笼罩。

“我决定放弃了,大学注定与我无缘。”他低着头,脸还是贴着手机屏幕在看书。

“我要去告诉伯父伯母,说你偷看小说荒废了学业。”她说话时笑眯眯的样字子真好看,就像一只快乐自由的百灵鸟。

“你敢。”他收起自己手机冲了上去,楞不妨的将她的衣角拽住,并将她拽入自己的怀抱。小玲也没有反抗,静静的待在他怀中,只用大眼睛望着他。

“你若敢,我这就要剥夺走你的初吻。”

“人家才不怕呢?”小玲没有丝毫的畏惧,慢慢的闭上双眼,反而要享用他那男子汉厚唇上特有的气息。

嘀嘀,远处汽车的鸣嘀声划破了长空,听起来是格外的刺耳。平时反应比较迟钝的他,猛的意识到事情态的严重性。那辆汽车左右摇晃着,像一个疯癫之人向这边冲了过来。

“我的妈呀,醉汉驾车狂飙这么疯狂之事,偏偏让自己给撞上了。”他心脏剧烈的跳动着,神态慌张的有点手忙脚乱。眼看就只有十多米的距离,躲是躲不开了。能活一个是一个吧,总比两个人都葬身在马路杀手上要强百倍。生命是每个人最珍贵的东西,一个人只有那么一次。他内心一直在盘算着。

他心里一直计算着时间,再迟就一切都来不及了。他就在千钧一发危难之际,将小玲猛的用尽浑身的力气推了出去,自己却葬送在了黑色的车轮底下。

他眼前黑蒙蒙的一片,身体里没有一丝的疼痛,神海意识渐渐的丧失,只模模糊糊听见小玲在喊,小强哥哥,小强哥哥,声音越来越远,直到声音完全消失。……

“”我的头好痛啊。”他喊着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女人的怀抱。那女的一身黑色的紧身装,看起来干练之极,面容也是秀丽之极,身材玲珑有致,就像艺术大师用笔勾勒而出的绝世丽人。

“王子,你可醒了,堡主和夫人都担心死了,几日几夜都已经是不吃不喝了。”他强忍着伤口的疼痛,勉强的被黑衣女子扶着站了起来。

“我去看看父王和母后,作儿子的非常担心他二位的身体,他们可是我们蝙蝠城堡的主心骨啊。如果万一有什么闪失,城堡就会有灭顶之灾。”

”王子可真孝顺,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黑衣女子搀着他,蹒跚着出了王子的寝室,迈向了上楼的楼梯,慢悠悠的向城堡里最豪华的客房走去。

黑衣女子推开了国王的门,将王子搀扶了进去。国王和王妃看到王子来了,眼中流出了激动的泪水,眼神充斥着慈爱之色。

“父王母后,不孝之儿给您二老请安了,让您二老担心了。”他刚说完。就欲起身跪拜自己的父王和母后。

“小樱,快把王子拦住,王子还有重伤在身了。”

“是,国王陛下,小樱这就领旨。”小樱拦住了王子,将他搀扶起坐在了沙发上。

“孩儿谢谢父王母后。”他轻轻的鞠了一躬。刚一弯腰,肚子上的伤口所带来的阵痛令他呲牙冽嘴,那表情是痛苦之极,还差点叫出声来。

“小樱,快去拿两袋血浆过来,为王子补充体力。”王子的痛楚,痛在了国王和王后的心中。

“是,小樱这就去办。”小樱快跑着,冲了出去。从王宫御用处领来两袋血浆,小跑着过来为王子急忙服下。王子执意不肯,被国王用严厉的眼神命令而服下。

随着血浆流入口中,他的伤口瞬间就痛感全失,伤口也一点点的在愈合。一家人围在沙发前,吃着水果和山珍海味,气氛友好,尽享着天伦之乐。两天之后,他的伤口完全愈合了。

国王从王子受伤后,就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他远在百里之外的弟弟,频频频发难让蝙蝠堡岌岌可危,就是因为他们人口少,显得是势单力薄。

那是二十多年之前,他们吸血鬼家族同几千里外入侵的狼族是备水一战。为了保家为国,让吸血鬼家族后继有人,许多吸血鬼勇士付出了生命的惨重代价。一个声名远播的吸血鬼帝国,一天就变成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国。

帝国之内的城池是满目疮痍,狼籍一片,大街小巷荒郊野外都是失去家园的流浪者。由于失去了都是男性青壮年,只剩下了妇孺老幼。从那以后,帝国的人口就一直是负增长,一年比一年厉害。

国王从外国高薪聘请来了最好的占星师,占卜帝国未来的命运。占星师说,帝国中兴就在未来的十几年,复兴人口是第一要务。

国王愁眉苦脸,思考着解决问题的方法。终于有一天,国王终于想出了应对之策。要复兴帝国,就应先从王室做起。

他命人做了一番统计,王室到了适婚年龄的有二十多人,这就包括自己的儿子凌天。国王想了一夜,为自己的儿子选妃而发愁。

几日后,国王赐婚凌天及二十多位王室贵族。凌天的王妃,就是凌天的贴身侍卫及丫鬟小樱。

国王宣布凌天与小樱成婚消息后,惊动了整个帝国。上到王室贵族,下到平民百姓,帝国上下是议论纷纷。一个王子要娶没身份和地位的丫鬟,可想两人所承受的世俗和舆论的压力有多重。

