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从一个口吃的网络宅男,变成一位超级演说家

不管你口才多么的不好

不管你站在舞台上多么的胆怯

只要你看完我的故事,并按照我的方法去做

你就能成为一名超级演说家

我叫尹高洁,花旗卓越公司创始人。我曾经是一个典型的网络宅男,有点口吃,说话结结巴巴,对舞台充满了胆怯和恐惧。但现在我却是一个能站在数百人舞台上挥洒自如演讲的超级演说家,通过演讲来批发式销售、招商、融资、培训、招人、激励团队,真正做到收钱、收人、收心,让我的公司快速做大做强。

我是怎么做到的呢?今天这篇文章我就向你讲述我蜕变的故事。

我从小就是一个性格内向、不爱说话的男孩。我最喜欢的事,就是一个人独处,静静地看书。书看多了,又变得木头木脑,给人笨笨的感觉。平常说话带点口吃,老结巴,心里有话总是无法用流畅的语言表达出来。越不会说话,就越自卑;越自卑,就越不会说话。

后来考上了一所师范院校,想到将来可能会当一辈子教师,心里便老大郁闷。我对讲台天生充满了恐惧感。记得大一刚开学的时候,一天晚上,在教室里,辅导员要求每人都上台去介绍自己。快临到我上台的时候,恐惧感一阵一阵如大风一般袭过来,一颗心怦怦怦地狂跳不止。最后,我实在受不了这种折磨,从后门偷偷地逃走了,当了可耻的“逃兵”。

大四第一个学期,我去了一所中学做教育实习。那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走上讲台给学生讲课。我背了无数次的讲稿,在上台的一瞬间,由于极度的紧张,忘得干干净净。我在讲台上胡乱讲了一通,最后狼狈地下了课。

大四第二个学期,3月份,我去湖南益阳的一所中学应聘当政治教师。短短15分钟的试教,我在讲台上的表现差得无以复加。我的试教成绩是最后一名。那次试教的惨败,让我再也没有勇气站上讲台,去当一名人民教师。

2003年6月底大学毕业后,我来到了深圳,从一个最底层的业务员做起。由于性格内向,口才不好,跟客户一见面就会紧张,导致我的业绩一直都不好。5年的时间,换了18份销售工作。频繁的跳槽让我的生活长期陷入穷困潦倒。我特别特别想提升自己的口才,让自己也能做到侃侃而谈,但又不知道如何去改变。这让我痛苦不堪。

2008年8月,我开始在网上从事SEO的创业。在网上创业,不需要跟任何人应酬交往,客户都是从网上主动找到我。我跟客户的交流方式,就是在QQ上打字。这正是我的擅长。我性格孤僻,不喜欢跟人交往,也害怕跟人交往。网上创业,让我似乎找到了最好、最安全的避风港。

我常年常年足不出户,每天从早到晚都待在家里、泡在网上。几年的时间里,我在现实生活中,几乎没有去结交什么新的朋友。我就固守在自己的一方小天地里,像一只趴在古井中的青蛙。

常年不跟外界交往,出现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我的口腔肌肉慢慢发生了萎缩,口吃更厉害了,说话更结巴了;而反应也出现迟钝,有时要说一句话,都要想上老半天。

虽然网上创业让我的收入颇丰,衣食无忧,但我感觉自己从内到外都发了霉,没有活力。

我感到这样下去不行,必须要有所改变。

2013年9月底,我组织了一次SEO学员线下聚会。我是希望通过这次聚会,逼迫自己当众讲话,锻炼自己的口才和勇气。那次聚会地点在一个红酒会所,会所有一个小舞台。我第一次走上舞台,拿着麦克风,面对台下几十个学员讲话。我两腿发抖,讲话的声音很低沉,整个表现非常糟糕。

2014年3月,我成立了一家新公司,花旗卓越。作为总经理,我担负起了公司团队的建设工作。但是我每次当着团队讲话,都是结结巴巴的,这严重影响到了我在员工心目中的领导形象。我甚至能够想像,一些员工有可能在背地里笑话我:这个领导,讲话怎么这么差劲!

4月25日,公司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举办了一次百人的企业家峰会。我第一次登上这么大的舞台,做了30分钟的网络营销的分享。我做分享的时候,基本上是照着PPT念的。即使是照着PPT念,我也念得很枯燥。我估计台下睡倒了一大片。

那次峰会,我还邀请了几位知名的企业家上台演讲。几位企业家在舞台上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各自展示着非凡的企业家魅力。尤其是一个姓吴的年轻企业家,他的公众演说简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哭笑自如,随意挥洒,让台下所有的观众如痴如醉。

看到那些优秀的企业家在舞台上的出色表演——

我再也无法忍受我拙劣的口才!

