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一个屌丝男蜕变成超级演说家

演说是通往梦想最快速途径,销售是通往梦想唯一途径。

大家好我是(陈卓越艺名)我是蓝梦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我曾经也是一个内向自卑不敢站在舞台上演说这样一个人!我曾经也是得了一年抑郁症导致高中辍学,在家修养一年多!我现在透过投资自己大脑学习也可以成为一名超级演说家。站在舞台上,洒脱自如,魅力四射,招商路演,把话说出去,把钱收来,做到收钱,收人,收心。


这一切我是怎么做到的,大家想不想知道我是怎么蜕变的?接下来跟大家分享我蜕变故事。

读初中照片

大家好我是来自广东省湛江市从小到大也是农村长大,我小时候家里面也非常穷,穷到什么程度,有时候吃饭都是酱油搅饭吃,我记得我上学的时候特别,调皮捣蛋,不要读书,考试很少及格,经常给老师罚在外面站,我记得读六年级时候,第一学期,开学时候老师给班上优秀学生颁奖,当时老师问我:小陈:你读书有没有拿过奖状,我笑着说重来没有,老师对我说:你不好好读书,像你这样子未来是不可能有出息的。那个时候我听完这句话之后,像闪电般击中我的内心,我告诉我自己长大以后一定要做一个有出息人。(知识不是力量,使用知识才是力量)


我16岁那一年我读初中也是我人生最难忘一年,有一天我接了我母亲一通电话,母亲说:儿子啊!你老爸跟别人争吵土地,土地本身就是我们家的,他们欺负你老爸穷把你老爸腰打伤了。那个时候我妈挂掉电话之后,我内心非常痛苦不堪,我第二天回到家里,我把门推开,我看到我母亲坐在椅子上,我的父亲躺在床上,当时场景非常安静,我看到我母亲一直在流眼泪!我说妈别哭了。当时我就问我爸!爸你为什么你经常给别人欺负,难道这个世界就这么不公平吗?我爸说:儿子啊!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公平事情,穷人就容易给别人欺负。哇!哇!我听完这句话之后,我内心无比痛苦,我对我爸讲两句话,第一句话:爸你儿子长大以后一定不要任何人欺负我们家人。第二句话:爸你儿子长大以后一定要出人头地,一定要改变自己家族命运。那个时候我就打电话给我叔叔,把争吵土地问题解决了。

我记得我读高中辍学,2011年我妈给我500块钱车费,我妈告诉儿子注意身体,努力工作,我拿着500块钱,怀揣人生梦想和责任,来到我人生地不熟城市打工,惠州市,我到处找工作都找不到,为什么?因为我没有学历,没有能力,所以我只能找最低层工作同意吗?那个时候我第一份工作,就在工厂做流水线员工,一个小时只赚10块钱,一干就是半年时间。我觉得没有什么发展前途我又去跑业务,我用两年时间在惠州换了12份工作,我做过房地产,摆过地摊,服务员等等。一直到2013年时候我的人生开始,越来越迷茫,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当时我很渴望有一个机会啊。只有机会才能够出人头地是还是不是?

创业时期

忽然有一天,我一个朋友从深圳打了一通电话给我他说(小陈)你不是很渴望去创业吗?我说是啊!他说这里有个非常好的创业机会直销平台,一定可以改变你,我跟他去深圳了解这个行业之后,哇(⊙o⊙)哇——原来这么多人都可以在这个行业成功,我觉得很好啊!当时我有个问题没有钱怎么办?我那朋友对我说:就是因为你没有钱才应该去创业。有钱叫投资,没钱才叫创业。那个时候我听完这句话彻底点燃内心创业激情,我没有任何借口,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改变。我永远知道只有创业才是成功开始,是还是不是?我开始把100个名单列下来,亲人和朋友,我挨个挨个打电话借钱。凑了人生第一桶金跟他一起去创业,开了养生馆,刚刚开始,我以为创业是很简单一件事情,只要坚持到底就一定可以成功。各位有没有刚刚做直销或创业我同样想法,我相信一定有人有。同意吗?那个时候我不会管理团队,没有领导力,没有经验,导致我两年时间负债越来越重。直到2015年时候,我差养生馆房东,四个月房租没有给他,他一直在催我,当时我没有钱没有办法,直到有一天,养生馆房东,忍不可忍时,他打电话给我说:(小陈啊,今天给你最后一天必须要把房租交了,如果今天再不交掉房租,我就去把你养生馆关掉,把所有东西帮走)当时我内心非常着急,我跟朋友坐在办公室,边喝茶,边讨论,如何解决房租问题。想了一切办法都解决不了。在我人生最迷茫,最无助的时候,我只能想到一个人,那就是我的母亲,那个时候我打电话给我母亲,我说:妈儿子创业有点困难需要两万块钱,我没有想到我的母亲对我说:儿子妈看好你,妈永远支持你去创业。那个时候我在电话里哭的对我,母亲说,你给儿子五年时间,一定要改变自己家族命运,一定要出人头地。后面我把钱交给养生馆房东,我就把养生馆转出去,我还负债30多万。我母亲把钱打过来那一刻时候,(我才感受到这个世界上什么叫做正真的无条件的爱,这个世界上每个父母都爱自己子女,不见得每个子女都爱自己父母。在这个世界上父母不需要我们子女给他多少物质回报。他只希望在她有生之年,能够有一天看到子女出人头地。在这个世界上有三样东西不能等,第一孝顺父母不能等,第二成功不能等,第三成长不能等,各位为了自己父母我们做事情能够全力以赴,就不要随随便便好不好。有母亲支持和鼓励。

