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瞎写

我和阿B是初恋,高中时候开始的,当时我们有三对,记得周末我们总是组团骑着自行车带着各自的女朋友出去玩,现在呢,三对还有一对还在一起,我在心里很祝福他们。

刚高中毕业的时候,我们没有联系,去了不同的城市读书,我在新的城市里又找了个女朋友,交往了半年,可我的心里总想到她,交的女朋友呢当时也没认真对待这次交往,在跟我交往期间跟别的男人出去玩,我知道后她承认了,后来就分了,然后没多久,我从同学那里又打听到阿B的大学地址和电话,就跟阿B又联系上了,当时是暑假,她去了上海做暑假工,回来的时候我问了她火车的班次,然后她坐火车的时候,我就半路杀上车在车上遇到了她,当时是高中分开后第一次见面,她很开心,越发的漂亮了!我上火车的时候钱包被小偷偷了,身上什么也没有,跟着她一起到了她的大学学校,刚到学校她就跑到她宿舍拿出了一大堆高中时候的我们一起拍的大头贴,她说,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的,然后我们一起坐车回家了。我们又在一起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总是坐火车去她的学校一起过周末,假期,然后回家去她那边一起回家,去学校的时候,一起陪她做到她学校我再坐火车回我的学校,很开心!她对我说,以后只要能跟着我就行,不管去哪里,我很感激,她也总是说,毕业后就结婚,对于这个话题我其实有点排斥,当时幼稚,不会哄她,我不敢答应。事情本来是朝着预期走的

有次送她回学校回到我的学校后,谁知道之前交往的那个女孩跑过来找我了,非要说跟我复合,说刚开始的时候以为你是个花花公子,玩儿玩儿就算了,可是说分了还是很想我,反正各种乱七八糟的,搞得我心里好矛盾,然后我接下来跟阿B在一起的时候,有时候就不会很专注,我也不知道怎么跟她说,接下来几次之前的女孩总是来找我,有次赖在我学校门口不走了,大晚上的,我把她送学校她不回去,我跟她在麦当劳待了一页,因为我的确不想再跟她在一起了,但是我心里很乱。

然后接下来跟阿B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变得心不在焉很烦躁,后来有次我就跟阿B说,你让我自己静一段时间,我就回学校没有去找阿B,我想把情绪调整过来,然后阿B就也变得很烦躁了,每天给我不停打电话,发短信,我有时候看了也不回复,我是那种心里烦躁就想一个人待着的人,当时也很不成熟,没有担当。阿B见我不回她短信她不放心就过来找我,我陪她逛了几天,然后送她回学校,她很难过,觉得我不爱她,结果一送到火车站就哭了,给我打电话,我很心疼,把她接了回来。对于女孩子总会说 你不爱我,我觉得这个问题很幼稚,我爱你就爱了,哪有什么爱不爱,或许这句话女孩子听了觉得不服气,但是男人爱你就是爱了,没有什么较真的爱不爱,在我心里我一直放着阿B,或许是因为初恋的原因,让人觉得很单纯美好,然后觉得阿B一直是我的,不管什么时候,是我太自私。第三次,我一狠心把她送回学校了,但我一直以为我们接下来还会在一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没有跟她联系,后来,毕业后我去了北京,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跟她联系,我心里对她很愧疚,我在北京也没有找女朋友,我当时总觉得自己没事业,没办法谈恋爱,后来慢慢的总会想到阿B,可我不敢跟她联系,直到有次晚上我忍不住跟她联系了,已经过去三年多了,谁知道她第一句话就是说 我订婚了,我当初不是告诉你我二十五岁一定要订婚了,你为什么不在我订婚之前找我,她很生气,可总是找我说话,我当时很难过,在我心里她一直是我的,突然发现她已经不属于我了,后来回去见了她一面,那天我们一起去逛了公园,溜了冰,然后去唱了半天K,唱到最后就哭了,过了这么几年,人都变了,她越发的漂亮成熟了,但是看起来还是那么单纯,就像以前一样。唱完K她说,咱俩今天就来个告别式吧,然后接下来我回了北京,然后我们每天上班就不停的聊天,我发现我还是那么喜欢她,可她已经订婚了,而且她还一直跟现在的男朋友住在一起,有一次我忍不住说,要不你退婚跟我结婚吧,她说不行,订婚是家里人安排的,双方家长已经很熟悉了,她不想做对不起良心的事情,那个男的对她也很好,然后我就说,要不我就把你所有的联系方式删除掉,以后你好好过谁也不搭理谁吧,她生气了说,你要是再把我删了以后就再也别联系我了,我狠了下心,就把她删了 ,只是每天总会想起她,但是一直没联系一直到过年的时候,过年的时候我从北京回家,途中经过郑州,刚到郑州她就给我打电话了,她好像感受到了我到郑州了,打电话问我是不是到郑州了,我说是,然后第二天她找我一起坐车回家了,然后我觉得她还是想跟我在一起,过年的时候,我鼓起勇气跟她和她妈见了面,她妈说我太小,不成熟,阿B比我大两岁,然后人家现在已经订婚了,订婚对象比我大几岁,她妈对人家很满意,然后就没有了下文。