我再也无法忍受我结结巴巴的口语!

我再也无法忍受我面对公众讲话时胆小如鼠的状态!

我发誓我一定要改变!

我喜欢看马云的演讲视频。每次看马云的演讲,我都热血沸腾。我在想,这才是真正的企业家。一个企业老板必须会公众演说,通过演讲,展示自己的人格魅力,传递自己的思想,帮助自己的公司打造知名度、提高影响力,做大做强,从而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想:如果我学会了公众演说,以后无论是面对团队,还是面对客户,我都能挥洒自如地讲话、谈判;如果我学会了公众演说,我也能在舞台上挥洒自如地演说,尽情展示我的人格魅力,把我公司的品牌打出去,把我公司的产品批发式地销售出去,让我的公司快速发展起来!

我终于下定决心去学习公众演说。我报名参加了一次为期3天3夜的企业总裁演说班。

演说班有200名学员,我自认为我是最勤奋的学员之一。每天早上六点多就起床练习,每天凌晨两三点才睡觉。我寻找一切机会,不断地练习。我发现我的口腔肌肉慢慢地打开了,我能比较流利地讲话了,很少出现结巴了。

演说班的最后一个晚上,进入总决赛。总决赛的名额只有3个人,也就是说,只有3个人有资格最后登上那个绚烂的舞台,去做公众演说的实战表演。我心中只有一个信念:我既然来到了这里,就一定要闯进总决赛!

在场的200名学员进行了激烈的PK。PK先后进行了3轮的淘汰。我凭着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努力,最后竟然真的闯入了总决赛!

在总决赛上,有一个考核标准,就是要通过公众演说,把自己的产品在现场批发式地销售出去,真正收到钱。这是真正的实战表演!

在临上台前,我一个人走到门口,静静地调整自己的情绪。我张开双臂,内心一个声音告诉我:你就是一个超级演说家,你一定可以!

轮到我上台了,20多个学员护送我登上那个美丽而绚烂的舞台。我在没有任何PPT可看的情况下,充满激情地对着台下200人做公众演说。在我演说的过程中,台下不断地爆发出“哇——哇——哇——”的欢呼声,以及可以掀开房顶的掌声。在欢呼声和掌声中,我越讲越自信,越讲越兴奋,越讲越流畅,越讲越有感觉。短短25分钟的演讲结束后,十几个人冲上台,纷纷刷卡成为我的客户。

我成功了!

我获得了那次公众演说比赛的第二名。获得第一名的那个人,已经有17年的舞台演说经验,而我之前从来没有在正式场合做过脱稿的公众演说。也就是说,我俩的对决,在实力上其实是完全不对等的。

那期很多很多学员后来对我说:“尹高洁,在我们心中,你才是比赛真正的冠军!”

学习完回来,我发现我完全蜕变了。我在内心已经认定,我就是一名超级演说家,我可以把我所有的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人。

从此,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客户,我都能谈笑风生,快速地把他们成交。

从此,当我对我的团队讲话,经常能让团队感受到我强大的领导能量和领导魅力,激发他们的团队精神,让他们更有动力去工作。

更重要的是,我可以站在中国任何一个舞台上,不管是面对几十人,还是面对几百人,我都能挥洒自如地演说。

 

(我在演讲,一呼百应)

2014年底,我投资一家新的公司。新公司需要募集天使资金,由我来现场融资。我对着30多个受邀而来的企业老板,从容上台,做了一次即兴演说。不到一个小时的公众演说,我就募集到了108万资金。于是我发现,通过公众演说来融资,真是太容易了!