自从小强寄宿于他的体内后,凌天不再是那个胆小如鼠畏首畏尾的懦夫,而成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男子汉。他一切的变化,服侍他的小樱和国王和王后都感觉到了。

从前的凌天,白天在赌场溜达,晚上混迹于风月场所,曾几次把风尘女子都带回了城堡,让王室可谓是丢尽了颜面。人们绰号纨少王子,国王几次出宫都听到风言风语,都气得当场晕到了好几回。

凌天前几天出去修炼去了,短短的几天,将自己的吸血神功是提高了好几个等级,现在已经是到了收放自如的境界。最重要的是,他这次进入了魔兽山脉,收集到了非常稀有的噬灵兽的血浆,那个极其聪明的家伙,平时是很难遇得到的,可遇而不可求。因为它的嗅觉听觉都很灵敏,而且灵智以经进化到了人类的样子。

这种灵兽的血浆,市场上都是以黄金计价的,而且很稀少。病人若服食了它,无论多重的疾病会很快的全愈。若是被炼功之人服食,既增加修行者的体力,而且会提高修炼者的神智和如度,诸多妙用胜似灵丹妙药。

他匆匆的离开魔兽山,就是收到了父王的召唤才急忙赶了回来。他回来时,都没来得及摘掉斗笠,而且脸上还带着面纱。他走在半路上,就已经听到了许多刺耳的闲言碎语。这让性格大变的他,心中是极度的悦。

他回到了王宫,国王宣布他及二十位王室贵族成婚的消息。当国王宣布他迎娶小樱之时,宫殿内是哗然一片。国王示意大家安静,也都没有人听,王宫是非常的浑乱,王权受到了极大的挑衅。

他在那儿站着,只是在暗中偷偷的观察,究竟着谁才是浑乱的始作俑者。他静静的站着,已经是发现了些许蛛丝马迹。

俗话说,擒贼先擒王,他就在等着那个匪首再次的露头。人群中再次爆发了更大规模的浑乱,而且声势一次比一次浩大,连宫廷卫队都惊动了。人群中甚至都有人当着国王的面高喊:“王子娶妃可不是小孩子玩过家家的游戏,那可是关系到帝国未来的生死存亡。”

国王一再的示意安静,却有人肆机故意挑起权力争斗。“老国王你年龄大了,不行就传位给你弟弟,他更有禀赋和能力胜任。”让贤的呼声如海浪汹涌澎湃般,一浪是高过一浪。

每次人群骚动,就是平南王麾下的一个将军首先带头挑事,之后平南王的亲信和好友借此造势,一次海潮就爆发了。“这就是人祸,要颠覆帝国来之不易的和平,让点燃战火,从而成就一个人的贪婪和私欲。”

视可忍,熟不可忍?他要杀鸡儆猴,杀一儆百。他用脚尖轻触了一下地面,身子就像炮弹一般得飞了出去,瞬间就飞到了那位将军眼前。乘他没有防备,他嘴里的獠牙就已经悄悄得弯出,像极了一只狰狞可怖的人面野兽,他脸上的肌肉刹那间扭曲,眼中也闪烁着可怕的寒光。

人群的喧闹声瞬间安静了下来,空气中的气氛很压抑,都被他身上那凜冽的气势所威慑。空气中瞬间就迷漫着浓郁的血腥味,他像极了一只张开血喷大口的狮子,身体微微的前倾,嘴唇紧贴在那个将军的脖子上,大口大口的吮吸着,两颗锋利的獠牙已经深深的刺入肉中,脖子上一大片已经是血肉模糊。倾刻间,人高马大的将军就变成了一具干尸。

他面容冷浚,脸色苍白,眼中闪烁着可怕的红光,清廋的脸颊肌肉扭曲就如同魔鬼般的,此刻他给人感觉不是英俊,而是极其的恐怖之极。

他打了个饱嗝,舒服的伸了个懒腰。“今天的这么大的美味,我还是生平第一次品尝。若以后有机会的话,我还是想再尝尝如此的美味。”

国王弟弟的亲信们,一个个此时吓得都是战战兢兢,摇摇欲坠的站都站立不稳了。看来都是一群胆小如鼠的家伙,虚伪之极,就是一簇墙头草,他心里暗自庆幸,否则自己麻烦可就大了。

“”还有没有人质疑未来的新王妃,谁想说三道四就请站出来。”他故意提了提嗓门,大多数志高气傲的人也都低下了头,其中的一些人也已经吓得是尿裤子了。

一次巨大的政治危机,就这样被轻描淡写的不费吹力的给化解掉了。

……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