过年后,我又回了北京,阿B在郑州上班,我们偶尔说句话,有一天阿B告诉我她怀孕了,过年前就有了,最近才知道,但是她不想要,而且她男朋友一直反对要孩子,她准备做了,我当时听到一下子懵了,因为在我心里我一直觉得怀孕了是必须生下来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但是我就在想,如果我养一个孩子不是我亲生的,我会一直好好爱他吗,我不确定,但是我向阿B说的是要不跟我结婚吧,把孩子生下来,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阿B没有同意,她说她不想现在结婚,然后这件事跟我也没有关系,然后就不再跟我联络了。

然后又过了一个月,我从北京辞职回到郑州找了份工作,我就一直联系阿B,但是她各方面都把我拉黑了,直到过了半年,有一天又跟我联系了,看样子,她是去做了流产,我的心里五味杂粮,因为我也在郑州,她就经常找我,有时候一起吃个饭说说话,我觉得她还是很喜欢我,然后我就跟她说,要不现在回家把婚退了,搬过来跟我过,要不你就不要再联系我了,我心里很矛盾,因为觉得见个面总偷偷摸摸的,可我感觉到她两个都喜欢,她不想跟那个男人分手,她说她喜欢那个男的成熟稳重,也喜欢我的温柔浪漫,我就特别纠结,因为这样子感觉很怪,因为她每天晚上回去跟那个男人在一起,可她每次来找我见面我也不知道怎么拒绝她,后来我觉得这样下去会把大家都毁了的,我就又狠心的跟她说,以后你别再联系我了,然后我就不联系她了,但是她知道我住在哪里,总是下班过来找我,有次还一直哭着,看的我很心疼,有一次我真的狠了心,来找我的时候,我门都没让她进,我说你会去好好过吧,现在还不晚,她却说我每天跟一个男人躺在床上却想着另一个男人,我也很痛苦,我说,那你嫁给我吧!结果她说我现在跟着你能做什么,我不想上班你能养我吗?我可不愿意做房奴,而且我把家里人得罪完了,站在她的角度来说,这么考虑也对,但当时我就心冷了,我向往的爱情不知不觉怎么变成了交易,那索性就彻底断了吧,跟昨天说拜拜。接下来又来找我了几次,我都没让她进屋,(之前我给他过房间钥匙,说你啥时候直接带着行李搬过来,后来她给我留这儿了)最后一次我下班回家发现门口放的全都是之前送的的一些东西,都给我还回来了,看到之后也没啥大感觉,因为之前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准备,我就索性把东西一把都扔到了垃圾桶。

事情过去一段时间了,只是,这段经历不知道哪里改变了我,我也不想去想这些了,现在只想有个新的开始,一切能简单,好好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生活总是有压力的,心里面总是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去完成。天天上班被累成狗,这段时间还总是提心吊胆的。人生呀!很不好。...
    九天之巅阅读 172评论 0 0
  • 人人都有幻想。 完了,好多妹子又暂时性失去了一个老公。[doge] 幻想就是幻想,也可以说成是理想。当它被用来改善...
    沙漏时光阅读 194评论 0 0
  • 原文链接:Gson Model Annotations — How to Change the Naming of...
    wz9527阅读 2,144评论 1 2
  • 后来觉得写文章写书@写小说,都是一样的概念 深刻亦耐人寻味 与众不同 即可 普通人在这上面 用生活 呈现出的文章 ...
    我_ab98阅读 176评论 0 0
  • 这是一本用了整本书来专门讲番茄工作法的时间管理的书,它应该是我所看的时间管理书的第四本了,我一直在寻找一本书能够让...
    云翠阅读 56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