在公司团队扩展过程中,我发现去人才市场招聘员工的效率太低了,来应聘的人都是冲着高底薪来的。于是我改变了招人策略。我经常举办几十人、上百人的峰会,在舞台上我讲上一个小时,把我自己的故事、公司的故事,生动地讲出来,台下很多人听过我的演讲后,完全被我个人的魅力所吸引,不计报酬也愿意加入我公司。原来通过公众演说,还可以快速招揽人才。

公司发展的过程中,需要招更多的代理商。我同样通过公众演说,把很多认同我、认同公司的人,发展成我的代理商。现在,我们的代理商100多人,大部分都是我通过公众演说吸引过来的。这些代理商都愿意跟着我公司一起发展。

我发现,公众演说真是太有用了。它不仅彻底治愈了我口吃结巴的毛病,还让我在经营企业的过程中,只要登上舞台,一亮相,一发声,一挥手,就可以做到收钱、收人、收心,让我更好地带领我的公司发展壮大。

我经常受邀到很多数百人的会场上发表公众演说,分享我的互联网运营经验,分享我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分享我的人生感悟。我的演讲时而幽默诙谐,时而激情昂扬。

在舞台上,我充分地展示着我的人格魅力和总裁风采。每次演讲,台下从头到尾都是一片掌声;每次演讲完之后,大批的人都会围过来跟我合影,加我微信,成为我忠实的粉丝。我享受着明星般的待遇。

我想起就在2年前,我还是一个说话口吃结巴的网络宅男,被人鄙夷嘲笑;而一转眼,我就成了一个在舞台上气质非凡的超级演说家,众星拱月。这种改变,让我身边的朋友和同事都非常吃惊。我经常反复观摩我演讲的视频,连我自己都在惊叹:这还是曾经那个形容畏缩、口吃结巴、毫无自信的尹高洁吗?

从一个说话口吃结巴的网络宅男,到一个超级演说家,我完成了人生一次华丽的蜕变!

我看到身边许多的企业老板和个人创业者,也跟曾经的我一样,没有口才,不会讲话,一站上舞台就两腿发抖,口齿不清,只会照着现成的PPT机械地念稿子,根本无法生动地宣讲好自己的公司和产品,导致销售业绩不好,企业经营不好,公司陷入发展的瓶颈,甚至导致团队解散,公司关闭,却又找不到很好的方法,为此痛苦不堪,忧心如焚。

我经常在想,我要怎样才能帮助到他们呢?

我从2008年8月开始从事SEO,通过网络帮助了数千人提高了他们的网络销售业绩,帮助上百人从此彻底改变他们的个人命运、企业命运、人生命运。

现在,我希望能用我的演讲,帮助中国的企业老板,提升他们的公众演说能力,让他们通过公众演说去提升企业的销售业绩、改变企业的命运。

我在2008年,就在我的博客上写下一句话:“帮助他人,成就自己;成就自己,帮更多人。”这句话,现在成为我花旗卓越公司的基本宗旨。

没错,当我取得成功之后,帮助更多人,就是我做事的动力和使命。

于是,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我公司面向市场开设了一门针对企业老板和创业者的公众演说课程:超级演说家训练课。

企业老板和个人创业者学了公众演说可以做什么呢?我总结起来,可以做以下8点:

提高口才,增强自信

批发销售,倍增收入

会议招商,众筹融资

建立团队,招募人才

吸引粉丝,打造品牌

扩大人脉,提升影响

上市路演,成就伟业

传递思想,布施贡献

下面给大家看下花旗卓越超级演说家课程的现场实战训练的图片:


(学员们在台上演讲)


(学员们在台上练习)


(学员们上台PK比赛)


李欣颖同学,深圳阿斯夫工业地坪有限公司总经理。平常讲话还行,一站上舞台,讲话就哆嗦。在我们的训练下,4天时间彻底改变,现场招了十几个代理商。获得第八届超级演说家的冠军!


(第18届超级演说家合影)

(第19届超级演说家合影)

大量的学员通过参加我公司举办的超级演说家训练课,获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下面来看我们的学员学习后给到我们的反馈:

王园同学,做微商,卖面膜,自从参加完超级演说家训练课后,不仅成为演说家冠军,更重要的是通过公众演说批发式成交代理,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蒋雪同学,从事美护肤行业,她以前都是一对一成交。自从参加完超级演说家训练课后,现在她是批发式销售产品,成绩斐然。

施燕芳做马黛茶,学习完超级演说家训练课后,回去实战,用12分钟的公众演说,批发式成交86个客户,带过去的茶叶全部卖完!

马东骏同学,是炎帝董事,学完超级演说家训练课后,在湖南永州的一场招商会,100多人,利用半天的时间成交260多万。

这样的成功案例太多太多了,不胜枚举!

每次看到学员发来的好消息,我都情不自禁地高兴。我觉得我和我团队的付出,真的是帮助到了别人。

可能有人会问:到底是什么样的超级演说家训练课,具有如此神奇的功能?

