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在 我便等待

        初次认识小猪是在回校的高铁上,那时候的我一个人听着娃娃脸,刷着手机qq,一条消息冲进眼中,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你是什么星座”,“金牛 怎么了 ”好吧回复之后的我不出意外地收到了一系列的星座说,那时候的我对这样一个女孩充满了好奇,能这样相信星座说的该是多......而后的交谈中更认证了这一点,记得她说“我想做一个小疯子,”而后我们的经历似乎恰恰的印证了这一点。

       初次见面是在回校的不久一个晚课时间,我们逃了晚课相约见面,在教学楼的门口我第一见到了小猪,长头发,不高,文文静静典型的文科女,与我想象的差不多,不过似乎与她所说的“小疯子”有些差距,我们一起去了西门溜达或者说压马路,说了很多,似乎没有初次相见的尴尬,越来越熟悉,关系自然而然的升温,之后的每天我们基本都呆在一起一起去小广场坐着晒太阳,一起用脚去丈量学校的一圈有多大,一起去吃遍校内外的美食小吃,每天晚课下课我们都会去操场走几圈散步 亦或者是和那些跑步的人反向而行,一起去看天上的星星,无论多晚,走累了就一起坐在看台上看着那些锻炼的人,嬉笑着说着周围的情侣在黑暗中的事。似乎是我把一个好学生带坏了,我带着从不逃课的她逃课去了海边,在海边慢慢地走 手牵手 一起坐在沙滩上看着海边的景色,像两个孩子一样到处乱跑毫无目的的沿着海走,看见一群玩滑板的人如同发现新大陆般欣喜。我们一起去LD公园,看看那里的不知名花。坐了一上午车到了LS却什么也没玩 吃了碗面,在坐一下午的车回学校。 也会去看一场电影 ,吃一顿大餐 ,在坐一个小的车回学校 。在车上, 她靠在我的肩膀 ,耳中循环播放着那首王菲的《红豆》 一副耳机,二个人,一首歌,时间似乎时间总是这样慢慢的溜走。

          两个人在一起怎么可能只是欢乐没有争吵,矛盾,那就是韩剧了。我和小猪最大的争执可能就在游戏上吧,前面说了她是一个乖宝宝,而我则是一个坏孩子,那时候的我沉迷于游戏,除了陪小猪基本就是在网吧和朋友打游戏,成绩自然而然惨不忍睹。似乎女生天生就比男生成熟,小猪总是劝我好好学习 强制性的带我去自习,而我总是找各种理由推脱,隐患就此埋下似乎像一个定时炸弹般的存在于我和小猪之间的关系。

           时间过得飞快,一个学期结束,小猪获得了去JD的交换生资格,而我则因为挂科收到警告。我们似乎即将面临着异地恋的生活。我们还能继续么?

        我们的故事还没结束 如果你喜欢 下回讲给你听~

图片发自简书App

Ps:这是一张丁香花 小猪说找到五瓣的丁香花 会幸福一辈子 你找到了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文说到暑假来临,在期末的最后我和小猪收到了截然不同成绩,她收获了去J大的交换生资格,而我则因贪玩挂科收到了学校的...
    十日十阅读 173评论 2 0
  • 五月天好好(想把你写成一首歌)歌词 想把你写成一首歌 想养一只猫 想要回到每个场景 拨慢每只表 我们在小孩和大人的...
    南猫随笔阅读 192评论 0 0
  • 文案 主角:阮浑×顾迟 内容标签:强强 一对一 蠢萌鲜衣怒马富二代攻×倔强温文小腹黑受 架空古代 穿越 注事:1....
    足额阅读 179评论 0 0
  • 窸窸窣窣 兮兮…… 月……斯... 月……斯... 时至子夜 月明星稀 山如泼墨 灯似队形 高大厂房 磨机轰鸣 皮...
    呼单阅读 474评论 0 2
  • 几年前听到《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时非常感动!为优美的旋律,为人生苦短,为特殊的身份——父母的心愿…如今当孩子已经...
    心海远航阅读 156评论 0 0