我第二次创业时期早会


我第二次创业跟朋友开金融公司,我没有任何借口,我有一定要决心,有强烈创业欲望。我用一年半时间把所有负债还完,在2017年我妈生日我在老家买第一套房子送给我母亲。

学习演说时候照片

2017年一月份,我接一通教育机构李总电话他说:小陈你不是很渴望学会演说吗?我说是啊!他说这里有一个课程一定可以帮到你学会公众演说。当时我只是试试看,这种心态来到现场,为什么这么说。我上了太多大师课程,一直没有学会。那个时候我来到现场万万没想到,我彻底给老师这种爱和使命深深打动我的内心,我看到老师在台上感召,呐喊,老师说:我这里有一个(品牌课程)专门打造讲师团队,未来你有机会到全国各地演讲,未来有机会月入100万。因为我下定决心一定成为一名超级演说家,所以我加入老师讲师团队。我每天都练习1个钟演讲,我运动时候演讲,公园演讲,广场演讲,地铁演讲,我可以做到在任何地方尽情演讲,这就是我最大的改变。

这是我公园练习演讲时候

我记得我第一次去公园演讲时候,我把自己故事跟一位大叔分享居然把他感动哭了,他而且请我喝水,还说请我吃饭。我当时内心非常感动,那个时候感受到演讲成就感,原来这个世界上到处都充满爱,只是我们有没有充满感恩心态过好每一天而已。只要人们内心充满爱,这个世界一定变得越来越好。(爱是生命最高境界)

我相信奇迹,奇迹就发生。

我从来没有在这么正规机构比赛过,我第一次比赛,有几十位比赛选手,我看到他们每一个人都渴望拿冠军样子,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样子,每个人经历都比我丰富,每一个人都在舞台上分享自己有多厉害。那个时候我开始失去信心,不知道能不能拿的到冠军,到了第二天正式比赛的时候,我心态调整好,找回自信,我告诉我自己今天能不能拿冠军不重要,重要就是把最好状态拿出来就是最只要的。如果太在乎能不能拿到冠军,反而发挥更不好。那个时候我通过层层pk最终我拿到冠军。(有能力的人不一定有自信,有自信人一定可以创造能力)

时间就是最大成本


这世界上赚钱行业很多,没有任何行业比站在台上帮助别人改变命运更有价值更有意义。我开始下定决心一定要站在舞台上去帮助更多人改变命运,有太多人生命需要改变。我们要想成功,一定要有利他人思维,帮助别人,成就自己。(今天你梦想跟多少有关,就有多少人来支持你)

训练完毕业照

我人生有三大梦想,第一带自己父母环游世界,第二成为畅销书作者,第三未来在北京鸟巢举办10万人励志演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家人你们渴望学会演说吗?你想站在舞台上把话说出去,就把钱收回来吗?你想站在舞台批发式销售吗?你想站在舞台把自己项目去帮助更多人改变吗?其实也不想在这里打广告,我只是想帮助更多人学会演说,我这里有5位内部优惠名额,感召有缘家人,来现场学习演说,四天四夜训练,每个人都有机会上台演讲可以卖自己产品。只要你来训练之后你一定可以成为下一个超级演说家,演说是有公式的只要把老师教给你公式学会,就变得很简单。(做任何事情只要明确他公式加强练习,就变得很简单)一切问题都是能力问题!欢迎来到现场学习!15766269957陈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