那我接下来给你介绍一下花旗卓越超级演说家训练课的内容,你可以仔细看看:

第一部分(基础)

1、如何通过不断地上台训练克服内心的恐惧?

2、如何将文字、语音语调、肢体动作完美结合?

3、如何用开头的3.5分钟就hold住全场?

4、如何讲一个具有感动性或震撼性的故事征服全场?

5、如何在讲故事中巧妙地解决客户的反对意见?

6、如何在演讲中为后面的成交埋雷、铺垫?

7、如何在演讲的最后关头,引爆全场,让观众冲上台来刷卡购买产品?

第二部分(核心)

1、如何通过现场分队实战比赛,提高你的领导力?

2、如何通过网络营销提高你的网络销售业绩?

3、如何通过股权设计,吸引并留住高级人才,让企业快速发展?

4、如何通过众筹融资,让企业获得足够的资金?

5、如何优化企业的商业模式,让企业获得风险投资?

第三部分(关键)

1、教会你写属于你个人及你产品完整的演讲稿。

2、进行训练,一对一训练,一对多训练!

3、上台分享演讲训练!

4、小组对练,PK!

5、小组层层PK比赛,决出小组冠军!

6、班级总决赛,现场演讲批发式销售自己的产品、招商、招股东!

7、让你演讲震撼全场,现场蜕变!

8、这四天学习中全程辅导老师一对一辅导,让你快速掌握技巧,拿到结果!

花旗卓越超级演说家训练课,全程将由3位优秀的超级演说家来主讲,并辅导训练你。哪3位呢?

胡明慧:花旗卓越的董事长,著名的招商融资专家,亚洲女性演说家,累计演讲500场以上,帮助超过300家企业招商,从2万元到千万资产只用一年,招商演讲不到3小时成交2000万,通过公众演说招商控股5家公司。

尹高洁:花旗卓越联合创始人,网络营销专家,畅销书作家,实战型、演说型企业总裁。

另外,我还会邀请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他是我们2位老师的老师),来跟各位学员分享公众演说的经验和技巧,并传授给大家一些企业经营的新思路。

看到上面的成功案例和超级导师,你可能会激动地说:尹老师,我也要参加你们公司举办的超级演说家训练课!费用是多少?

我想先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学会了公众演说,企业的业绩和收入在1年内倍增10倍甚至100倍,你觉得价值多少钱?

无价!你同意吗?

我再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学会了公众演说,让你从此以后轻松招商融资,吸引人才,让你的公司比以前快速发展10倍甚至100倍,你觉得价值多少钱?

无价!你同意吗?

我再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学会了公众演说,让你从此以后提高你的自信,提高你的人格魅力和思想境界,让更多的人喜欢你、甚至崇拜你,让你瞬间拥有大量的粉丝和朋友,让更多的人才愿意跟随你,你觉得价值多少钱?

无价!你同意吗?

当然,任何无价的东西,最终还是要以有价的形式体现出来。市场上的公众演说课程,不是9800元,就是39800元。你可以去打听打听。

所以,如果我收费1万元,其实是相当便宜了,你同意吗?但是,在今天,为了帮助更多的朋友学会公众演说,改变命运,我不收1万……也不收8000……也不收5000……甚至连2000都不要……

我最后的收费仅仅是:880元!备注:下期涨价!

这真的是一个超实惠的价格了,你同意吗?880元,其实根本不叫学费,只不过是收一个酒店场地费而已。

我将定于2017年3月18——3月21日,在深圳布吉求水山酒店,举办花旗卓越第29届超级演说家训练课。

如果你决定报名参加第29届超级演说家训练课的话,请立即加我的助理黄建业的微信/手机:13824228456,直接转账880元。我确定到账后,会立即安排客服通知你上课。

我们许许多多的学员,看了我的故事,都是从微信或支付宝直接转账过来报名参加学习。请看截图。

我们的学员来自全国各地:北京、上海、东北、浙江、江苏、山东、安徽、江西、云南、四川、新疆、内蒙古......他们无一例外都是看了我的故事,深受震撼,意识到必须痛下决心提高自己的公众演说能力,才能改变自己企业痛苦的现状,于是义无反顾找我(或找我战略合伙人)付费报名。

下面再给大家看看我们花旗卓越超级演说家训练课的现场,每期都是爆满!

(学员们在认真听课)

(学员们在认真做笔记)

(学员们在投入地练习演讲)

     

(学员们在舞台上进行实战演讲)

写到这里,我想说一句:你参加其他演说培训机构的训练课,由于每场人数几百人,90%的学员根本没有机会上台去练习演讲(请问:没有机会上台去练习演讲,能学会公众演说吗?)。但是,在我的训练课上,我可以100%保证让每个学员都上台去练习演讲!

因为,这是对学员负责任的态度!

如果你认为你遇到了以下问题,那你一定要参加我公司举办的超级演说家训练课:

1. 只会一对一销售,不会一对多批发式销售;

2. 性格内向、胆小,口才不好;或者平常说话流畅,一站上舞台就两腿发抖,脑袋一片空白,说话语无伦次;

3. 在舞台上招商或销售的时候,只会对着PPT念稿子,不会脱稿做演讲;

4. 投了很多钱准备一场招商会,但就是收不到客户的钱,结果赔本不说,还做坏了口碑;

5. 不懂得通过公众演说的方式募集资金,让企业缺少快速发展的“弹药”;

6. 领导力不高,不懂得如何通过公众演说激励团队像狼一样去战斗,结果团队一盘散沙,毫无生产力;

7. 在融资路演或上市路演的时候,无法完美地向投资人宣讲你的企业,让你可能融资或上市失败,多年努力功亏一篑;

8. 不会站在舞台上通过公众演说,把话说出去,把钱收回来,做到收钱收人收心;

9. 公司发展陷入瓶颈,找不到出路,找不到高质量的人才、客户和人脉。

10.你的小孩性格太内向,胆小,口才不好,你想锻炼你小孩的公众演说能力。

现在,请你想像一下:在接受4天4夜的演说训练之后,你彻底改变了不会在舞台上说话的自卑的状态,变得从所未有的自信,你的生活将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你可以站在舞台上,挥洒自如地演讲,一振臂,台下数百人就欢呼,享受明星般的感觉……当你把你的产品介绍出去的时候,许许多多的人冲上台来,疯狂购买你的产品,或者纷纷要求成为你的代理商,或者纷纷要求加入你的公司,或者纷纷把钱投给你……你的企业越做越大,团队越来越大,你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你公司的财务状况变得非常好,你个人的财务状况也变得非常好,因为拥有了大量的财富而实现了人生所有的梦想……你可以像马云一样,在全国的商务会议上做演讲,传播你的思想理念,台下许许多多的人对你崇拜,成为你的粉丝和朋友……只要你会演讲,你就能拥有你想要的一切……

你想让我来帮助你,通过学习公众演说去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企业吗?

我知道你的回答一定是:想!

OK,现在,你只有两种选择:

第一,立即加我的助理黄建业的微信/手机:13824228456,表示你想参加此次第29届超级演说家训练课,通过微信支付880元的场地费,参加完训练后,彻底提升你的公众演说能力,让你树立起强大的自信,无论在什么样的场合,都能做到收人、收钱、收心;

第二,你仍然无动于衷,舍不得付出区区的880元场地费,错过这次超级演说家训练课,让你自己的公众演说能力停留在原地,企业经营停留在原地,生活停留在原地,很多方面依然是糟糕透顶......

怎样选择,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我是尹高洁,花旗卓越创始人、超级演说家。4月15一18日,我在深圳布吉求水山酒店等你!我们不见不散!

温馨提醒1:为了保证上课的效果,所以上课的人数不能太多,上课名额限100人内,名额一满,报名立即截止。我们公司有一支强大的宣传推广团队,我自己的流量和粉丝也都非常庞大,所以这篇文章一发出,本期课程的报名将十分火爆。报名请从速,以免错过。

温馨提醒2

:上课时间:2017年4月15——4月18日,每天9:00—21:00,连续4天4夜的时间。上课地址:深圳布吉求水山酒店。报名之后,我们的客服会电话通知你上课具体的安排。

温馨提醒3:如果你决定了要报名参加本期超级演说家训练课,可以加我的助理黄建业的微信/手机:13824228456,通过微信转账880元。

敬请期待4月15——4月18日,4天4夜的时间,3名优秀的超级演说家贴身辅导你、训练你,把你打造成下一个超级演说家!

下面是我的助理黄建业的微信二维码,扫描即可加我的的助理黄建业微信(操作步骤:轻点二维码,放大,然后长按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

下面是我的3本著作:网络营销专著《网络营销从入门到精通》、《淘宝SEO从入门到精通》以及最新长篇小说《无泪之城》,当当、亚马逊、京东都有售。如想购买我的亲笔签名版的书,100元每本,微信转账给我的助理黄建业,包邮快递给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